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初级班(20)教室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550)
----  [公告] 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初级班第20期考试成绩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550&id=405944)

--  作者:抱月山人
--  发布时间:2015/1/26 8:54:37

--  [公告] 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初级班第20期考试成绩

  参加考试同学成绩
  印象派 53+31=84分
  一味 49+30=79分
  张三冲 50+26=76分
  又见一滴水 54+32=86分
  灰翼精灵 50+27=77分
  子月 52+24=76分
  太阳影子 49+34=83分
  英英 53+24=77分
  执子手 55+24=79分
  坐家 53+28=81分
  诗心杂念 48+36=84分
  养猪先生学对联 51+30=81分
  李练牛名 45+27=72分
  寒月荷影 49+26=75分
  沛岚 47+24=71分
  么春福 43+26=69分
  素颜拙妆 49+25=74分
  青荷居 45+24=69分
  一点墨痕轻: 59+33=92分
  海西阁主: 44+25=69分
  绿水无忧: 55+27=82分
  芮凌雪 4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5-1-26 10:50:17编辑过]

  
--  作者:诗心杂念
--  发布时间:2015/1/26 9:15:26

--  

  及格了,多谢抱师


--  作者:张三冲
--  发布时间:2015/1/26 9:36:09

--  

  多谢老师!惭愧得很


--  作者:子月
--  发布时间:2015/1/26 10:08:08

--  

  多少分及格啊?反正我不是最少滴

谢谢老师

--  作者:子月
--  发布时间:2015/1/26 10:08:22

--  

  多少分及格啊?反正我不是最少滴

谢谢老师

--  作者:沛岚
--  发布时间:2015/1/26 10:17:37

--  

  这成绩,不知道毕业没?


--  作者:素颜拙妆
--  发布时间:2015/1/26 10:27:15

--  

  包月老师辛苦啦


--  作者:坐家
--  发布时间:2015/1/26 12:27:14

--  

  谢谢老师!谢谢老师!


--  作者:水滴*雨夜繁花
--  发布时间:2015/1/26 12:29:15

--  

  恭喜各位同学,老师们辛苦!


--  作者:养猪先生学对联
--  发布时间:2015/1/26 12:33:00

--  

  谢谢抱师平时指点我 ,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对俺的帮助!


--  作者:李练牛名
--  发布时间:2015/1/26 14:03:03

--  

  不会是60分及格吧?


--  作者:李练牛名
--  发布时间:2015/1/26 14:05:38

--  

  

以下是引用养猪先生学对联在2015-1-26 12:33:00的发言:
  谢谢抱师平时指点我 ,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对俺的帮助!

  是否杀头猪,请老师、同学庆贺一下?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5/1/26 14:44:21

--  

  这些娃娃都是我的了吧


--  作者:又见一滴水
--  发布时间:2015/1/26 21:36:58

--  

  谢谢抱师和20班的所有老师,辛苦了,敬茶!


--  作者:绿水无忧
--  发布时间:2015/1/26 22:01:12

--  

  感谢抱师和20班所有老师对我的帮助!
  
  辛苦了!!


--  作者:落花时节
--  发布时间:2015/1/26 22:19:08

--  

  祝贺所有考试及格的同学!
  
  没能参加考试,羡慕中。。。。
  
  但我以后还可以再做一次抱月老师的学生!
  
  老师辛苦了!虽然没有参加考试,但也受益匪浅。给所有老师敬茶一杯!


--  作者:抱月山人
--  发布时间:2015/1/27 8:42:47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5-1-26 14:44:21的发言:
  这些娃娃都是我的了吧

  没错,都归你管了。


--  作者:抱月山人
--  发布时间:2015/1/27 8:44:16

--  

  

以下是引用落花时节在2015-1-26 22:19:08的发言:
  祝贺所有考试及格的同学!
  
  没能参加考试,羡慕中。。。。
  
  但我以后还可以再做一次抱月老师的学生!
  
  老师辛苦了!虽然没有参加考试,但也受益匪浅。给所有老师敬茶一杯!

  下期你必须毕业,否则的话,暴雨伺候。


--  作者:一点墨痕轻
--  发布时间:2015/1/27 8:58:54

--  

  感谢20班所有老师,你们辛苦啦!!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5/1/27 19:56:43

--  

  祝贺顺利毕业的各位同学!感谢并致敬辛勤的全体教师!


--  作者:一味
--  发布时间:2015/1/27 21:15:40

--  

  衷心感谢20班所有老师,你们辛苦啦!!


--  作者:么春福
--  发布时间:2015/1/27 21:36:56

--  

  那天像来神儿一样,疲惫地回到家都23:30了,还是打开了电脑,上了国粹,突然看到了试卷,脑袋轰的一下,幸亏看到,不然就没机会了。
  感谢抱师,各位学长,但我的成绩是最少的,郁闷中。。。。。。惭愧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5-1-27 21:38:10编辑过]

  
--  作者:夕照
--  发布时间:2015/1/28 11:41:36

--  

  恭喜各位毕业的同学!没毕业的不着急,还可以一起玩!还可以认识更多的学弟学妹,赚了!


--  作者:落花时节
--  发布时间:2015/1/28 19:35:00

--  

  

以下是引用抱月山人在2015-1-27 8:44:16的发言:
  
  
  

  下期你必须毕业,否则的话,暴雨伺候。

  好的,再上初班时,一定毕业。


--  作者:青荷居
--  发布时间:2015/1/29 12:35:44

--  

  刚发现成绩,惭愧。但还是要多谢老师和朋友们的帮助!


--  作者:月光雨
--  发布时间:2015/1/29 20:55:07

--  
祝贺同学们毕业!中级班再上一层楼!
--  作者:诗文浩渺
--  发布时间:2015/1/31 9:51:23

--  

  祝贺同学们毕业!


--  作者:芮凌雪
--  发布时间:2015/2/1 18:21:17

--  

  俺分数最低指定没毕业、抱师我需要申请留级吗?


--  作者:芮凌雪
--  发布时间:2015/2/1 18:22:30

--  

   衷心感谢20班所有老师,你们辛苦啦!!
  
  


--  作者:有水千寻
--  发布时间:2015/2/5 16:08:09

--  

  祝贺同学们毕业!!!!!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0.0 Sp2-SQL-商业正版
国粹网 版权所有
执行时间:343.75000毫秒。查询数据库3次。
当前模板样式:[国粹模板]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