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初级班(20)教室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550) ---- [公告] 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初级班第20期考试成绩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550&id=405944) |
| -- 作者:抱月山人 -- 发布时间:2015/1/26 8:54:37 -- [公告] 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初级班第20期考试成绩 参加考试同学成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5-1-26 10:50:17编辑过] |
| -- 作者:诗心杂念 -- 发布时间:2015/1/26 9:15:26 -- 及格了,多谢抱师 |
| -- 作者:张三冲 -- 发布时间:2015/1/26 9:36:09 -- 多谢老师!惭愧得很 |
| -- 作者:子月 -- 发布时间:2015/1/26 10:08:08 -- 多少分及格啊?反正我不是最少滴 谢谢老师 ![]()
|
| -- 作者:子月 -- 发布时间:2015/1/26 10:08:22 -- 多少分及格啊?反正我不是最少滴 谢谢老师 ![]()
|
| -- 作者:沛岚 -- 发布时间:2015/1/26 10:17:37 -- 这成绩,不知道毕业没? |
| -- 作者:素颜拙妆 -- 发布时间:2015/1/26 10:27:15 -- 包月老师辛苦啦 |
| -- 作者:坐家 -- 发布时间:2015/1/26 12:27:14 -- 谢谢老师!谢谢老师! |
| -- 作者:水滴*雨夜繁花 -- 发布时间:2015/1/26 12:29:15 -- 恭喜各位同学,老师们辛苦! |
| -- 作者:养猪先生学对联 -- 发布时间:2015/1/26 12:33:00 -- 谢谢抱师平时指点我 ,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对俺的帮助! |
| -- 作者:李练牛名 -- 发布时间:2015/1/26 14:03:03 -- 不会是60分及格吧? |
| -- 作者:李练牛名 -- 发布时间:2015/1/26 14:05:38 --
以下是引用养猪先生学对联在2015-1-26 12:33:00的发言: 谢谢抱师平时指点我 ,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对俺的帮助! ![]() 是否杀头猪,请老师、同学庆贺一下?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5/1/26 14:44:21 -- 这些娃娃都是我的了吧 |
| -- 作者:又见一滴水 -- 发布时间:2015/1/26 21:36:58 -- 谢谢抱师和20班的所有老师,辛苦了,敬茶! |
| -- 作者:绿水无忧 -- 发布时间:2015/1/26 22:01:12 -- 感谢抱师和20班所有老师对我的帮助! |
| -- 作者:落花时节 -- 发布时间:2015/1/26 22:19:08 -- 祝贺所有考试及格的同学! |
| -- 作者:抱月山人 -- 发布时间:2015/1/27 8:42:47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5-1-26 14:44:21的发言: 这些娃娃都是我的了吧 ![]() 没错,都归你管了。 |
| -- 作者:抱月山人 -- 发布时间:2015/1/27 8:44:16 --
以下是引用落花时节在2015-1-26 22:19:08的发言: 祝贺所有考试及格的同学! ![]() ![]() ![]() ![]() ![]() ![]() 没能参加考试,羡慕中。。。。 但我以后还可以再做一次抱月老师的学生! ![]() ![]() 老师辛苦了!虽然没有参加考试,但也受益匪浅。给所有老师敬茶一杯! ![]() ![]() ![]() ![]() ![]() ![]() 下期你必须毕业,否则的话,暴雨伺候。 |
| -- 作者:一点墨痕轻 -- 发布时间:2015/1/27 8:58:54 -- 感谢20班所有老师,你们辛苦啦!!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5/1/27 19:56:43 -- 祝贺顺利毕业的各位同学!感谢并致敬辛勤的全体教师! |
| -- 作者:一味 -- 发布时间:2015/1/27 21:15:40 -- 衷心感谢20班所有老师,你们辛苦啦!! |
| -- 作者:么春福 -- 发布时间:2015/1/27 21:36:56 -- 那天像来神儿一样,疲惫地回到家都23:30了,还是打开了电脑,上了国粹,突然看到了试卷,脑袋轰的一下,幸亏看到,不然就没机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5-1-27 21:38:10编辑过] |
| -- 作者:夕照 -- 发布时间:2015/1/28 11:41:36 -- 恭喜各位毕业的同学!没毕业的不着急,还可以一起玩!还可以认识更多的学弟学妹,赚了! |
| -- 作者:落花时节 -- 发布时间:2015/1/28 19:35:00 --
以下是引用抱月山人在2015-1-27 8:44:16的发言: 下期你必须毕业,否则的话,暴雨伺候。 好的,再上初班时,一定毕业。
|
| -- 作者:青荷居 -- 发布时间:2015/1/29 12:35:44 -- 刚发现成绩,惭愧。但还是要多谢老师和朋友们的帮助! |
| -- 作者:月光雨 -- 发布时间:2015/1/29 20:55:07 -- 祝贺同学们毕业!中级班再上一层楼! |
| -- 作者:诗文浩渺 -- 发布时间:2015/1/31 9:51:23 -- 祝贺同学们毕业! |
| -- 作者:芮凌雪 -- 发布时间:2015/2/1 18:21:17 -- 俺分数最低指定没毕业、抱师我需要申请留级吗? |
| -- 作者:芮凌雪 -- 发布时间:2015/2/1 18:22:30 -- 衷心感谢20班所有老师,你们辛苦啦!! |
| -- 作者:有水千寻 -- 发布时间:2015/2/5 16:08:09 -- 祝贺同学们毕业!!!!!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