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中华对联网校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45) ---- 【招生】中华对联网校2014年秋季班■中级班(9)■报名处(已结束!下次招生2015.1.1.开始!)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386609)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4/7/24 16:13:47 -- 【招生】中华对联网校2014年秋季班■中级班(9)■报名处(已结束!下次招生2015.1.1.开始!) 网校中级班主要以接收初级班毕业生为主,也接受一定数量的水平相当者插班学习。欢迎踊跃报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9-7 12:52:22编辑过]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4/7/24 16:14:26 -- 友情提示: |
| -- 作者:方兴 -- 发布时间:2014/8/7 15:46:49 -- 中八班学员方兴,因前段忙,没能赶上考试,请求留级继续完成学业。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4/8/8 15:12:57 -- 插班生成联审核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8-8 15:13:45编辑过]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4/8/18 19:18:49 --
以下是引用 施于人 在2014-8-4 21:41:58的发言: 我是2008年第9期初级班学员,当时学号为C9084,后升至第4期中级班,学号为ZJ01130。因工作调整,没时间再在中班学习,也没时间再上论坛了。 心中对联的热爱却一直放不下。现在可以回来学习了,提请续到本期中级班学习,恳请网校批准。谢谢! 施于人 2014年8月4日 在初级班(9)查到了学籍,也通过了毕业考试,但没有在任何一个中级班查到学籍,说明没有到中级班报到。就到中级班(9)继续学习吧,希望这次不要再中断了。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4/8/18 19:28:42 --
以下是引用 方兴 在2014-8-7 15:46:49的发言: 中八班学员方兴,因前段忙,没能赶上考试,请求留级继续完成学业。 应该此处申请留级: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386613&page=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8-18 19:38:50编辑过]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4/8/18 19:41:07 -- 经考核提交的个人成联,两棵树 被录取到中级班(9)学习。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4/8/26 13:50:55 -- 经考核提交的个人成联,忘了归来 被录取到中级班(9)学习。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4/8/29 17:39:46 -- 经考核提交的个人成联,清风素月 被录取到中级班(9)学习。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