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中华对联网校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45) ---- 【庆典】中华对联网校初级12期毕业晚会现场(已结束!)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195120) |
|||||
| -- 作者:十二期迎宾 -- 发布时间:2010/1/12 10:15:25 -- 【庆典】中华对联网校初级12期毕业晚会现场(已结束!)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中华对联网校初级12期 [此贴子已经被丁山于2016-8-14 22:33:00编辑过] |
|||||
| -- 作者:十二期迎宾 -- 发布时间:2010/1/15 15:11:11 -- 晚会各分会场: 毕业晚会贺联汇总 001:博文 写意阳春,手拈联花香满袖 纵情远景,心仪国粹喜盈怀 002:花信风 十分向往笛流韵 不二法门联颂春 003:叶落寒江 网校研读平仄事 联坛吟咏古今人 004:大大卷子 学海精深腾后浪 联坛博大绽新葩 005:愚者闲人 岁月似文章,起承合转须留意 春秋如韵律,平仄抑扬要用心 006:子轩 联坛添俊彦 国粹绽新蕾 007:邵兵 四海传道,六载辉煌,联坛遍点燎原火 千人受益,八方烂漫,网络齐书创业情 008:升金湖畔 联坛喜结丰收果 国粹花开大地香 009:秋水无垠 借钧天好雨当由后浪推前浪 担朗月清风不恋孤峰看众峰 010:miaoyunze 屏开教院,鼠标点点千花艳 键启学徒,虎步腾腾万对红 011:东城春早 此载难忘 恩师教诲心中勒 本期犹恋 同学友情屏上流 012:东城春早 莫谈年少年高,后学终归后学 须记师恩师德,先生永远先生 013:慎之 万千学子启新程 扬帆国粹 十二联班结硕果 感谢师恩 014:海岳 六载庆丰功,喜看学子成嘉木 千军开虎步,高举楹旗唱大风 015:龙中对 承先贤壮志 启雅韵清风 016:儒夫子 一千友四海五湖,对联网聚 十二期琢磨砥砺,毕业歌飞 017:冷月冰心 四季花开 雨露常滋 论坛春不去 九州联对 风云共赏 国粹韵飞扬 018:雨夜思君 网校联班传喜讯 银屏毕业放歌声 019:雨夜思君 万木争荣,春色满园传雅韵 一枝独秀,楹花国粹领风骚 020:恋歌 十二初班展风采, 百余学子谢恩师。 021:国偲 教学增友谊 平仄化阴阳 022:曲水流觞 网校多才俊,桃李满园,雅韵清风当礼赞 联坛树锦标,光华耀眼,先生后辈共追求 023:待渡山愚人 老师宏国粹,聚集奇文传律韵; 学生得精华,承蒙毕业谢先生。 024:青石箫音 网校酿春风,看各版寻才,尽向子轩求俊士 联坛襄盛举,并诸君问醉,只留美酒待高朋 注:“各版”即各个板块,“子轩”是12期班主任。 025:青石箫音 此时共举杯,喜稚子成名,联坛自是贤才府 今夜同喝彩,看嘉宾已醉,网校居为俊士家 026:青石箫音 终日临屏赏妙联,问句寻规,早有雄心绳章钜 今夕对面歌佳庆,推杯换盏,共膺才俊效笠翁 注:“章钜”即梁章钜前辈,“笠翁”是清代名联家李渔的别号。 027:空山瘦竹 网校即名园,看桃李并荣,每报春风生艳色; 联坛乃乐土,听埙篪合奏,恰逢盛世谱华章。 028:冰雪莹儿 娱乐教学,千余学子欣集国粹; 研读平仄,十二班级又绽春蕾。 029:赣西樵夫 沐雨栉风十二届,幼苗破土,国粹山中联果壮; 因才施教千分情,桃李争妍,奇葩园里梦魂香。 030:清风送爽 国粹千年音韵美 网联六载俊才多 031:秋水无垠 一片旱田逢春雨; 数班新秀赛马蹄。 032:秋水无垠 英才竞秀; 险韵生花。 033:沙海无边 国粹论坛培育五湖桃李 对联网络结交四海友朋 034:史青 承中华国粹 映世界文坛 035:故乡的云 联成诗里韵 对出韵中诗 036:云游天人 银屏联校扬国粹 学子老师结友情 037: 老师义重,网校情深,励志扬国粹; 学子谊长,联坛博大,同心膺俊才。 贺诗: 七绝 盼虎 - ---兼贺对联初级班十二期毕业! 肖虎平常虎啸稀 狸猫遍地子难归 若为匡复山林序 勤种联花讨伐围 038: 此际虽为平仄客; 039: 040: 041: 042: 043: 044: 045: 046: 048: 049: 050: 联班十二期,期期圆满成功精彩; 诗联竞秀三千界; 桃李芬芳十二期。 鲜花遍地,霞彩满天,眉梢高挂中秋月 继往开来,中华国粹五千载 053: 国粹之春,楹联网校连年续; 十二届联旗飘荡; 055: 牛年曾奋力 秋实春华勤可证 网上育雄才,捧证扬眉迎虎岁; 057: 058: 网上育雄才,捧证扬眉迎虎岁; 59 对联十二届牛人,十二分牛气; 60 十二/期(分咏) 三段修习知努力 百位园丁,倾心耕种一方沃土, 十二/期(分咏) 愿伴牛蹄犁沃野 两行联句,淡了浮沉荣辱,犹入桃源真胜境; 十二度春风播大雅 热情恰似一盆火 十二班中敲雅韵 网校传承国粹六七载,业无止境 68 真情十二分,六载辛勤多奉献; 喜聚联坛扬古韵 虎步春光,联坛新锐刚结业;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10-2-22 2:15:57编辑过] |
|||||
| -- 作者:十二期迎宾 -- 发布时间:2010/1/15 15:11:29 -- 国粹之春——中华国粹网校初12期毕业晚会 *-*-*-*-*-*-*程 序*-*-*-*-*-*-* 一.开场白。 二.鸣礼炮12响。 三.恭请国粹网管理层领导:村长、榴校、二月川总、冬站、寸天斋主校长、夫子校长、秋校长、裁剪院长、水之右院长、各版首版主席台就位! 恭请全体来宾、12期教员前排就座! 有请12期学员找好位置后排坐好! 四.恭请副站长、副校长二月川宣布“国粹之春——网校初12期毕业晚会”开幕! 五.12期班长致开幕词! 六.裁剪院长宣读毕业学员名单并致词! 七.榴校长颁发毕业证书并致词! 八.班主任致毕业寄语! 九.毕业学员发表毕业感言! 十.落叶知秋副校长宣读优秀学员、优秀助教、优秀教员名单并致词! 十一.村长颁发优秀学员、优秀助教、优秀教员证书并致词! 十二.优秀学员、优秀助教、优秀教员发表获奖感言! 十三.学员代表致谢词! 十四.副班主任作12期教学工作总结! 十五.师生相互赠言话别! 十六.副班长致闭幕词! 十七.12期齐唱:《难忘今宵》! 十八.礼成! -------------------- 12期毕业晚会筹备委员会: 顾问: 榴斋 落叶知秋 子轩,秋风听雨,一支春,绝尘一笑,红袖飘香,郑群,单人床,梯云阁主,湘潭一客,雨夜思君、掠影,灵瞳,艾莎,秋风哥哥。 主任: 丑时 总指挥: 画面玲珑 指挥:青石箫音 丑时 策划: 画面玲珑 青石箫音 丑时 玉笛流香 轻雪 恋歌 舞台布置: 画面玲珑 轻雪 主持人: 画面玲珑 青石箫音 丑时 委员: 三派、若曦、沙海、花信风、无心、冷月、愚人、闲人、才少、浅浅、腐儒、柳飞 MP=0,0,true]http://www.ldydzx.com/vdj0000/biyesheng.mp3[/MP]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10-1-16 20:12:45编辑过] |
|||||
| -- 作者:十二期迎宾 -- 发布时间:2010/1/15 15:11:46 -- *=*=*=*=*12期毕业相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7:16编辑过] |
|||||
| -- 作者:十二期迎宾 -- 发布时间:2010/1/15 15:12:02 -- 12期教员嵌名联集: 子轩 子夜钟声催旭日 轩桥流水唱春风[愚者闲人] 子夜箫声远 轩窗玉影幽 [花信风] 子曰春秋事 轩聆今古言 [丑时] 子夜荧屏传讲义 轩窗烛影念学员[大洋逸游] 子夜仍思班内事 轩前常虑学中情[云水闲人] 子蕴儒家大度 轩藏国粹精神[三四一点派] 育教知书轩意气,不逊仲尼,当赢元晦 题联有浪漫仙风,犹如子建,更胜青莲[玉笛流香] 诗书四壁效夫子 桃李三千出墨轩[柳飞] 一支春 一支桃蕊生春意 满院书声醉我心[愚者闲人] 一支妙笔描春丽 四海后学桃李香[云水闲人] 百花苑里一支俏 万树丛中几点春[三四一点派] 一支梅韵报春信 万里清风赴柳约[柳飞] 郑群 郑笔挥成多种竹 群书读罢自生香[愚者闲人] 遍览群书张恨水 一征碧海郑成功[三四一点派] 红袖添香 红袖添来琥珀酒 寒庐飘满桂茶香[愚者闲人] 红袖从来孤伴读 联班今日满飘香[云水闲人] 秋风听雨 有雁传声 秋风不寂寞 因荷听雨 明月好清凉[愚者闲人] 秋风屡送丰收讯 听雨润泽桃李心[大洋逸游] 佳禾欲秀心听雨 秋果想熟身乐风[云水闲人] 千山秋叶迎风舞 一卷闲情听雨吟[柳飞] 秋风哥哥 风雨不留痕,同上秋楼悬片月 雪霜何染发,早忘岁月唤声哥[愚者闲人] 秋题诗叶哥沉醉 哥赋风情秋赏听[柳飞] 梯云阁主 鞋履有烟霞,云途虽险沿梯上 轩楼无主客,月阁生凉任笛吹[愚者闲人] 灵瞳 句中灵巧镶珠玉 瞳内轻柔起秋波[愚者闲人] 妙手灵瞳多秀气 兰心蕙质更豪情[柳飞] 湘潭一客 湘水帆轻来一客 秋潭月冷满三杯[愚者闲人] 掠影 月过秋窗花掠影 菊围茅舍酒添香[愚者闲人] 雨夜思君 听水经溪疑雨夜 思君有信盼鸿声[愚者闲人] 雨馨问夜襄春信 思绮闻君弄晓晴[柳飞] 绝尘一笑 问客不知踪,绝尘何处来,绝尘何处去 栽花将得意,一笑已成春,一笑已成秋。[愚者闲人] 凡心俗念绝尘去 墨韵书香一笑来[柳飞] 单人床 古卷枕床诗梦好 清灯作伴玉人单[愚者闲人] 艾莎 心迷读艾米 情切效莎翁[愚者闲人] 彩笔情诗说艾姐 奇文妙字效莎翁[三四一点派] 艾香萦案文思巧 莎笔由心墨趣多[柳飞] 合嵌联: 秋风入夜, 淡月隐辉,将瞳静听是心灵[古乐雨] 垄亩躬耕,一支妙笔描春色 园林果笑,满目秋风听雨声 [丑时] 峰青岭翠奇石岫 管伴箫音鼓瑟鸣[大洋逸游] 雨夜思君风掠影 绝尘一笑逸灵瞳[大洋逸游] 12期学员嵌名联集 ●子轩 -------------云岫无心 西下余辉,又拾半城古韵香 ●雨夜思君 ----蓝琦 ----玉笛流香 ----风竹摇月 ●青石箫音 恒心写意,壮志抒怀,最爱龙光万丈、浪遏千帆,且留雅致随波静 ●秋风听雨 红黄时节风盈袖 一任高风会临绝 冷菊清箫皆傲月 青山碧水梵心石 对吟风月双双影 绿绮轩台情得得 梅香寂寞开无主 ●乐清湾 乐清湾十二期老师、同学嵌名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10:40编辑过]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26:31 -- 今夜,国粹家园星光灿烂。 今夜,村庄里的第十二片田亩里,庄稼成熟了。 今夜,一只灵鸟滑过子轩的窗棂,从秋风听雨声中衔来了一支春。 今夜,注定无眠。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在这美好的夜晚,中华国粹网初12期毕业联欢晚会即将拉开序幕。 鸣十二响礼炮!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27:50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29:12 -- 有请国粹网管理层领导:村长、榴校、二月川总、冬站、寸天斋主校长、夫子校长、秋校长、裁剪院长、水之右院长、各版首版主席台就位! 恭请全体来宾、12期教员前排就座! 有请12期学员找好位置后排坐好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1:01 -- 有请副站长、副校长二月川宣布“国粹之春——网校初12期毕业晚会”开幕! 献花、鼓掌!!! |
|||||
| -- 作者:田园微风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2:01 --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2:55 -- 热烈欢迎副站长、副校长二月川宣布“国粹之春——网校初12期毕业晚会”开幕! 献花、鼓掌!!! |
|||||
| -- 作者:赤道火夫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2:58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19:35:08编辑过] |
|||||
| -- 作者:田园微风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4:48 -- 热烈祝贺!!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5:09 -- 虎步神州 网校频添新气象 龙吟盛世 联坛又起大风歌 --------------------------- 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初级班12期毕业联欢晚会现在开始! 祝晚会圆满成功! |
|||||
| -- 作者:十二期迎宾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5:10 -- 热烈欢迎国粹领导夹宾莅临指导! ![]() ![]() ![]() ![]() ![]() ![]() ![]() ![]() ![]() ![]() ![]()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5:16 -- 白云轻拂春风岭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7:38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19:38:55编辑过] |
|||||
| -- 作者:十二期迎宾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8:19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19:35:09的发言:虎步神州 网校频添新气象 龙吟盛世 联坛又起大风歌 --------------------------- 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初级班12期毕业联欢晚会现在开始! 祝晚会圆满成功! 感谢川站!请主席台就坐! ![]() ![]() ![]()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8:24 -- 请班长画面玲珑致开幕词! 献花、鼓掌!!!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9:05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19:35:16的发言: 白云轻拂春风岭 叠瀑漫挂二月川 欢迎二月川先生~ ![]() ![]() ![]() 谢谢云岫!衷心祝贺全体学员顺利毕业!期待大家为弘扬国粹!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39:38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0:42 -- 以下是引用赤道火夫在2010-1-16 19:32:58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谢谢火夫。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1:05 --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12期学员毕业并共勉! ---------------------------------------------------------------------------- 牛年齐奋力 秋实春华勤可证 虎步再扬威 文峰联顶笃能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2-22 2:20:31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1:28 -- 以下是引用田园微风在2010-1-16 19:34:48的发言:热烈祝贺!! 欢迎“田园微风”版主光临。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2:11 -- 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同学: 晚上好! 今夜,春风已抵达江南岸。 此刻,谁轻盈的脚步如此平仄相押?是哪家的门楣率先涂上了喜气?谁酝酿已久的祝福带着微酣的酒意? 2009年6月,阴阴夏木啭黄鹂的时节,中华对联网校初12期的师生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学习对联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元素,而陆续走到了一起。盛夏,我们开始在充沛的阳光中丰盈;深秋,我们曾沉浸于丰收的庆典。今天,在“柳絮铺地白,桃花落阶红”的间隙,我们和着迎春的节拍,再次隆重集会,为第二批毕业的同学举行联欢晚会。 对联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由人民大众创造的优秀文化形式之一,是中华国粹的重要组成部分。六年前的3月12日,站长、网校校长都市村夫先生,在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第一期的开学典礼上作了题为《凡思炼就千秋句,胜地留存万代歌!》的讲话,对联教学由此进入了“现代教学模式”。六年间,网校以“梯级编班”的方式办学,至今已开办初级班12期。随着网校机构改革和办学模式的创新,我们初12期成为“编号班级”的最后一期。今天的毕业联欢晚会,无疑将成为一个“黄金分割点”,将为一段六年的创业史、辉煌史划上醒目的“分号”。 半年多时间里,我们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正副班主任子轩、秋风听雨和各位辛勤园丁的悉心培育下,沉浸在“楹联之圃”,追寻着“对称之美”,学习生动而充实。通过学习,我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对联的创作形式、内容和规律,提高了对联的创作和欣赏水平,正依次加入到网校毕业的千名精英之列。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初12期206名同学,深深地向各位老师鞠躬。恩师掬取天池水,洒我心田,将芬芳一生。 206名同学,这个非常巧合的数字,注定我们将成为一个完整且完美的整体。20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在学习中友谊日深。这情谊,必将是我们生命里的珍藏。 今晚之后,12期完成了历史使命,我们这个集体将依然属于网校新的“流水模式”中的一股清越之流,“浪花”携手“浪花”,它们嬉戏着前行的音乐,必将是“并行的和弦”伴奏下的优美之歌。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欢声喜欲狂。让我们携手狂欢,同步兰亭之韵,共迷笔墨之香,向春而去。 十二期班长:画面玲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19:53:30编辑过]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2:30 -- 二月川老师好!您辛苦了!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2:37 --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学员光荣毕业: 千余学子,振翅拓开万里蓝天.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2:4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19:41:05的发言: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12期学员毕业并共勉! ---------------------------------------------------------------------------- 牛年齐奋力 秋实春华勤可证 虎步再杨威 文峰联顶笃能攀 川总好联! ![]() ![]() ![]() ![]() ![]() ![]() ![]() ![]()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3:03 -- 感谢川站及各位老师:) ![]()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3:29 -- 以下是引用冬儿在2010-1-16 19:42:37的发言: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学员光荣毕业: 千余学子,振翅拓开万里蓝天. 欢迎冬站莅临指导! ![]() ![]() ![]() ![]() ![]() ![]()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4:18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0-1-16 19:42:11的发言: 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同学: 晚上好! 今夜,春风已抵达江南岸。 此刻,谁轻盈的脚步如此平仄相押?是哪家的门楣率先涂上了喜气?谁酝酿已久的祝福带着微酣的酒意? 2009年6月,阴阴夏木啭黄鹂的时节,中华对联网校初12期的师生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学习对联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元素,而陆续走到了一起。盛夏,我们开始在充沛的阳光中丰盈;深秋,我们曾沉浸于丰收的庆典。今天,在“柳絮铺地白,桃花落阶红”的间隙,我们和着迎春的节拍,再次隆重集会,为第二批毕业的同学举行联欢晚会。 对联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由人民大众创造的优秀文化形式之一,是中华国粹的重要组成部分。六年前的3月12日,站长、网校校长都市村夫先生,在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第一期的开学典礼上作了题为《凡思炼就千秋句,胜地留存万代歌!》的讲话,对联教学由此进入了“现代教学模式”。六年间,网校以“梯级编班”的方式办学,至今已开办初级班12期。随着网校机构改革和办学模式的创新,我们初12期成为“编号班级”的最后一期。今天的毕业联欢晚会,无疑将成为一个“黄金分割点”,将为一段六年的创业史、辉煌史划上醒目的“分号”。 半年多时间里,我们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正副班主任子轩、秋风听雨和各位辛勤园丁的悉心培育下,沉浸在“楹联之圃”,追寻着“对称之美”,学习生动而充实。通过学习,我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对联的创作形式、内容和规律,提高了对联的创作和欣赏水平,正依次加入到网校毕业的千名精英之列。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初12期206名同学,深深地向各位老师鞠躬。恩师掬取天池水,洒我心田,将芬芳一生。 206名同学,这个非常巧合的数字,注定我们将成为一个完整且完美的整体。20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在学习中友谊日深。这情谊,必将是我们生命里的珍藏。 今晚之后,12期完成了历史使命,我们这个集体将依然属于网校新的“流水模式”中的一股清越之流,“浪花”携手“浪花”,它们嬉戏着前行的音乐,必将是“并行的和弦”伴奏下的优美之歌。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欢声喜欲狂。让我们携手狂欢,同步兰亭之韵,共迷笔墨之香,向春而去。 玲珑班长辛苦了! ![]() ![]() ![]() ![]() ![]() ![]()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4:38 -- 热烈祝贺! 联坛网校出新秀 国粹师门壮虎威 [赤兔马]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5:23 -- 冬儿老师晚上好!您辛苦了!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5:43 -- 以下是引用冬儿在2010-1-16 19:42:37的发言: 感谢冬站亲临指导!热烈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学员光荣毕业: 千余学子,振翅拓开万里蓝天. ![]() ![]()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5:45 -- 玲珑班长辛苦了!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5:54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10-1-16 19:44:38的发言:热烈祝贺! 联坛网校出新秀 国粹师门壮虎威 [赤兔马] 欢迎老马!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7:10 -- 借师姐的花献给各位领导、老师: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7:59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19:41:05的发言: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12期学员毕业并共勉!
---------------------------------------------------------------------------- 牛年齐奋力 秋实春华勤可证 虎步再杨威 文峰联顶笃能攀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8:27 --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8:32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10-1-16 19:44:38的发言:热烈祝贺! 老师晚上好!辛苦了!联坛网校出新秀 国粹师门壮虎威 [赤兔马]
|
|||||
| -- 作者:冰雪莹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8:47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9:00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0-1-16 19:42:11的发言:
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同学: 晚上好! 今夜,春风已抵达江南岸。 此刻,谁轻盈的脚步如此平仄相押?是哪家的门楣率先涂上了喜气?谁酝酿已久的祝福带着微酣的酒意? 2009年6月,阴阴夏木啭黄鹂的时节,中华对联网校初12期的师生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学习对联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元素,而陆续走到了一起。盛夏,我们开始在充沛的阳光中丰盈;深秋,我们曾沉浸于丰收的庆典。今天,在“柳絮铺地白,桃花落阶红”的间隙,我们和着迎春的节拍,再次隆重集会,为第二批毕业的同学举行联欢晚会。 对联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由人民大众创造的优秀文化形式之一,是中华国粹的重要组成部分。六年前的3月12日,站长、网校校长都市村夫先生,在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第一期的开学典礼上作了题为《凡思炼就千秋句,胜地留存万代歌!》的讲话,对联教学由此进入了“现代教学模式”。六年间,网校以“梯级编班”的方式办学,至今已开办初级班12期。随着网校机构改革和办学模式的创新,我们初12期成为“编号班级”的最后一期。今天的毕业联欢晚会,无疑将成为一个“黄金分割点”,将为一段六年的创业史、辉煌史划上醒目的“分号”。 半年多时间里,我们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正副班主任子轩、秋风听雨和各位辛勤园丁的悉心培育下,沉浸在“楹联之圃”,追寻着“对称之美”,学习生动而充实。通过学习,我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对联的创作形式、内容和规律,提高了对联的创作和欣赏水平,正依次加入到网校毕业的千名精英之列。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初12期206名同学,深深地向各位老师鞠躬。恩师掬取天池水,洒我心田,将芬芳一生。 206名同学,这个非常巧合的数字,注定我们将成为一个完整且完美的整体。20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在学习中友谊日深。这情谊,必将是我们生命里的珍藏。 今晚之后,12期完成了历史使命,我们这个集体将依然属于网校新的“流水模式”中的一股清越之流,“浪花”携手“浪花”,它们嬉戏着前行的音乐,必将是“并行的和弦”伴奏下的优美之歌。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欢声喜欲狂。让我们携手狂欢,同步兰亭之韵,共迷笔墨之香,向春而去。 十二期班长:画面玲珑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9:24 -- ![]()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
|||||
| -- 作者:赤道火夫 -- 发布时间:2010/1/16 19:49:32 --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12期学员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愿十二班全体学员: 虎步大开,虎威大振! 牛年已去,牛劲未消!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0:07 -- 以下是引用丑时在2010-1-16 19:38:24的发言:请班长画面玲珑致开幕词! 献花、鼓掌!!! 献花!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0:22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10-1-16 19:44:38的发言:热烈祝贺! 感谢马版联坛网校出新秀 国粹师门壮虎威 [赤兔马]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1:09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1:16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19:52:25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1:28 -- 以下是引用冬儿在2010-1-16 19:42:37的发言: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学员光荣毕业: 热烈欢迎冬站莅临晚会现场!今晚冬站要善始善终哦。 :-) (失陪——我去吃饭了)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2:13 -- 欢迎冬站光临12期!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3:15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 ![]() ![]() ![]() ![]() ![]() ![]() ![]() ![]() ![]() ![]()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3:22 -- ![]()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4:19 -- 有请班主任子轩老师宣读毕业学员名单并致词! 感谢子轩老师为首的辛勤园丁们! 献花!鼓掌!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4:27 -- 以下是引用丑时在2010-1-16 19:29:12的发言: 有请国粹网管理层领导:村长、榴校、二月川总、冬站、寸天斋主校长、夫子校长、秋校长、裁剪院长、水之右院长、各版首版主席台就位! 恭请全体来宾、12期教员前排就座! 有请12期学员找好位置后排坐好 俺不上主席台,俺要在会场最后排协助保安维持会场秩序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4:36 -- 网校初12期第二批毕业学员(35人) ●扶卧撑(合格) ●淼淼(合格)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4:50 --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5:15 --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老师!您辛苦了!二十期全体同学感谢您们的辛劳付出,对我们的辛苦栽培!谢谢您!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5:23 -- 献花!热烈欢迎各位领导! ![]()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5:40 -- 秋风闲扫径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5:56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19:54:27的发言: 俺不上主席台,俺要在会场最后排协助保安维持会场秩序 欢迎老领导。 ![]() ![]()
|
|||||
|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6:18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6:25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19:54:36的发言:网校初12期第二批毕业学员(35人) ●扶卧撑(合格) ●淼淼(合格) 热烈祝贺12期所有毕业的学员们!每人奖励一个果果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6:26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第二次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 ![]() ![]() ![]() ![]() ![]() ![]() ![]() ![]() ![]()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7:07 -- 热烈祝贺师弟师妹们顺利毕业,欢迎你们加入中级班:)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7:28 -- ![]() ![]() ![]() ![]() 热烈祝贺12期所有毕业的学员们!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7:51 -- ●刃雪寒冰(见习学员 准许毕业) 没记错的话,是老帮主吧? 热烈祝贺! ![]()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8:06 -- 欢迎冬站光临12期晚会现场! 献花!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8:16 --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8:26 -- 下面有请落叶知秋校长颁发毕业证书并致词!大家热烈欢迎! ![]() ![]() ![]()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19:58:58编辑过]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8:26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19:56:25的发言: 热烈祝贺12期所有毕业的学员们!每人奖励一个果果 谢谢秋老师的奖励,玉笛带各位同学谢谢了,请入席!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8:58 -- 以下是引用秋风哥哥在2010-1-16 19:57:51的发言:●刃雪寒冰(见习学员 准许毕业) 没记错的话,是老帮主吧? 热烈祝贺! ![]() ![]() ![]() 是的,早该毕业了,现在一起发证书了。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9:03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0-1-16 19:42:11的发言: 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同学: 晚上好! 今夜,春风已抵达江南岸。 此刻,谁轻盈的脚步如此平仄相押?是哪家的门楣率先涂上了喜气?谁酝酿已久的祝福带着微酣的酒意? 2009年6月,阴阴夏木啭黄鹂的时节,中华对联网校初12期的师生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学习对联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元素,而陆续走到了一起。盛夏,我们开始在充沛的阳光中丰盈;深秋,我们曾沉浸于丰收的庆典。今天,在“柳絮铺地白,桃花落阶红”的间隙,我们和着迎春的节拍,再次隆重集会,为第二批毕业的同学举行联欢晚会。 对联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由人民大众创造的优秀文化形式之一,是中华国粹的重要组成部分。六年前的3月12日,站长、网校校长都市村夫先生,在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第一期的开学典礼上作了题为《凡思炼就千秋句,胜地留存万代歌!》的讲话,对联教学由此进入了“现代教学模式”。六年间,网校以“梯级编班”的方式办学,至今已开办初级班12期。随着网校机构改革和办学模式的创新,我们初12期成为“编号班级”的最后一期。今天的毕业联欢晚会,无疑将成为一个“黄金分割点”,将为一段六年的创业史、辉煌史划上醒目的“分号”。 半年多时间里,我们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正副班主任子轩、秋风听雨和各位辛勤园丁的悉心培育下,沉浸在“楹联之圃”,追寻着“对称之美”,学习生动而充实。通过学习,我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对联的创作形式、内容和规律,提高了对联的创作和欣赏水平,正依次加入到网校毕业的千名精英之列。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初12期206名同学,深深地向各位老师鞠躬。恩师掬取天池水,洒我心田,将芬芳一生。 206名同学,这个非常巧合的数字,注定我们将成为一个完整且完美的整体。20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在学习中友谊日深。这情谊,必将是我们生命里的珍藏。 今晚之后,12期完成了历史使命,我们这个集体将依然属于网校新的“流水模式”中的一股清越之流,“浪花”携手“浪花”,它们嬉戏着前行的音乐,必将是“并行的和弦”伴奏下的优美之歌。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欢声喜欲狂。让我们携手狂欢,同步兰亭之韵,共迷笔墨之香,向春而去。 十二期班长:画面玲珑 玲珑妹妹发言精彩~~`鼓掌 ![]()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9:03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0-1-16 19:42:11的发言: 可爱班长,辛苦了!各位领导、嘉宾,老师、同学: 晚上好! 今夜,春风已抵达江南岸。 此刻,谁轻盈的脚步如此平仄相押?是哪家的门楣率先涂上了喜气?谁酝酿已久的祝福带着微酣的酒意? 2009年6月,阴阴夏木啭黄鹂的时节,中华对联网校初12期的师生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学习对联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元素,而陆续走到了一起。盛夏,我们开始在充沛的阳光中丰盈;深秋,我们曾沉浸于丰收的庆典。今天,在“柳絮铺地白,桃花落阶红”的间隙,我们和着迎春的节拍,再次隆重集会,为第二批毕业的同学举行联欢晚会。 对联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由人民大众创造的优秀文化形式之一,是中华国粹的重要组成部分。六年前的3月12日,站长、网校校长都市村夫先生,在中华国粹网对联网校第一期的开学典礼上作了题为《凡思炼就千秋句,胜地留存万代歌!》的讲话,对联教学由此进入了“现代教学模式”。六年间,网校以“梯级编班”的方式办学,至今已开办初级班12期。随着网校机构改革和办学模式的创新,我们初12期成为“编号班级”的最后一期。今天的毕业联欢晚会,无疑将成为一个“黄金分割点”,将为一段六年的创业史、辉煌史划上醒目的“分号”。 半年多时间里,我们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正副班主任子轩、秋风听雨和各位辛勤园丁的悉心培育下,沉浸在“楹联之圃”,追寻着“对称之美”,学习生动而充实。通过学习,我们比较熟练地掌握了对联的创作形式、内容和规律,提高了对联的创作和欣赏水平,正依次加入到网校毕业的千名精英之列。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初12期206名同学,深深地向各位老师鞠躬。恩师掬取天池水,洒我心田,将芬芳一生。 206名同学,这个非常巧合的数字,注定我们将成为一个完整且完美的整体。20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在学习中友谊日深。这情谊,必将是我们生命里的珍藏。 今晚之后,12期完成了历史使命,我们这个集体将依然属于网校新的“流水模式”中的一股清越之流,“浪花”携手“浪花”,它们嬉戏着前行的音乐,必将是“并行的和弦”伴奏下的优美之歌。 通宵灯火人如织,一派欢声喜欲狂。让我们携手狂欢,同步兰亭之韵,共迷笔墨之香,向春而去。 十二期班长:画面玲珑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9:12 -- 热烈祝贺师弟师妹们顺利毕业,欢迎你们加入中级班:)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9:31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0-1-16 19:58:26的发言:下面有请落叶知秋校长颁发毕业证书并致词!大家热烈欢迎! ![]() ![]() ![]() ![]() ![]() 副校长助理呢,快把证书抱过来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9:35 -- 热烈祝贺12期所有毕业的学员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19:59:36 -- 热烈祝贺12期所有毕业的学员! 献花!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0:06 -- 可爱画面班长,辛苦了!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0:56 -- 谢谢赤道火夫先生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1:16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19:59:31的发言: 副校长助理呢,快把证书抱过来 ![]() 秋校长辛苦了!子轩老师已经去拿了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1:41 -- 冷月晚上好!很高兴来参加今晚的盛会。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2:31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19:43:29的发言: 欢迎冬站莅临指导! ![]() ![]() ![]() ![]() ![]() ![]() ![]() ![]() 问好秋风先生,老朋友了~~~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3:05 -- 热烈欢迎冬站莅临指导!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3:16 -- 一支春 一支桃蕊生春意 满院书声醉我心[愚者闲人] 一支妙笔描春丽 四海后学桃李香[云水闲人] 百花苑里一支俏 万树丛中几点春[三四一点派] 谢谢三位同学! 感谢网校给十二班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问候各位老师,祝贺顺利毕业的同学们!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3:44 --
请第二批毕业学员上台领证书了!排好队,不要挤!见人有份!恭喜恭喜!网校初12期第二批毕业学员 证书领取处!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195696&page=1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3:59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19:59:31的发言: 副校长助理呢,快把证书抱过来 ![]() 准备了快餐。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4:06 -- 丑时先生辛苦了!祝贺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5:23 --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子轩班主任致毕业寄语!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6:10 --
欢迎冬儿站长莅临网校参加庆祝会!感谢冬儿站长对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学员们快鼓掌献花!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6:14 -- 欢迎冬儿老师光临!辛苦了!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6:53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19:51:28的发言: 热烈欢迎冬站莅临晚会现场!今晚冬站要善始善终哦。 :-) (失陪——我去吃饭了) 呵,二月老兄好,争取哈~`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6:59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7:08 -- 特邀汤灿给大家献歌——今宵共举杯! ![]()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7:25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0:03:44的发言: 请第二批毕业学员上台领证书了!排好队,不要挤!见人有份!恭喜恭喜!网校初12期第二批毕业学员 证书领取处!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195696&page=1 谢谢秋老师的颁奖<!--++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plugin_code qcomic begi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07:45编辑过]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7:51 --
也,还有这么安逸的礼物!谢谢!有点象拿到厚厚的红包感觉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8:09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8:14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0:07:08的发言: 特邀汤灿给大家献歌——今宵共举杯! 谢川总。 ![]() ![]() ![]()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10-1-16 20:16:09编辑过]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9:10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19:52:13的发言: 多谢云岫,祝贺毕业!
欢迎冬站光临12期! ![]() ![]()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09:32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08:09的发言:
子轩老师代表全体教员道出了心声!子轩老师辛苦!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0:3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0:07:08的发言: 特邀汤灿给大家献歌——今宵共举杯! 要是二月川校长亲自举杯高唱更安逸。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10-1-16 20:16:50编辑过]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0:42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08:09的发言: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子轩班主任的精彩寄语!慢慢品味!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0:59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19:54:36的发言:网校初12期第二批毕业学员(35人) 恭喜我可爱的学友们,大家晚上好!●扶卧撑(合格) ●淼淼(合格)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1:19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12:08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2:06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0:07:51的发言: 学生来不及准备,让老师见笑了。
也,还有这么安逸的礼物!谢谢!有点象拿到厚厚的红包感觉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2:13 -- 好......好......... 热烈欢迎二月川校长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2:28 -- 以下是引用雨夜思君在2010-1-16 19:58:06的发言:欢迎冬站光临12期晚会现场! 献花! ![]() 好漂亮的花花,多谢思君,同乐~~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2:50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3:20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08:09的发言: 为网校开办以来最牛的毕业评语鼓掌!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3:22 -- 下面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落叶知秋副校长颁发 优秀学员、优秀助教、优秀教员证书![em23] ![]() ![]() ![]() ![]() [此贴子已经被丑时于2010-1-16 20:27:47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3:52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0:10:38的发言: 大大地好!要是二月川校长亲自举杯高唱更安逸。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4:35 -- 热烈祝贺35位毕业的同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4:51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08:09的发言:
老师的教诲时时铭记,谢谢子轩老师,谢谢12期的所有老师,那一份关心,真诚,柳飞一生难忘!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5:32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08:09的发言: 尊敬的子轩老师辛苦了!送个拥抱!呵呵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5:55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0:03:05的发言: 热烈欢迎冬站莅临指导! ![]() ![]() ![]() ![]() ![]() ![]() ![]() ![]() 多谢箫音先生!辛苦了,请茶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7:00 -- 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学友!各位来宾!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17:48编辑过]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7:44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8:01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0:10:38的发言: 要是二月川校长亲自举杯高唱更安逸。 呵呵 不敢献丑 怕大家都绝尘而去........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8:29 --
知秋为网校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智慧,辛苦了,花花送你哈 ![]()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8:35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19:23编辑过]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8:54 --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19:23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08:09的发言:
谢谢子轩老师的寄语,玉笛定会铭记的,12班的学习,不仅增长了知识,更认识了许多好老师,知心的同学。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0:22 -- 以下是引用一支春在2010-1-16 20:03:16的发言:一支春 可爱的一支春老师晚上好!抱抱,呵呵一支桃蕊生春意 满院书声醉我心[愚者闲人] 一支妙笔描春丽 四海后学桃李香[云水闲人] 百花苑里一支俏 万树丛中几点春[三四一点派] 谢谢三位同学! 感谢网校给十二班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问候各位老师,祝贺顺利毕业的同学们!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0:34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21:59编辑过]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1:44 -- 三点先生好,晚会很热闹,辛苦先生了,请茶~~~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1:51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2:11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0:07:51的发言: 也,还有这么安逸的礼物!谢谢!有点象拿到厚厚的红包感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23:58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2:18 -- 祝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23:26编辑过]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2:24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0:18:01的发言: 呵呵 不敢献丑 怕大家都绝尘而去........ 川校还腼腆着,学员们,一、二、三,来,全体学员一起起哄把川校哄上台高唱。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3:27 -- ●玉笛流香 15岁——206名学员中小弟弟!15岁——国粹论坛中的小朋友!15岁——征联史上获奖最幼小的年龄!祝福你——前途无量! 祝贺弟弟!12期的骄傲,我们为你骄傲!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3:47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08:09的发言:
精典的毕业寄语~~~子轩主任辛苦了,感谢为网校所做的贡献!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3:47 --
以下是引用冬儿在2010-1-16 20:15:55的发言: 多谢箫音先生!辛苦了,请茶 ![]() 欢迎冬站!12期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 ![]()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3:48 -- 谢谢冷月,你们是十二班的骄傲!是网校的骄傲! ![]()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3:58 -- 把俺颠过来倒过去,快晕死了!谢谢同学们!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4:56 -- 川总来亮嗓子。 |
|||||
| -- 作者:升金湖畔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4:56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联坛喜结丰收果 国粹花开大地香 老师好!您们辛苦了!同学们好!您们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迎接美好的明天!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5:21 -- 以下是引用一支春在2010-1-16 20:23:48的发言: 春春,俺也来吹捧你。你是俺们那疙瘩的骄傲谢谢冷月,你们是十二班的骄傲!是网校的骄傲! ![]() ![]() ![]()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6:2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0:18:01的发言: 呵呵 不敢献丑 怕大家都绝尘而去........ 感谢川总从百忙之中抽出前来莅临晚会现场!感谢您对12期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 ![]() ![]()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6:37 -- 站在12期的门口,回望过去的100多个日日夜夜,教室里的的行行足迹,QQ群里的亲切话语,历历在目,这里有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有同窗诙谐的打趣、严肃的讨论,有汗水,有笑语,有希望,让我们永远记住12期吧,这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6:38 -- 二老师您就甭客气啦,唱一个吧。来啊,同学们,使劲儿呱叽呱叽!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6:58 -- 创一联送给所有学员也包括我,希望大家以此铭志并弘扬12期“黄埔联校”精神: 终日临屏赏妙联,问句寻规,早有雄心绳章钜 今夕对面歌佳庆,推杯换盏,共膺才俊效笠翁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7:04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0:23:27的发言:●玉笛流香 15岁——206名学员中小弟弟!15岁——国粹论坛中的小朋友!15岁——征联史上获奖最幼小的年龄!祝福你——前途无量! 祝贺弟弟!12期的骄傲,我们为你骄傲! 真的假的? 俺撞死算了!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7:37 -- 得到站领导飘扬,俺晕乎乎的无比激动中。谢谢冬儿站长!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7:40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0:23:27的发言:●玉笛流香 15岁——206名学员中小弟弟!15岁——国粹论坛中的小朋友!15岁——征联史上获奖最幼小的年龄!祝福你——前途无量! 祝贺弟弟!12期的骄傲,我们为你骄傲! 了不起,后生可畏~~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7:44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28:29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8:19 -- 热烈祝贺淼淼等35位学员顺利毕业! 向在现场的冬站、丑时、知秋、子轩、听雨、冰心、恋歌、柳飞、玉笛(恕难一一列名) 等老师和学员致以热烈的祝贺! 再请祖海把好运带给大家! 失陪了!各位玩好!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8:25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0:23:27的发言:●玉笛流香 15岁——206名学员中小弟弟!15岁——国粹论坛中的小朋友!15岁——征联史上获奖最幼小的年龄!祝福你——前途无量! 祝贺弟弟!12期的骄傲,我们为你骄傲! 青石哥哥严重了,大家同是12班的学子,都是班级的骄傲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9:06 -- 这儿有一支春老师的礼物:)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10-1-16 20:42:32编辑过]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9:08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0:25:21的发言: 春春,俺也来吹捧你。你是俺们那疙瘩的骄傲 !! 12期之所以有今天的盛会,离不开秋校长的鼎力支持!离不开您的指点!让我代表12期说一声:谢谢您! ![]() ![]() ![]()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9:25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0:25:21的发言: 春春,俺也来吹捧你。你是俺们那疙瘩的骄傲 !! 虽说春的后面不是秋,但秋的屁股后一定有春!老伙计,今晚开心,喝它一醉方休! ![]() ![]()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9:30 -- 以下是引用秋风哥哥在2010-1-16 19:59:35的发言:热烈祝贺12期所有毕业的学员们! 老师晚上好!您辛苦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9:34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0-1-16 20:13:22的发言:下面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落叶知秋副校长颁发 优秀学员、优秀助教、优秀教员证书![em23]
![]() ![]() ![]()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9:36 -- 以下是引用秋风哥哥在2010-1-16 20:27:04的发言: 真的假的? 俺撞死算了! 不准撞死哈,网校的真情放送离不开哥哥呢。同学们快把豆腐送到哥哥面前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29:57 --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0:54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32:24编辑过]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1:19 -- 以下是引用柳飞在2010-1-16 20:26:37的发言:站在12期的门口,回望过去的100多个日日夜夜,教室里的的行行足迹,QQ群里的亲切话语,历历在目,这里有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有同窗诙谐的打趣、严肃的讨论,有汗水,有笑语,有希望,让我们永远记住12期吧,这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柳飞好样的!祝贺你! ![]()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1:38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34:23编辑过]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1:51 -- 感谢川站,冬站,秋校长的光临!感谢大家对十二期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同时祝贺35位毕业的同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让我们一起为国粹欢呼为十二期欢呼吧。。。。 ![]() ![]() ![]()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32:38编辑过]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3:20 --
掌声雷动,可惜不是给我。请接到掌声和鲜花的优秀学员,优秀教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学会生干部们登台领奖,奏乐!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195696&page=1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3:44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34:35编辑过] |
|||||
| -- 作者:墨趣书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4:04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 ![]() ![]() ![]()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4:09 -- 以下是引用柳飞在2010-1-16 20:26:37的发言:站在12期的门口,回望过去的100多个日日夜夜,教室里的的行行足迹,QQ群里的亲切话语,历历在目,这里有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有同窗诙谐的打趣、严肃的讨论,有汗水,有笑语,有希望,让我们永远记住12期吧,这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美好的记忆,真羡慕十二期的同学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4:25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0:33:20的发言: 掌声雷动,可惜不是给我。请接到掌声和鲜花的优秀学员,优秀教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学会生干部们登台领奖,奏乐!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195696&page=1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5:03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29:08的发言: 12期之所以有今天的盛会,离不开秋校长的鼎力支持!离不开您的指点!让我代表12期说一声:谢谢您! ![]() ![]() ![]() ![]() 12期之所以有今天的盛会,离不开秋校长的鼎力支持!与子轩班主任的辛勤工作分不开,思君在此谢谢二位领导:)
|
|||||
| -- 作者:蓝色坐标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5:33 -- 以下是引用墨趣书香在2010-1-16 20:34:04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 ![]() ![]() ![]() ![]() 谢谢书香老师! ![]() ![]() ![]() ![]()
|
|||||
| -- 作者:淼淼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5:37 --
这油打的很好!8错8错。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5:50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0:26:58的发言: 小石头辛苦哦!你是大家的骄傲!祝福学友前程似锦!创一联送给所有学员也包括我,希望大家以此铭志并弘扬12期“黄埔联校”精神: 终日临屏赏妙联,问句寻规,早有雄心绳章钜 今夕对面歌佳庆,推杯换盏,共膺才俊效笠翁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6:15 -- 以下是引用墨趣书香在2010-1-16 20:34:04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欢迎“墨趣书香”副站长亲临会场指导。![]() ![]() ![]() ![]() ![]()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6:24 -- 这也多亏了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共同组建我们这个温暖的12班,向大家致敬,向各位领导致敬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7:05 -- 以下是引用墨趣书香在2010-1-16 20:34:04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感谢书香站长光临指导:)
![]() ![]() ![]() ![]()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7:25 --
以下是引用秋风哥哥在2010-1-16 20:27:04的发言: 拥抱哥哥!感谢你!真的假的? 俺撞死算了!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8:29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8:45 --
以下是引用一支春在2010-1-16 20:29:25的发言: 虽说春的后面不是秋,但秋的屁股后一定有春!老伙计,今晚开心,喝它一醉方休! ![]() ![]() ![]() 今晚开心,大家一起喝,放心喝。醉了就用一支春香茗醒酒。 |
|||||
| -- 作者:浴墨洗尘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8:55 -- 哈,刚刚怀着无比激动滴心情领取了毕业证:)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39:01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41:42编辑过]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0:15 -- 祝贺!祝贺!!热烈祝贺!!!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1:11 -- 格格宝贝!虽不是诗人,但有颗诗人般的心!抱抱,(*^__^*) 嘻嘻……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2:29 -- 凑一联凑兴 国粹飘香,学步银屏思昨日; 联班放彩,扬帆学海看今朝。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2:44 -- 以下是引用墨趣书香在2010-1-16 20:34:04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 ![]() ![]() ![]() ![]() 热烈地欢迎掌声雷动地欢迎全体起立欢迎书香站长莅临十二期毕业晚会!感谢书香站长对网校教学的大力支持! ![]() 悄悄地嘀咕:马屁得拍响点,工作才好做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45:32编辑过]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2:57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10-1-16 20:40:15的发言: 祝贺!祝贺!!热烈祝贺!!!热烈欢迎马首莅临晚会现场!感谢您对12期的大力支持! ![]()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3:02 -- ![]() 火树银花歌喜韵 光环彩带颂佳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03:59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3:23 --
以下是引用浴墨洗尘在2010-1-16 20:38:55的发言: 哈,刚刚怀着无比激动滴心情领取了毕业证:) 向楼上各位首长、老师及学友致以崇高的敬意~~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你们无私的奉献与热心的帮助密不可分。墨尘在此向大家表示最忠心的感谢~~ ![]() ![]() ![]() ![]() ![]() ![]() 班长的精彩发言表达了俺们的心声,子轩校长的寄语感人肺腑,再次感谢~~ ![]() ![]() ![]() 尘哥哥是十二期的骄傲,前途无量。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3:49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10-1-16 20:40:15的发言: 哈哈,老马的纯金礼炮真够威风!!!
祝贺!祝贺!!热烈祝贺!!! |
|||||
| -- 作者:云水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4:12 --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4:54 -- 挑剔的一笑老师,你是俺的标杆,(大概俺永远也达不到)嘻嘻~~~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5:39 -- 下是引用墨趣书香在2010-1-16 20:34:04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热烈欢迎书香老师莅临晚会!请上坐! ![]()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5:41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5:47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10-1-16 20:40:15的发言: 哈哈,老马的纯金礼炮真够威风!!!
祝贺!祝贺!!热烈祝贺!!!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5:49 --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6:15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48:06编辑过]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6:57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10-1-16 20:43:02的发言: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7:30 -- 子轩 先秦气象,春秋理序。 注:QQ——孔丘:) ![]() |
|||||
| -- 作者:愚者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8:03 -- 祝贺祝贺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8:04 -- 以下是引用柳飞在2010-1-16 20:26:37的发言:站在12期的门口,回望过去的100多个日日夜夜,教室里的的行行足迹,QQ群里的亲切话语,历历在目,这里有老师不厌其烦的指导,有同窗诙谐的打趣、严肃的讨论,有汗水,有笑语,有希望,让我们永远记住12期吧,这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可爱的飞飞,看好你哦,(*^__^*) 嘻嘻…… 抱抱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8:10 -- 漂亮的灵瞳老师,亦师亦友,爱死你了~~~~ |
|||||
| -- 作者:云水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8:20 --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8:21 -- 以下是引用雨夜思君在2010-1-16 20:35:03的发言: 12期之所以有今天的盛会,离不开秋校长的鼎力支持!与子轩班主任的辛勤工作分不开,思君在此谢谢二位领导:) ![]() 致敬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9:13 -- 以下是引用丑时在2010-1-16 20:47:30的发言: 子轩 先秦气象,春秋理序。 注:QQ——孔丘:) ![]() 子轩感谢丑时的妙文!难忘邵胡子! ![]()
|
|||||
| -- 作者:蓝色坐标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9:16 -- 很高兴,今天终于毕业了!俺要感谢网校!感谢老师!感谢所有的同学们!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0:49:44 -- 谢谢冷月师姐,勤奋的你,是俺滴榜样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0:47 --
欣赏闲人的作品!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2:37 -- 欣赏各位同学的精彩感言,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落叶知秋副校长宣读优秀学员、优秀助教、优秀教员名单并致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53:22编辑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2:53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祝晚会圆满成功! 百花斗艳 全靠春风时雨润 万象更新 当凭旭日曙光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53:09编辑过]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3:03 --
以下是引用蓝色坐标在2010-1-16 20:49:16的发言: 很高兴,今天终于毕业了!俺要感谢网校!感谢老师!感谢所有的同学们! ![]() ![]() ![]() ![]() ![]() 网校不仅让我体会到中华国粹的博大精深,它同时也改变了我的生活,让人变得充实起来。半年前的那个夏天,一次偶然也是一种缘份,俺踏进了网校大门。那时候的我还是一个不会发帖,没有QQ,打一行字得换几种输入法的人。自从上了网校,俺是电视不看了,棋也不下了,连羽毛球都打得少了。俺现在是天天百度,时时汉典,不是对句就是猜谜。周围的朋友都说,俺身上的俗气少了(不是直接说的,嘿嘿!) 向蓝色坐标同学学习,班级的骄傲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3:18 --
以下是引用蓝色坐标在2010-1-16 20:49:16的发言: 很高兴,今天终于毕业了!俺要感谢网校!感谢老师!感谢所有的同学们! ![]() ![]() ![]() ![]() ![]() 网校不仅让我体会到中华国粹的博大精深,它同时也改变了我的生活,让人变得充实起来。半年前的那个夏天,一次偶然也是一种缘份,俺踏进了网校大门。那时候的我还是一个不会发帖,没有QQ,打一行字得换几种输入法的人。自从上了网校,俺是电视不看了,棋也不下了,连羽毛球都打得少了。俺现在是天天百度,时时汉典,不是对句就是猜谜。周围的朋友都说,俺身上的俗气少了(不是直接说的,嘿嘿!) 蓝色坐标是12期的精英!嘿嘿,我也成国粹迷了!所以今天我们只是欢聚,来日方长! ![]()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3:41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1-16 20:52:53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祝晚会圆满成功! 百花斗艳 全靠春风时雨润 万象更新 当凭旭日曙光淋 欢迎绿版的光临,请入席 |
|||||
| -- 作者:云水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3:44 -- |
|||||
| -- 作者:淼淼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3:48 -- 谢谢老师和同学们,我会记得在十二期学习的每段快乐时光,相处的日子总是太短,思念的日子总是很长,期望能和我的学友们继续在一起对对子,特别要感谢一支春老师、两位秋风老师和子轩班主任,是你们带领着我们一点点领略了对联的音律美,让我们掌握了对句的技巧;还要感谢柳飞同学,从她那儿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我爱十二期!为十二期的老师和同学们骄傲! |
|||||
| -- 作者:儒夫子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4:03 -- 有事来迟。十分抱歉。 热烈祝贺12期毕业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4:04 -- 以下是引用丑时在2010-1-16 20:47:30的发言: 子轩 先秦气象,春秋理序。 注:QQ——孔丘:) ![]() 从学校直奔网中央的十二期最优秀学员,为丑管管鼓掌!拍马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0:54:48编辑过] |
|||||
| -- 作者:愚者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5:26 -- 以下是引用儒夫子在2010-1-16 20:54:03的发言:有事来迟。十分抱歉。 热烈祝贺12期毕业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给夫子老师敬茶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5:36 -- 以下是引用儒夫子在2010-1-16 20:54:03的发言:有事来迟。十分抱歉。 热烈祝贺12期毕业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热烈欢迎夫子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
|||||
| -- 作者:蓝色坐标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5:53 --
以下是引用玉笛流香在2010-1-16 20:53:03的发言: 向蓝色坐标同学学习,班级的骄傲 小妹妹让俺自惭形呢,俺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唐诗都背不来一首呢。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5:57 -- 看见美女就心潮澎湃。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6:12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37:25的发言: 拥抱哥哥!感谢你! ![]() ![]() 不用谢!俺撞死就没人给你惹麻烦了!哈哈 |
|||||
| -- 作者:臻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6:22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7:14 -- 以下是引用儒夫子在2010-1-16 20:54:03的发言:有事来迟。十分抱歉。 热烈祝贺12期毕业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向夫子校长致敬!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7:23 -- 以下是引用儒夫子在2010-1-16 20:54:03的发言:有事来迟。十分抱歉。 感谢夫子站长:)!鼓掌!
热烈祝贺12期毕业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
|||||
| -- 作者:墨趣书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7:27 -- 晚会太火爆啦~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7:48 -- 以下是引用儒夫子在2010-1-16 20:54:03的发言:有事来迟。十分抱歉。 热烈祝贺12期毕业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校长说抱歉,学员干不干,大家若原谅,蜂拥而上前。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8:02 --
感谢老师大驾光临!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8:03 -- 以下是引用儒夫子在2010-1-16 20:54:03的发言:有事来迟。十分抱歉。 欢迎儒夫子老师!
热烈祝贺12期毕业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
|||||
| -- 作者:云水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8:10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8:20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1-16 20:52:53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祝晚会圆满成功! 百花斗艳 全靠春风时雨润 万象更新 当凭旭日曙光淋 欢迎绿色森林老师光临指导!感谢您对12期的大力支持! ![]()
|
|||||
| -- 作者:叶落寒江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9:16 -- 热烈祝贺12期第二批35位学员顺利毕业! |
|||||
| -- 作者:墨趣书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9:17 --
墨趣书香一笑来~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0:59:52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1-16 20:52:53的发言: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开幕! 祝晚会圆满成功! 百花斗艳 全靠春风时雨润 万象更新 当凭旭日曙光淋 一万分地感谢森林老师对十二期的大力支持。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0:18 -- 嘿!臻老师好! |
|||||
| -- 作者:蓝色坐标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0:30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0:53:18的发言: 蓝色坐标是12期的精英!嘿嘿,我也成国粹迷了!所以今天我们只是欢聚,来日方长! ![]() ![]() 子轩老师再夸俺就该不知道天高地厚了!不过要说喝酒俺是可以奉陪滴~ ![]() ![]() ![]() ![]()
|
|||||
| -- 作者:叶落寒江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0:30 -- 看见相册里好多美女也 |
|||||
| -- 作者:臻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0:45 -- 别客气哈~~~~~喜欢静静地听大家快乐地侃哈~~~~~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1:53 -- 以下是引用叶落寒江在2010-1-16 20:59:16的发言:热烈祝贺12期第二批35位学员顺利毕业! 欢迎寒江斑斑莅临指导!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2:12 -- 赠子轩主任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2:15 -- 亲爱的~~咳、咳、班主任子轩老师,12期的圆满离不开您,谢谢您!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2:20 --
以下是引用淼淼在2010-1-16 20:53:48的发言: 谢谢老师和同学们,我会记得在十二期学习的每段快乐时光,相处的日子总是太短,思念的日子总是很长,期望能和我的学友们继续在一起对对子,特别要感谢一支春老师、两位秋风老师和子轩班主任,是你们带领着我们一点点领略了对联的音律美,让我们掌握了对句的技巧;还要感谢柳飞同学,从她那儿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我爱十二期!为十二期的老师和同学们骄傲! 有付出必有收获。继续努力! |
|||||
| -- 作者:臻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2:53 -- 以下是引用三点一四派在2010-1-16 21:00:18的发言: 嘿!臻老师好! 您好!还是您的派点大哈~~~哈哈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3:11 -- 以下是引用冬儿在2010-1-16 21:02:12的发言: 美死老轩了!赠子轩主任 士子诗篇留雅韵 竹轩桃李溢清香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3:11 -- 感谢叶首版、森林老师!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3:31 -- 以下是引用墨趣书香在2010-1-16 20:59:17的发言: 墨趣书香一笑来~ 欢迎墨站莅临指导!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4:18 -- 以下是引用叶落寒江在2010-1-16 20:59:16的发言:热烈祝贺12期第二批35位学员顺利毕业! 给老同学斟茶。 ![]()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4:44 -- 我代表我们35位毕业学子感谢各位领导!感谢各位来宾!感谢你们的祝福!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08:34编辑过]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4:59 --
欢迎臻姐~~~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5:41 -- 以下是引用冬儿在2010-1-16 21:02:12的发言: 冬站的底蕴,终于露出小小一角了:)赠子轩主任 士子诗篇留雅韵 竹轩桃李溢清香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6:00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6:12 -- 真的是激动得无以言表呀! 秋风讲学,滥竽充数; 对子传情,网校联欢。 |
|||||
| -- 作者:冬儿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6:42 -- 问好香香和夫子老师~~`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7:05 -- 以下是引用叶落寒江在2010-1-16 20:59:16的发言:热烈祝贺12期第二批35位学员顺利毕业! 欢迎叶落寒江老师光临指导!感谢您对12期的大力支持! |
|||||
| -- 作者:叶落寒江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7:21 -- 玲珑班长的发言很精彩!鼓掌!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7:52 --
以下是引用墨趣书香在2010-1-16 20:57:27的发言:晚会太火爆啦~ ![]() ![]() ![]() ![]() ![]() 翻页太快,请恕不能一一问候!谢谢大家的热情!祝大家都好! 欢迎墨导指导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9:42 --
以下是引用冬儿在2010-1-16 21:02:12的发言: 赠子轩主任 士子诗篇留雅韵 竹轩桃李溢清香 学生代表子轩老师谢谢冬儿站长的联赠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9:46 -- 隽秀的思君,忘不了老师在小组里的耐心点评,轻言细语,好感动!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1:09:49 -- 领导辛苦了!各位辛苦了!请各位用茶!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10:46编辑过] |
|||||
| -- 作者:邵兵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0:42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1:15 --
以下是引用叶落寒江在2010-1-16 21:00:30的发言: 看见相册里好多美女也 ![]() ![]() ![]() ![]() 欢迎叶落寒江老师!感谢您对12期的大力支持! ![]()
|
|||||
| -- 作者:千年骚狐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2:54 -- |
|||||
| -- 作者:史青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3:05 -- 好热闹啊! 问候各位老师、同学们好!!向都市村夫校长、子轩班主任、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位师生敬礼了! 老头来晚了,俺已从头看过晚会了,真开心。谢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为大家带来欢乐!没有围墙的礼堂,未曾某面的老师、同学,愿大家经常来这里小聚!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3:30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21:06:12的发言: 秋风老师过谦了!有机会还要听秋风老师的课!太棒了!真的是激动得无以言表呀! 秋风讲学,滥竽充数; 对子传情,网校联欢。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4:19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14:32编辑过]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6:25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7:15 -- 前面光颁奖了,忘记念名单,领错了的退回来哈,奖状是颁发给以下人员的。希望所有获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联坛,快乐地耕耘播种,别忘了收获时通知网校师生和你共享! 优秀学员: 玉笛流香、浴墨洗尘、北园居士、蓝色坐标、幽藍若曦、柳飞、待渡山愚人、恋歌 优秀助教: 画面玲珑,东城春早,青石箫音,冷月冰心,云岫无心,愚者闲人,乐清湾,三点一四派,对影眉浅浅,丑时 优秀教员: 秋风听雨、郑群、一支春、绝尘一笑、灵瞳、红袖飘香,梯云阁主,秋风哥哥,掠影,雨夜思君,艾莎,子轩 优秀班长 :画面 玲珑 优秀副班长: 青石箫音 优秀学习委员 :恋歌 优秀宣传委员 :玉笛流香 优秀文娱委员: 轻雪 优秀班主任:子轩 优秀副班主任:秋风听雨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7:18 -- 网育联花 姹紫嫣红香四季 校兴对韵 和风细雨润八方 拨冗偷闲 举勤扫雾叠 屏前出手谈联韵 释疑解惑 兴智开茅塞 网上掏心换友情 辞旧迎新之际,中华对联网校初级12期学员顺利毕业,喜上加喜,可喜可贺!期待大家给国粹网带来无限精彩!相信对联网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特向不顾劳累无私奉献的辛勤园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请贺岁皇后卓依婷给大家拜年,把最美好的祝愿带给大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2-22 2:56:55编辑过] |
|||||
| -- 作者:臻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7:53 -- ~~~~~~~~再贺! 十分辛苦后 二行对联精 期盼学无止 靓同满天星 ~~~~~ ![]()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18:49编辑过] |
|||||
| -- 作者:津味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8:20 --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班圆满开办12期! 热烈祝贺第12期第二批顺利毕业的同学! 子轩桃李纷开放, 十二期中俊秀生。 国粹将来承继者, 联坛必定显繁荣。 |
|||||
| -- 作者:愚者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8:50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1:17:15的发言:前面光颁奖了,忘记念名单,领错了的退回来哈,奖状是颁发给以下人员的。希望所有获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联坛,快乐地耕耘播种,别忘了收获时通知网校师生和你共享! 优秀学员: 玉笛流香、浴墨洗尘、北园居士、蓝色坐标、幽藍若曦、柳飞、待渡山愚人、恋歌 优秀助教: 画面玲珑,东城春早,青石箫音,冷月冰心,云岫无心,愚者闲人,乐清湾,三点一四派,对影眉浅浅,丑时 优秀教员: 秋风听雨、郑群、一支春、绝尘一笑、灵瞳、红袖飘香,梯云阁主,秋风哥哥,掠影,雨夜思君,艾莎,子轩 优秀班长 :画面 玲珑 优秀副班长: 青石箫音 优秀学习委员 :恋歌 优秀宣传委员 :玉笛流香 优秀文娱委员: 轻雪 优秀班主任:子轩 优秀副班主任:秋风听雨 鼓掌祝贺 |
|||||
| -- 作者:沙海无边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9:03 -- 觉悟地说:老师们辛苦啦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1:19:22 -- |
|||||
| -- 作者:蝶舞雅阁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0:05 -- 好热闹,开心。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0:13 --
以下是引用冬儿在2010-1-16 21:02:12的发言: 感谢冬站赐玉!子轩愧领了!珍藏!赠子轩主任 士子诗篇留雅韵 竹轩桃李溢清香 ![]() ![]() ![]()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1:14 -- 藏名大派送(三)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3:13 -- 以下是引用臻在2010-1-16 21:17:53的发言:~~~~~~~~再贺! 十分辛苦后 二行对联精 期盼学无止 靓同满天星 ~~~~~ ![]() ![]() ![]() 欢迎臻老师!谢谢您对12期的关爱!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3:36 -- 下面有请村长颁发优秀学员、优秀助教、优秀教员证书并致词! ![]() ![]()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3:44 -- 秋风听雨,多诗意的名字,12期的秋风,吹来的是希望,是丰收,祝福您,老师!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4:39 --
还给俺赐了个优秀! ![]()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4:44 --
以下是引用蝶舞雅阁在2010-1-16 21:20:05的发言: 好热闹,开心。 ![]() ![]() 蝶舞雅阁好!祝福你开心永远! ![]()
|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4:45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4:47 -- 以下是引用臻在2010-1-16 21:17:53的发言:~~~~~~~~再贺! 更喜!十分辛苦后 二行对联精 期盼学无止 靓同满天星 ~~~~~ ![]() ![]()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4:49 -- 藏名大派送(四)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
|||||
| -- 作者:津味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5:14 -- “国粹之春”—-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诚征贺诗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11&star=1&replyid=599784&id=194804&skin=0&page=1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5:41 -- 开心十二期,字里行间凝厚谊; 携手半余载,你追我赶谱新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9:36:29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5:50 -- 再次热泪盈眶! |
|||||
| -- 作者:愚者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5:56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0-1-16 21:24:45的发言:
给美女灵瞳老师献花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6:43 -- 热烈祝贺!毕业晚会好热闹哈。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6:47 --
以下是引用秋风哥哥在2010-1-16 21:24:39的发言: 还给俺赐了个优秀! ![]() ![]() ![]() 反正哥哥资本厚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6:58 --
以下是引用秋风哥哥在2010-1-16 21:24:39的发言: 还给俺赐了个优秀! ![]() ![]() ![]() 明儿请村站发银子。
|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7:19 -- 祝贺同学们毕业!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7:48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1-16 21:26:43的发言: 热烈欢迎曲水流觞!热烈祝贺!毕业晚会好热闹哈。 ![]() ![]() ![]() ![]() ![]() ![]()
|
|||||
| -- 作者:愚者闲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8:24 -- 在十二期难忘的日子里: 师生同对句,天下闲名 已得一半 平仄最开心,人间苦趣 各有三分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8:45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1-16 21:26:43的发言: 热烈祝贺!毕业晚会好热闹哈。 ![]() ![]() ![]() ![]() ![]() ![]()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9:04 -- 以下是引用津味在2010-1-16 21:18:20的发言: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班圆满开办12期! 热烈祝贺第12期第二批顺利毕业的同学! 子轩桃李纷开放, 十二期中俊秀生。 国粹将来承继者, 联坛必定显繁荣。 祝贺津味老师毕业:)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1:29:34 -- 亲爱的村长日理万机。现在他正另有要事。不过,下午15时04分55秒他就写好《致辞》,委托我晚上代发。 大家请献花!鼓掌!! 各位同学、各位教职员工、各位参会嘉宾和朋友,大家好! 中华对联网校初级班经历了12期快乐和辛劳,今天迎来了初12期毕业晚会,我和大家一样高兴! 祝贺毕业的学员!问候辛勤的园丁们! 欢迎未毕业的学员继续关注网校、关注国粹!国粹永远是我们大家的! 惟愿每一个人在国粹获得更多知识,收获更多快乐! 祝大家新春愉快! ——都市村夫 |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0:00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1:17:15的发言:前面光颁奖了,忘记念名单,领错了的退回来哈,奖状是颁发给以下人员的。希望所有获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联坛,快乐地耕耘播种,别忘了收获时通知网校师生和你共享! 谢谢秋校鼓励!抱抱可爱的秋校,好吗?优秀学员: 玉笛流香、浴墨洗尘、北园居士、蓝色坐标、幽藍若曦、柳飞、待渡山愚人、恋歌 优秀助教: 画面玲珑,东城春早,青石箫音,冷月冰心,云岫无心,愚者闲人,乐清湾,三点一四派,对影眉浅浅,丑时 优秀教员: 秋风听雨、郑群、一支春、绝尘一笑、灵瞳、红袖飘香,梯云阁主,秋风哥哥,掠影,雨夜思君,艾莎,子轩 优秀班长 :画面 玲珑 优秀副班长: 青石箫音 优秀学习委员 :恋歌 优秀宣传委员 :玉笛流香 优秀文娱委员: 轻雪 优秀班主任:子轩 优秀副班主任:秋风听雨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0:18 -- 热烈欢迎曲首光临!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0:26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1:17:15的发言:前面光颁奖了,忘记念名单,领错了的退回来哈,奖状是颁发给以下人员的。希望所有获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联坛,快乐地耕耘播种,别忘了收获时通知网校师生和你共享! 诚惶诚恐,谢老师!优秀学员: 玉笛流香、浴墨洗尘、北园居士、蓝色坐标、幽藍若曦、柳飞、待渡山愚人、恋歌 优秀助教: 画面玲珑,东城春早,青石箫音,冷月冰心,云岫无心,愚者闲人,乐清湾,三点一四派,对影眉浅浅,丑时 优秀教员: 秋风听雨、郑群、一支春、绝尘一笑、灵瞳、红袖飘香,梯云阁主,秋风哥哥,掠影,雨夜思君,艾莎,子轩 优秀班长 :画面 玲珑 优秀副班长: 青石箫音 优秀学习委员 :恋歌 优秀宣传委员 :玉笛流香 优秀文娱委员: 轻雪 优秀班主任:子轩 优秀副班主任:秋风听雨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0:36 -- 以下是引用秋风哥哥在2010-1-16 21:24:39的发言: 还给俺赐了个优秀! ![]() ![]() ![]() 唉,村长说村里也穷,只给优秀老师们发这点点,各位不要急哈,来年会更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33:31编辑过] |
|||||
| -- 作者:臻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0:41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1:23:13的发言: 欢迎臻老师!谢谢您对12期的关爱!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 ![]() 客气了哈~~~~~ ![]() ![]() ![]() ![]() ![]()
|
|||||
| -- 作者:津味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2:15 -- 蓝色坐标(916674558) 制作字谜联(4字,十二期老师网名)
初程布谷晚霞飞。
随口斥出点子需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3:07 -- 以下是引用愚者闲人在2010-1-16 21:28:24的发言: 以联为乐在十二期难忘的日子里: 师生同对句,天下闲名 已得一半 平仄最开心,人间苦趣 各有三分 得友知音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3:20 -- 欢迎臻老师!谢谢您对12期的关爱!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请用茶!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34:00编辑过]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5:23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1:17:15的发言:前面光颁奖了,忘记念名单,领错了的退回来哈,奖状是颁发给以下人员的。希望所有获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联坛,快乐地耕耘播种,别忘了收获时通知网校师生和你共享! 东城受之有愧!谢谢秋校!
优秀学员: 玉笛流香、浴墨洗尘、北园居士、蓝色坐标、幽藍若曦、柳飞、待渡山愚人、恋歌 优秀助教: 画面玲珑,东城春早,青石箫音,冷月冰心,云岫无心,愚者闲人,乐清湾,三点一四派,对影眉浅浅,丑时 优秀教员: 秋风听雨、郑群、一支春、绝尘一笑、灵瞳、红袖飘香,梯云阁主,秋风哥哥,掠影,雨夜思君,艾莎,子轩 优秀班长 :画面 玲珑 优秀副班长: 青石箫音 优秀学习委员 :恋歌 优秀宣传委员 :玉笛流香 优秀文娱委员: 轻雪 优秀班主任:子轩 优秀副班主任:秋风听雨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5:30 -- 以下是引用津味在2010-1-16 21:32:15的发言: 蓝色坐标(916674558) 制作字谜联(4字,十二期老师网名)
初程布谷晚霞飞。
随口斥出点子需 诚惶诚恐。 |
|||||
| -- 作者:儒夫子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5:51 -- 题国粹网校12期毕业联欢会 毕业大联欢,笑语如化雪东风,催开春色; 同学长忆旧,心声似含饴陈酒,飘溢醇香。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5:54 -- 以下是引用冷月冰心在2010-1-16 21:30:00的发言: 谢谢秋校鼓励!抱抱可爱的秋校,好吗? ![]() 哈哈,抱抱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6:03 --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班圆满开办12期! 热烈祝贺第12期第二批顺利毕业的同学!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班的全体师生!! 插绿播青 桃李争荣结硕果 贪迟起早 英才荟萃毓新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36:28编辑过]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6:26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1:17:15的发言:前面光颁奖了,忘记念名单,领错了的退回来哈,奖状是颁发给以下人员的。希望所有获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联坛,快乐地耕耘播种,别忘了收获时通知网校师生和你共享! 优秀学员: 玉笛流香、浴墨洗尘、北园居士、蓝色坐标、幽藍若曦、柳飞、待渡山愚人、恋歌 优秀助教: 画面玲珑,东城春早,青石箫音,冷月冰心,云岫无心,愚者闲人,乐清湾,三点一四派,对影眉浅浅,丑时 优秀教员: 秋风听雨、郑群、一支春、绝尘一笑、灵瞳、红袖飘香,梯云阁主,秋风哥哥,掠影,雨夜思君,艾莎,子轩 优秀班长 :画面 玲珑 优秀副班长: 青石箫音 优秀学习委员 :恋歌 优秀宣传委员 :玉笛流香 优秀文娱委员: 轻雪 优秀班主任:子轩 优秀副班主任:秋风听雨 给获奖的老师和同学献花!在此谢谢网校给予思君的栽培与厚爱:)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7:00 -- 大家别抢哈,免得有人找不到证书。门在这里,大家排好队 毕业学员 优秀学员 优秀教员名单和证书领取链接地址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45&ID=195696&page=1 |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7:48 -- 谢谢CCYV,谢谢MYV,谢谢我的代理人和我的制片人,更加感谢国粹给了我这个机会,在这里我要大声向所有十二期师生及国粹友人们说:我爱你们~~~~~~~~~ ![]() ![]() ![]() ![]()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8:22 -- 秋风哥哥的幽默,为紧张的学习增添了不少乐趣,难忘、太难忘!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8:35 -- 以下是引用丑时在2010-1-16 21:29:34的发言: 亲爱的村长日理万机。现在他正另有要事。不过,下午15时04分55秒他就写好《致辞》,委托我晚上代发。 紧密围绕村站为首的国粹中央,努力工作,不遗余力。
大家请献花!鼓掌!! 各位同学、各位教职员工、各位参会嘉宾和朋友,大家好! 中华对联网校初级班经历了12期快乐和辛劳,今天迎来了初12期毕业晚会,我和大家一样高兴! 祝贺毕业的学员!问候辛勤的园丁们! 欢迎未毕业的学员继续关注网校、关注国粹!国粹永远是我们大家的! 惟愿每一个人在国粹获得更多知识,收获更多快乐! 祝大家新春愉快! ——都市村夫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1:39:34 -- 做副班长的日子里,我拥有了很多知心朋友。12期毕业了,但是12期的精神将会永远传承!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0:42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1-16 21:26:43的发言: 热烈祝贺!毕业晚会好热闹哈。 ![]() ![]() ![]() ![]() ![]() ![]() 感谢曲老:)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1:24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0-1-16 21:37:48的发言:谢谢CCYV,谢谢MYV,谢谢我的代理人和我的制片人,更加感谢国粹给了我这个机会,在这里我要大声向所有十二期师生及国粹友人们说:我爱你们~~~~~~~~~ 叫我如何不爱你!![]() ![]() ![]() ![]() ![]() ![]() ![]() ![]() ![]() ![]()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2:42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1-16 21:36:03的发言: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班圆满开办12期! 心里美滋滋的。热烈祝贺第12期第二批顺利毕业的同学!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初级班的全体师生!! 插绿播青 桃李争荣结硕果 贪迟起早 英才荟萃毓新花
|
|||||
| -- 作者:蓝色坐标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3:02 -- 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 网联十二谢前辈, ![]() ![]() ![]() ![]()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4:29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0-1-16 21:37:48的发言:谢谢CCYV,谢谢MYV,谢谢我的代理人和我的制片人,更加感谢国粹给了我这个机会,在这里我要大声向所有十二期师生及国粹友人们说:我爱你们~~~~~~~~~ ![]() ![]() ![]() ![]() ![]() 灵瞳老师我们也爱你!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4:49 -- 以下是引用儒夫子在2010-1-16 21:35:51的发言:题国粹网校12期毕业联欢会 校长好联!毕业大联欢,笑语如化雪东风,催开春色; 同学长忆旧,心声似含饴陈酒,飘溢醇香。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5:07 -- 东城十分感谢十二期的所有老师!东城将以“努力学习”来回报老师和同学们对东城的厚爱! ![]() ![]() ![]() ![]() ![]() ![]()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5:25 -- 念到名字的请举手,没念到名字的请站起来报告。已毕业学员如果支付升级学习昂贵的学费有困难,可以申请留级。 12期毕业人员名单如下: 愚者闲人 恒云 慎之 腐儒 云岫无心 溪然 风竹摇月 画面玲珑 三点一四派 小知间间 冷月冰心 津味 乐清湾 青石箫音 花信风 丑时 扶卧撑 淼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50:05编辑过]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1:49:21 -- 丑时感谢各位来宾的捧场和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把本次1+8晚会办得很成功。 感谢子轩老师为首的老师们,感谢画面玲珑为首的班干部和可爱的同学们!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0:20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0-1-16 21:37:48的发言:谢谢CCYV,谢谢MYV,谢谢我的代理人和我的制片人,更加感谢国粹给了我这个机会,在这里我要大声向所有十二期师生及国粹友人们说:我爱你们~~~~~~~~~ ![]() ![]() ![]() ![]() ![]() 感谢国粹论坛,给了我这次锻炼的机会!感谢国粹所有的师友,给了我无私的帮助!感谢所有的教员,为12期所作的无私的奉献!!感谢所有的助教,为12期的作出的巨大贡献!感谢206位朋友,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0:55 --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首先要特别感谢半年多来精心培育我们的各位网校老师和管理人员。虽然我们和老师未曾谋面,虽然我们的学习交流是通过虚拟的网上世界实现,但是,老师们的爱、老师们的情、老师们兢兢业业的责任心却不是“虚拟”的,在这里,我们时时刻刻地接受着老师们的教诲,我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老师们的温暖。 亲爱的各位同学,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因为"国粹"因为"对联"使我们走在一起!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心愿!我们渴望知识,追求梦想,展望未来。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学习,我们毕业了!毕业不是结束,而是迎向更广阔远大的未来,我们会竭尽所能、发挥潜力、乐观进取、快乐的生活,创造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人生。未来的日子,任重而道远。然而,珍贵的友谊、浩瀚的师恩,将跟随着我们生命的脚步,寸步不离...在此,祝愿所有的同学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1:12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1:45:25的发言:念到名字的请举手,没念到名字的请站起来报告。已毕业学员如果支付升级学习昂贵的学费有困难,可以申请留级。 12期毕业人员名单如下: 愚者闲人 恒云 慎之 腐儒 云岫无心 溪然 风竹摇月 画面玲珑 三点一四派 小知间间 冷月冰心 津味 乐清湾 青石箫音 花信风 丑时 扶卧撑 淼淼 报告校长!莫念到 东城春早 名字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2:45 -- 柳飞不才,蒙老师同学错爱,得个优秀学员的头衔,实在惶恐。此番能顺利毕业,离不开老师无私地传道授业,离不开国粹网校这个学习的平台,最艳丽的鲜花、最热烈的掌声应该献给我们亲爱的老师!献给国粹网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4:44 -- 以下是引用东城春早在2010-1-16 21:51:12的发言: 报告校长!莫念到 东城春早 名字 哦,对不起,老眼昏花,补念一次:) 淼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1:56:18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4:45 --
哈哈,幽默?就是黑点儿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4:55 -- 请学员代表致谢词 |
|||||
| -- 作者:秋风哥哥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6:32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21:38:35的发言: 紧密围绕村站为首的国粹中央,努力工作,不遗余力。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6:33 -- 12期毕业晚会筹备委员会: 主任:丑时 委员:三派、若曦、沙海、花信风、无心、冷月、愚人、闲人、才少、浅浅、腐儒、柳飞 总指挥:画面玲珑 指挥:青石箫音 丑时 策划:画面玲珑 青石箫音 丑时 玉笛流香 轻雪 恋歌 舞台布置:画面玲珑 轻雪 主持人:画面玲珑 青石箫音 丑时 ------------------------------------------------------------ 向在毕业晚会筹备过程中付出智慧和辛劳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01:09编辑过]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7:13 -- 老师好,大家好: 最后,我把最深的祝福送给12期的老师们,谢谢你们,谢谢。。。 子轩听雨夜思君 祝福国粹,祝福大家! 12期学员:云岫无心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7:37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1:54:44的发言: 哦,对不起,老眼昏花,补念一次:) 淼淼 谢谢校长! |
|||||
| -- 作者:棋曲乐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8:30 --
报告校长:手忙脚乱的,叫我如何是好呢!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8:32 -- 报告校长!恋歌到!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1:59:12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1:57:13的发言: 老师好,大家好: 最后,我把最深的祝福送给12期的老师们,谢谢你们,谢谢。。。 子轩听雨夜思君 祝福国粹,祝福大家! 12期学员:云岫无心 感谢无心!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0:00 -- 祝福无心!同时祝福所有十二期学员!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0:2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1:56:33的发言: 12期毕业晚会筹备委员会: 主任:丑时 委员:三派、若曦、沙海、花信风、无心、冷月、愚人、闲人、才少、浅浅、腐儒、柳飞 总指挥:画面玲珑 指挥:青石箫音 丑时 策划:画面玲珑 青石箫音 丑时 玉笛流香 轻雪 恋歌 舞台布置:画面玲珑 轻雪 主持人:画面玲珑 青石箫音 丑时 ------------------------------------------------------------ 向在毕业晚会筹备过程中付出智慧和辛劳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站在二月川校长后面与以上晚会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谢!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10-1-16 22:02:12编辑过]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1:47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21:59:12的发言: 姐姐吉祥!
感谢无心! ![]()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2:15 -- 热烈祝贺!!!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2:29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1:57:13的发言: 老师好,大家好: 最后,我把最深的祝福送给12期的老师们,谢谢你们,谢谢。。。 子轩听雨夜思君 祝福国粹,祝福大家! 12期学员:云岫无心 云岫无心发表完感慨,现在该云岫有心上台发言了哈。 悄悄问子轩主任:云岫有心也是十二期的学员吧?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3:08 -- 哇,这里人好多啊!!!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3:51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10-1-16 22:02:15的发言: 热烈祝贺!!! 来晚了!!! 位置给东来老板留着的:后排最正中的那个位置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3:51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2:02:29的发言: 云岫无心发表完感慨,现在该云岫有心上台发言了哈。 悄悄问子轩主任:云岫有心也是十二期的学员吧? 对头!只是有心有些日子不见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3:54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2:00:28的发言: 站在二月川校长后面与以上晚会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谢! 呵呵 不行 站到前台来握手 否则别人还以为我多长一只手呢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4:04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10-1-16 22:03:08的发言: 为东来敬酒!哇,这里人好多啊!!! ![]()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4:10 -- 感谢大家的真情感言!真的非常感动!下面有请副班主任秋风听雨老师作12期教学工作总结!大家掌声欢迎!![em23]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05:20编辑过]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4:50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10-1-16 22:03:08的发言: 哇,这里人好多啊!!! 欢迎东来紫气的光临!请上坐! ![]()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4:54 -- ![]() 庆典生辉 今夜星光灿烂 开心治趣 丑时业绩辉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05:16编辑过]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4:55 -- 热烈欢迎东来紫气老师光临!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05:32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5:22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2:03:51的发言: 对头!只是有心有些日子不见了。 ![]() 这有心和无心是一家子吧!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5:34 -- 中华对联网校初级班第十二期工作总结及成果汇报 尊敬的都市村夫站长、榴斋校长、国粹网各位领导、中华对联网校各位领导以及广大教务人员和一直关注网校发展的联友们: 大家好! 国粹年年永 春风日日新 在这春风赶潮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十二期毕业盛典,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十二期从2009年5月28日开班,共有206名学员参与学习(因为网校教学改革,中途停止招生),教学过程7个半月,举行两次毕业考试,四人次提交考核答卷,共向中级班输送合格学员54名(其中三人次考核合格毕业,51人命题考试合格毕业),其中优秀学员16名。参与教学主讲教员14名,提拔助教10名,为各版块培养超版、版主几十名,是继九期后网校又一次取得丰硕成果,为中华国粹网、中华对联网校领军网络楹联阵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二期采取流水式招生,开放和集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打破常规,与时俱进,随时根据学员学习实际情况调整教学方案,充分利用一切教学资源,为学员服务,在十二期教学过程中,广大教员和学员积极献计献策,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十二期有些教学方式是值得推广的,实践证明很多方案也是可操作性较强的,一下就十二期教学方式做个简单分解: 1、分期教学。由于是流水式招生,学员的学习进度自然差异很大,所以将整个教学任务按照三个月一期来安排,这样一方面让一些学有所成的学员早点到中级班参与学习,另一方面也有效地防止早期学员产生厌学情绪以及后期学员产生怯学情绪。 2、设立校长、教员和助教办公室,一方面给师生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另一方面也防止过多地占据版面,也避免学员问题有处问而无人答的弊病。同时更增进教员和学员之间的感情交流,活跃了教学气氛。 3、开设第二课堂。十二期利用本身资源,即利用部分教员和学员在不同板块担纲的机遇,在相关板块开设第二课堂,让学员走进来又走出去,让网校和其他板块互动,既是拓展了教学空间,又活跃了相关板块,实践证明这是双赢的教学活动。 4、QQ交流。十二期开设了两个学习群,参与群交流的教员、学员及友好人士百余人,由专人负责qq即时教学,这是网校教室的无限延伸,是师生情谊的无限扩张,qq教学文字超过200万,开创网络教学魅力之举。 5、分组教学。十二期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后期在前期分大组的基础上进一步分小组教学,将学员分组,由教员和助教专人专职负责,57名助教和学员参与的小组学习活动有声有色,短短的三个月,学习小组发帖2384帖,浏览量达23759人次,参与小组学习的学员大部分毕业,大部分优秀学员也出于学习小组。学习小组实际上就是大班化小班教学的一次成功尝试。 6、各项学习娱乐活动。十二期先后开展各种友情酬唱,开设18个酬唱小组,发帖近二千帖,其中不乏精品,十二期不仅是从量上超越,更是从质上超越。在酬唱的后期又开设开心学习小组,实践证明这些都是有益的尝试,为培养大批优秀学员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更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针对性地开展教学辅导。专门就对句、成联单分句和多分句以及分咏(包括合咏)开帖让学员训练,并委派专人辅导,不断地强化训练,让学员在实训中学习并得到提高。另外针对性地开设基础训练题考核和辅导,将教材予以分解,把学员的基本功打牢。 8、提拔优秀学员。提拔和推荐优秀学员到各版块担纲,鼓励优秀学积极参与各版块交流,不断给国粹网增添新鲜血液,让国粹网真正成为网络楹联的先锋队。十二期涌现了一大批写手,如青石箫音、愚者闲人、玉笛流香等等,这是我十二期的骄傲,更是国粹网的前途。 9、教员和学员相互学习。教员在教学的同时也是一次自我学习和提高的过程,教员不断地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更好地为学员服务。 十二期也存在一些问题,值得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重视:一是笔记本不规范,良莠不齐,格式没能统一,虽做过整顿,但收效不好;二是教室另设基础训练室和提高训练室,效果不是很好,给部分学员找帖子带来不便,教学区过于分散;三是教学流程尚待进一步规范,十二期虽然教学成果丰硕,但这是得益于一批精良的教员和好学的学员,其教学过程一直是摸着石头过河。 十二期虽然结束了历史使命,但十二期相聚的日子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未来的日子我们将携手共进,继续为打造魅力国粹网而努力。 四海赶潮,二百余师友,春风挥洒; 一心为学,五千载文明,国粹传承。 中华国粹网中华对联网校十二期初级班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5:41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1:56:33的发言: 12期毕业晚会筹备委员会: 主任:丑时 委员:三派、若曦、沙海、花信风、无心、冷月、愚人、闲人、才少、浅浅、腐儒、柳飞 总指挥:画面玲珑 指挥:青石箫音 丑时 策划:画面玲珑 青石箫音 丑时 玉笛流香 轻雪 恋歌 舞台布置:画面玲珑 轻雪 主持人:画面玲珑 青石箫音 丑时 ------------------------------------------------------------ 向在毕业晚会筹备过程中付出智慧和辛劳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 感谢筹备晚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川总亲临晚会:)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6:0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2:03:54的发言: 呵呵 不行 站到前台来握手 否则别人还以为我多长一只手呢 多只助手别人不会奇怪的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6:10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22:04:04的发言: 为东来敬酒! ![]() ![]() 谢谢雨班班!!!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6:41 -- 热烈欢迎东老板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7:26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22:05:34的发言: 中华对联网校初级班第十二期工作总结及成果汇报 尊敬的都市村夫站长、榴斋校长、国粹网各位领导、中华对联网校各位领导以及广大教务人员和一直关注网校发展的联友们: 大家好! 国粹年年永 春风日日新 在这春风赶潮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十二期毕业盛典,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十二期从2009年5月28日开班,共有206名学员参与学习(因为网校教学改革,中途停止招生),教学过程7个半月,举行两次毕业考试,四人次提交考核答卷,共向中级班输送合格学员54名(其中三人次考核合格毕业,51人命题考试合格毕业),其中优秀学员16名。参与教学主讲教员14名,提拔助教10名,为各版块培养超版、版主几十名,是继九期后网校又一次取得丰硕成果,为中华国粹网、中华对联网校领军网络楹联阵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二期采取流水式招生,开放和集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打破常规,与时俱进,随时根据学员学习实际情况调整教学方案,充分利用一切教学资源,为学员服务,在十二期教学过程中,广大教员和学员积极献计献策,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十二期有些教学方式是值得推广的,实践证明很多方案也是可操作性较强的,一下就十二期教学方式做个简单分解: 1、分期教学。由于是流水式招生,学员的学习进度自然差异很大,所以将整个教学任务按照三个月一期来安排,这样一方面让一些学有所成的学员早点到中级班参与学习,另一方面也有效地防止早期学员产生厌学情绪以及后期学员产生怯学情绪。 2、设立校长、教员和助教办公室,一方面给师生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另一方面也防止过多地占据版面,也避免学员问题有处问而无人答的弊病。同时更增进教员和学员之间的感情交流,活跃了教学气氛。 3、开设第二课堂。十二期利用本身资源,即利用部分教员和学员在不同板块担纲的机遇,在相关板块开设第二课堂,让学员走进来又走出去,让网校和其他板块互动,既是拓展了教学空间,又活跃了相关板块,实践证明这是双赢的教学活动。 4、QQ交流。十二期开设了两个学习群,参与群交流的教员、学员及友好人士百余人,由专人负责qq即时教学,这是网校教室的无限延伸,是师生情谊的无限扩张,qq教学文字超过200万,开创网络教学魅力之举。 5、分组教学。十二期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后期在前期分大组的基础上进一步分小组教学,将学员分组,由教员和助教专人专职负责,57名助教和学员参与的小组学习活动有声有色,短短的三个月,学习小组发帖2384帖,浏览量达23759人次,参与小组学习的学员大部分毕业,大部分优秀学员也出于学习小组。学习小组实际上就是大班化小班教学的一次成功尝试。 6、各项学习娱乐活动。十二期先后开展各种友情酬唱,开设18个酬唱小组,发帖近二千帖,其中不乏精品,十二期不仅是从量上超越,更是从质上超越。在酬唱的后期又开设开心学习小组,实践证明这些都是有益的尝试,为培养大批优秀学员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更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针对性地开展教学辅导。专门就对句、成联单分句和多分句以及分咏(包括合咏)开帖让学员训练,并委派专人辅导,不断地强化训练,让学员在实训中学习并得到提高。另外针对性地开设基础训练题考核和辅导,将教材予以分解,把学员的基本功打牢。 8、提拔优秀学员。提拔和推荐优秀学员到各版块担纲,鼓励优秀学积极参与各版块交流,不断给国粹网增添新鲜血液,让国粹网真正成为网络楹联的先锋队。十二期涌现了一大批写手,如青石箫音、愚者闲人、玉笛流香等等,这是我十二期的骄傲,更是国粹网的前途。 9、教员和学员相互学习。教员在教学的同时也是一次自我学习和提高的过程,教员不断地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更好地为学员服务。 十二期也存在一些问题,值得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重视:一是笔记本不规范,良莠不齐,格式没能统一,虽做过整顿,但收效不好;二是教室另设基础训练室和提高训练室,效果不是很好,给部分学员找帖子带来不便,教学区过于分散;三是教学流程尚待进一步规范,十二期虽然教学成果丰硕,但这是得益于一批精良的教员和好学的学员,其教学过程一直是摸着石头过河。 十二期虽然结束了历史使命,但十二期相聚的日子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未来的日子我们将携手共进,继续为打造魅力国粹网而努力。 四海赶潮,二百余师友,春风挥洒; 一心为学,五千载文明,国粹传承。 中华国粹网中华对联网校十二期初级班 感谢十二期各位老师们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献花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09:02编辑过]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7:32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10-1-16 22:04:54的发言: ![]() 庆典生辉 今夜星光灿烂 开心治趣 丑时业绩辉煌 谢谢赤兔马老师,献花!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8:11 -- 谢谢各位了!!!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8:29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1:54:44的发言: 哦,对不起,老眼昏花,补念一次:) 淼淼 秋老师这么快就喝醉了,还没和玉笛干杯呢? |
|||||
| -- 作者:皓月千里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8:31 -- 恭喜、恭喜 十二同窗联海泛舟登金榜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09:31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10-1-16 22:02:15的发言: 热烈祝贺!!! 来晚了!!! 欢迎茶馆东老板:)献花!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0:30 -- 各位辛苦了请坐下来喝杯茶! 够不够?不够我再上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11:54编辑过] |
|||||
| -- 作者:东城春早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1:40 -- 祝福全体老师和十二期的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 ![]() ![]() ![]() ![]() ![]() ![]() ![]()
|
|||||
| -- 作者:竹韵无尘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2:10 -- 好热闹,献花、鼓掌!!! ![]() |
|||||
| -- 作者:浴墨洗尘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2:51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1:57:13的发言: 老师好,大家好: 最后,我把最深的祝福送给12期的老师们,谢谢你们,谢谢。。。 子轩听雨夜思君 祝福国粹,祝福大家! 12期学员:云岫无心 哈,为无心的精彩发言鼓掌,你道出了俺们广大学子的心声~~ ![]() ![]() ![]() ![]() ![]() ![]()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3:11 -- 各位老师辛苦了! 子轩班主任太辛苦! 有请联吧茶师奉茶!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3:24 -- 现在请十二期的所有师生相互赠言话别! ![]()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4:05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22:05:34的发言: 中华对联网校初级班第十二期工作总结及成果汇报 尊敬的都市村夫站长、榴斋校长、国粹网各位领导、中华对联网校各位领导以及广大教务人员和一直关注网校发展的联友们: 大家好! 国粹年年永 春风日日新 在这春风赶潮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十二期毕业盛典,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十二期从2009年5月28日开班,共有206名学员参与学习(因为网校教学改革,中途停止招生),教学过程7个半月,举行两次毕业考试,四人次提交考核答卷,共向中级班输送合格学员54名(其中三人次考核合格毕业,51人命题考试合格毕业),其中优秀学员16名。参与教学主讲教员14名,提拔助教10名,为各版块培养超版、版主几十名,是继九期后网校又一次取得丰硕成果,为中华国粹网、中华对联网校领军网络楹联阵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十二期采取流水式招生,开放和集中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打破常规,与时俱进,随时根据学员学习实际情况调整教学方案,充分利用一切教学资源,为学员服务,在十二期教学过程中,广大教员和学员积极献计献策,同舟共济、共谋发展,十二期有些教学方式是值得推广的,实践证明很多方案也是可操作性较强的,一下就十二期教学方式做个简单分解: 1、分期教学。由于是流水式招生,学员的学习进度自然差异很大,所以将整个教学任务按照三个月一期来安排,这样一方面让一些学有所成的学员早点到中级班参与学习,另一方面也有效地防止早期学员产生厌学情绪以及后期学员产生怯学情绪。 2、设立校长、教员和助教办公室,一方面给师生交流提供一个平台,另一方面也防止过多地占据版面,也避免学员问题有处问而无人答的弊病。同时更增进教员和学员之间的感情交流,活跃了教学气氛。 3、开设第二课堂。十二期利用本身资源,即利用部分教员和学员在不同板块担纲的机遇,在相关板块开设第二课堂,让学员走进来又走出去,让网校和其他板块互动,既是拓展了教学空间,又活跃了相关板块,实践证明这是双赢的教学活动。 4、QQ交流。十二期开设了两个学习群,参与群交流的教员、学员及友好人士百余人,由专人负责qq即时教学,这是网校教室的无限延伸,是师生情谊的无限扩张,qq教学文字超过200万,开创网络教学魅力之举。 5、分组教学。十二期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后期在前期分大组的基础上进一步分小组教学,将学员分组,由教员和助教专人专职负责,57名助教和学员参与的小组学习活动有声有色,短短的三个月,学习小组发帖2384帖,浏览量达23759人次,参与小组学习的学员大部分毕业,大部分优秀学员也出于学习小组。学习小组实际上就是大班化小班教学的一次成功尝试。 6、各项学习娱乐活动。十二期先后开展各种友情酬唱,开设18个酬唱小组,发帖近二千帖,其中不乏精品,十二期不仅是从量上超越,更是从质上超越。在酬唱的后期又开设开心学习小组,实践证明这些都是有益的尝试,为培养大批优秀学员创造了良好的氛围,更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7、针对性地开展教学辅导。专门就对句、成联单分句和多分句以及分咏(包括合咏)开帖让学员训练,并委派专人辅导,不断地强化训练,让学员在实训中学习并得到提高。另外针对性地开设基础训练题考核和辅导,将教材予以分解,把学员的基本功打牢。 8、提拔优秀学员。提拔和推荐优秀学员到各版块担纲,鼓励优秀学积极参与各版块交流,不断给国粹网增添新鲜血液,让国粹网真正成为网络楹联的先锋队。十二期涌现了一大批写手,如青石箫音、愚者闲人、玉笛流香等等,这是我十二期的骄傲,更是国粹网的前途。 9、教员和学员相互学习。教员在教学的同时也是一次自我学习和提高的过程,教员不断地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更好地为学员服务。 十二期也存在一些问题,值得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重视:一是笔记本不规范,良莠不齐,格式没能统一,虽做过整顿,但收效不好;二是教室另设基础训练室和提高训练室,效果不是很好,给部分学员找帖子带来不便,教学区过于分散;三是教学流程尚待进一步规范,十二期虽然教学成果丰硕,但这是得益于一批精良的教员和好学的学员,其教学过程一直是摸着石头过河。 十二期虽然结束了历史使命,但十二期相聚的日子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未来的日子我们将携手共进,继续为打造魅力国粹网而努力。 四海赶潮,二百余师友,春风挥洒; 一心为学,五千载文明,国粹传承。 中华国粹网中华对联网校十二期初级班 十二期教学形式活泼,教学成果丰硕,是与各位教员助教分不开的,更是与十二期的班主任子轩老师和副班主任秋风听雨老师的努力和付出分不开的。落叶在此向各位老师鞠躬致敬!更希望所有的老师们继续留任网校执教。也希望学成走上各级领导岗位的学员们业余时间多关注网校发展。有你们的关注,网校明天会更好!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6:31 --
以下是引用玉笛流香在2010-1-16 22:08:29的发言: 秋老师这么快就喝醉了,还没和玉笛干杯呢? 来来来,流香同学俺们干干干一杯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9:03 -- 谢谢二月老师!谢谢!子轩不才,愧对国粹论坛!愧对206位朋友!是那么多教员的通力协作!是那么多助教的辛勤付出!是206位学员的刻苦努力!12期今天才得以毕业。再次感谢你们! ![]() ![]() ![]() ![]() ![]() ![]() ![]() ![]() ![]() ![]() ![]() ![]() ![]() 让我们斟满酒,一起举杯,为我们的友谊,为12期的才子佳人,为国粹论坛辉煌的明天干杯!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9:09 -- 俺醉得不醒人事了,先倒过去了哈。各位来宾各位同学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认得认不得的你们尽兴玩。拜拜 |
|||||
| -- 作者:聿舟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9:12 -- 热烈祝贺!! ![]()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9:23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2:14:05的发言: 十二期教学形式活泼,教学成果丰硕,是与各位教员助教分不开的,更是与十二期的班主任子轩老师和副班主任秋风听雨老师的努力和付出分不开的。落叶在此向各位老师鞠躬致敬!更希望所有的老师们继续留任网校执教。也希望学成走上各级领导岗位的学员们业余时间多关注网校发展。有你们的关注,网校明天会更好! 秋风听雨鞍前马后为网校效劳。 |
|||||
| -- 作者:史青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9:38 -- 与在坐的各位老师、同学一一握手! 有缘在这里相会,欢迎到大西北来做客!!!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6 22:19:39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2:16:31的发言: 来来来,流香同学俺们干干干一杯 秋秋三杯进肚,小脸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黑~~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0:25 -- 秋校走好!晚安!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0:37 -- 以下是引用落叶知秋在2010-1-16 22:19:09的发言: 恭送老师回府!还是我给你打灯笼!
俺醉得不醒人事了,先倒过去了哈。各位来宾各位同学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认得认不得的你们尽兴玩。拜拜 ![]() |
|||||
| -- 作者:待渡山愚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1:46 -- 来晚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43:25编辑过] |
|||||
| -- 作者:津味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2:14 -- 以下是引用蓝色坐标在2010-1-16 21:43:02的发言: 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 网联十二谢前辈,
![]() ![]() ![]() ![]() ![]() |
|||||
| -- 作者:竹韵无尘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2:56 --
好感动,此时此景撩起无尘万千心波,千言万语竟不知从何说起,老师的教导历历在目,学友的关爱悠悠在耳,在此感谢各位老师、各位学友对无尘的关心和厚爱,开心与大家一路同行,欣喜与受教于十二期的每位老师,在此一并谢过了!!!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2:57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24:17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3:25 -- 以下是引用雨夜思君在2010-1-16 22:09:31的发言: 欢迎茶馆东老板:)献花! ![]() 也玩玩 |
|||||
| -- 作者:大洋逸游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4:55 -- <!--StartFragment --> 向各位老师致敬,同全体同学握手。 |
|||||
| -- 作者:浴墨洗尘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5:13 -- 仔细看了秋风老师的总结,言辞诚恳,处处体现出务实之风~~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5:36 --
以下是引用竹韵无尘在2010-1-16 22:22:56的发言: 好感动,此时此景撩起无尘万千心波,千言万语竟不知从何说起,老师的教导历历在目,学友的关爱悠悠在耳,在此感谢各位老师、各位学友对无尘的关心和厚爱,开心与大家一路同行,欣喜与受教于十二期的每位老师,在此一并谢过了!!! 祝贺无尘!无尘好样的! ![]()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6:08 -- 热烈欢迎副班长致闭幕词! ![]()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6:12 -- 以下是引用皓月千里在2010-1-16 22:08:31的发言: 同喜:)献花!恭喜、恭喜 十二同窗联海泛舟登金榜 且留、且留 千里皓月书山弄影照旧人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6:41 --
以下是引用一支春在2010-1-16 22:19:39的发言: 秋秋三杯进肚,小脸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黑~~ ![]() 看见春春再吼一声:把你班的宝贝看好哈,走丢了找你算账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8:39 -- 没晚:)先谢谢,再献花!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2:28:41 -- (由于青石临时有事,闭幕词就由我来代他致词!) 十二期副班长 青石箫音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0:30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1:17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0-1-16 22:28:41的发言: 给班长、副班长献花!(由于青石临时有事,闭幕词就由我来代他致词!) 十二期副班长 青石箫音
|
|||||
| -- 作者:清笛一曲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1:20 -- 祝贺来迟。 国粹园中桃李满 对联校内栋梁多 [清笛一曲] |
|||||
| -- 作者:棋曲乐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1:34 -- 一件礼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3:00:18编辑过]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1:52 -- 出句:见面献花,都是一家,新春网校欢腾夜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2:19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50:34编辑过]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3:42 -- 以下是引用清笛一曲在2010-1-16 22:31:20的发言:祝贺来迟。 国粹园中桃李满 对联校内栋梁多 [清笛一曲] 献花!
|
|||||
| -- 作者:扶卧撑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3:57 -- 刚领了证书,好开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34:35编辑过]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4:54 -- 12期“黄埔联校”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5:01 -- 以下是引用清笛一曲在2010-1-16 22:31:20的发言:祝贺来迟。 国粹园中桃李满 对联校内栋梁多 [清笛一曲] 敬清笛一杯,谢谢对12初级班的关怀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5:32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10-1-16 22:23:25的发言: 出句:见面献花,都是一家,新春网校欢腾夜;[东来紫气]也玩玩 对句:知心以礼,偶来两句,众友论坛快乐时。[秋风听雨]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7:18 -- 再次衷心感谢国粹论坛各位师友莅临今天的晚会现场!祝福你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创作丰收!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38:39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7:28 --
以下是引用柳飞在2010-1-16 22:31:52的发言: 出句:见面献花,都是一家,新春网校欢腾夜 对句:发贴庆典,要登千页,国粹风光灿烂天 ![]() 好啊,谢谢飞班班!!!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8:12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0-1-16 22:28:41的发言: (由于青石临时有事,闭幕词就由我来代他致词!) 十二期副班长 青石箫音 十二期班干辛苦!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8:48 -- 12期“黄埔联校” |
|||||
| -- 作者:故乡的云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8:55 -- 见证今宵,难忘今宵,祝福老师和同学们!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9:10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22:35:32的发言: 出句:见面献花,都是一家,新春网校欢腾夜;[东来紫气] 对句:知心以礼,偶来两句,众友论坛快乐时。[秋风听雨] 再谢谢雨班班!!!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2:39:39 -- 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第二批同学毕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49:38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0:55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2:38:48的发言:12期“黄埔联校” ![]() ![]() ![]() ![]() 我们一起传承这种精神,12期毕业了,但是12期永远是一个家! 张老弟这不是上来了吗? 来晚了,闭幕辞让别人说了,罚酒!!! |
|||||
| -- 作者:浴墨洗尘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2:51 -- 柳飞的镶名联真棒~~石头的闭幕词文采飞扬,羡慕中~~ ![]() ![]() 七律 毕业感言 初夏熏风大麦黄,俗尘欲洗入联堂。 朝闻词韵声声醉,夜赏联花点点香。 师语诚诚频受益,友言妙妙自留芳。 而今挥泪东西去,难忘今宵情意长。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3:58 -- 以下是引用清笛一曲在2010-1-16 22:31:20的发言:祝贺来迟。 玉面三更子轩倚国粹园中桃李满 对联校内栋梁多 [清笛一曲] 清笛一曲天籁来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5:24 -- 热烈祝贺12期毕业晚会成功举办!在这晚会进入尾声的时刻,现在请所有来宾和12期全体师生齐唱:《难忘今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50:11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6:49 -- 音乐多了要的打架啊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7:09 -- 谁给删除了一帖 把FLASH倒退了一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52:57编辑过]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7:22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12:09:59编辑过]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8:38 -- 五朵金花扬国粹 第二朵 贺联 场面辉煌,良霄共度,国粹联欢添异彩; 第三朵 毕业礼赞 第四朵 晚会感悟 终于终于终于在热烈的的欢乎声中毕业了,我感动!我热泪盈眶!没想到天师出自国粹!一点联识没有的我也能出联对联!真是奇迹!那是因为有国粹!所以我要特别感谢村站的引领!感谢二月川校、特别感谢天师爷子轩老师!感谢俩缕秋风!一笑老师!一支春老师!还有所有辅导过我们的老师!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出句:师生聚首,歌舞升平,爆竹连珠携笑语[恋歌] 第五朵 祝福 祝国粹四季如春!才源滚滚!祝各位老师同学开心快乐!心想事成!长生不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16:13:51编辑过]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9:21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10-1-16 22:40:55的发言: 张老弟这不是上来了吗? 来晚了,闭幕辞让别人说了,罚酒!!! 呵呵 欢迎哥哥!弟弟刚转战场了,所以。。。。恩 罚酒喜酒一起喝,罚酒我喝,喜酒喝哥哥一起喝!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9:46 -- 谢谢国粹论坛的朋友们光临12期毕业晚会,谢谢老师,同学们,大家辛苦了,跳起来吧,狂欢舞会现在开始~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49:53 -- 以下是引用柳飞在2010-1-16 22:31:52的发言: 出句:见面献花,都是一家,新春网校欢腾夜 对句:发贴庆典,要登千页,国粹风光灿烂天 ![]() 献花!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0:40 --
以下是引用恋歌在2010-1-16 22:48:38的发言: 五朵金花赞国粹
第一朵 难忘今霄
第二朵 贺联 画面玲珑,良霄共度,国粹联欢添异彩;
第三朵 毕业礼赞
子夜临屏进学堂,
无知无畏撞南墙。
涕零感激师之教,
万语千言赞俊良。
第四朵 晚会感悟
终于终于终于在热烈的的欢乎声中毕业了,我感动!我热泪盈眶!没想到天师出自国粹!一点联识没有的我也能出联对联!真是奇迹!那是因为有国粹!所以我要特别感谢村站的引领!感谢二月川校、告别感谢天师爷子轩老师!感谢俩缕秋风!一笑老师!一支春老师!还有所有辅导过我们的老师!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出句:师生聚首,歌舞升平,爆竹连珠携笑语[恋歌]
第五朵 祝福
祝国粹四季如春!才源滚滚!祝各位老师同学开心快乐!心想事成!长生不老!永远的国粹!永远的十二期!
美丽的五朵金花,12班第一花,哈哈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0:46 -- 以下是引用恋歌在2010-1-16 22:48:38的发言: 连续感动中......
五朵金花赞国粹 第一朵 难忘今霄 第二朵 贺联 画面玲珑,良霄共度,国粹联欢添异彩; 第三朵 毕业礼赞 子夜临屏进学堂, 无知无畏撞南墙。 涕零感激师之教, 万语千言赞俊良。 第四朵 晚会感悟 终于终于终于在热烈的的欢乎声中毕业了,我感动!我热泪盈眶!没想到天师出自国粹!一点联识没有的我也能出联对联!真是奇迹!那是因为有国粹!所以我要特别感谢村站的引领!感谢二月川校、告别感谢天师爷子轩老师!感谢俩缕秋风!一笑老师!一支春老师!还有所有辅导过我们的老师!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出句:师生聚首,歌舞升平,爆竹连珠携笑语[恋歌] 第五朵 祝福 祝国粹四季如春!才源滚滚!祝各位老师同学开心快乐!心想事成!长生不老!永远的国粹!永远的十二期! |
|||||
| -- 作者:待渡山愚人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1:43 -- 谢谢老师,同学们,大家辛苦了。我来晚了罚酒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52:50编辑过]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2:05 -- 各位嘉宾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大家辛苦了,狂欢舞会现在开始跳起来吧。 |
|||||
| -- 作者:沙海无边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2:26 --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2:38 --
以下是引用待渡山愚人在2010-1-16 22:51:43的发言: 谢谢老师,同学们,大家辛苦了。我来晚了罚酒吧 呵呵 咱俩一起喝罚酒哦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2:47 -- 以下是引用恋歌在2010-1-16 22:48:38的发言: 五朵金花赞国粹 第一朵 难忘今霄 第二朵 贺联 画面玲珑,良霄共度,国粹联欢添异彩; 第三朵 毕业礼赞 子夜临屏进学堂, 无知无畏撞南墙。 涕零感激师之教, 万语千言赞俊良。 第四朵 晚会感悟 终于终于终于在热烈的的欢乎声中毕业了,我感动!我热泪盈眶!没想到天师出自国粹!一点联识没有的我也能出联对联!真是奇迹!那是因为有国粹!所以我要特别感谢村站的引领!感谢二月川校、告别感谢天师爷子轩老师!感谢俩缕秋风!一笑老师!一支春老师!还有所有辅导过我们的老师!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出句:师生聚首,歌舞升平,爆竹连珠携笑语[恋歌] 第五朵 祝福 祝国粹四季如春!才源滚滚!祝各位老师同学开心快乐!心想事成!长生不老!永远的国粹!永远的十二期! 为班长喝彩!献花!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4:53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2:49:46的发言: 谢谢国粹论坛的朋友们光临12期毕业晚会,谢谢老师,同学们,大家辛苦了,跳起来吧,狂欢舞会现在开始~ 女士们,先生们,音乐已响起,让我们轻歌漫舞,共度良宵!今夜无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56:42编辑过]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4:59 -- 好酒!来个一醉方休!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5:00 -- 以下是引用恋歌在2010-1-16 22:48:38的发言: 五朵金花赞国粹 第一朵 难忘今霄 第二朵 贺联 画面玲珑,良霄共度,国粹联欢添异彩; 第三朵 毕业礼赞 子夜临屏进学堂, 无知无畏撞南墙。 涕零感激师之教, 万语千言赞俊良。 第四朵 晚会感悟 终于终于终于在热烈的的欢乎声中毕业了,我感动!我热泪盈眶!没想到天师出自国粹!一点联识没有的我也能出联对联!真是奇迹!那是因为有国粹!所以我要特别感谢村站的引领!感谢二月川校、告别感谢天师爷子轩老师!感谢俩缕秋风!一笑老师!一支春老师!还有所有辅导过我们的老师!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出句:师生聚首,歌舞升平,爆竹连珠携笑语[恋歌] 第五朵 祝福 祝国粹四季如春!才源滚滚!祝各位老师同学开心快乐!心想事成!长生不老!永远的国粹!永远的十二期! 嘿!俺要摘一朵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5:28 -- 怎么不把名字列在下面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2:58:21编辑过]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6:32 -- 出句:凝千滴雨露,播一路芬芳,国粹园中桃李艳 [云岫无心]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8:08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2:54:53的发言: 女士们,先生们,音乐已响起,让我们轻歌漫舞,共度良宵! 呵呵,跳起来!在12期班主任子轩的带领下,在舞池中尽情地旋转吧……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9:24 -- 难忘今霄,热泪洒,友谊花共浇;喝点小酒,脸上发烧,快把心窝掏:莫相忘,长思念,海枯石烂,暮暮朝朝,暮暮朝朝!!!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6 22:59:51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2:55:28的发言: 9494,好像还少了一朵?:)看看让川总都急了,那就猜名吧:)
怎么不把名字列在下面呢?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1:27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3:04:59编辑过] |
|||||
| -- 作者:文成公主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1:34 --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学员毕业: 平仄和谐,杏坛共铸擎天柱 师生融洽,联苑又添生力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3:02:24编辑过] |
|||||
| -- 作者:竹韵无尘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2:25 -- ![]() 呵呵,绚丽的烟火,欢快的音乐!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手牵手在舞池中尽情地欢笑吧、陶醉吧……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2:49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10-1-16 22:59:24的发言: 难忘今霄,热泪洒,友谊花共浇;喝点小酒,脸上发烧,快把心窝掏:莫相忘,长思念,海枯石烂,暮暮朝朝,暮暮朝朝!!! 扯个顺口溜,呵呵!!! 我先下了,再见!!! 恭送东来!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4:05 -- 以下是引用文成公主在2010-1-16 23:01:34的发言: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学员毕业: 平仄和谐,杏坛共铸擎天柱 师生融洽,联苑又添生力军 谢公主赐联! ![]()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4:06 -- 以下是引用文成公主在2010-1-16 23:01:34的发言: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学员毕业: 平仄和谐,杏坛共铸擎天柱 师生融洽,联苑又添生力军 感谢公主!欢迎您的光临!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5:22 -- 以下是引用文成公主在2010-1-16 23:01:34的发言: 热烈祝贺对联网校12期初级班学员毕业: 平仄和谐,杏坛共铸擎天柱 师生融洽,联苑又添生力军 欢迎公主的光临!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6:54 -- 公主阁下,能邀你共舞吗? |
|||||
| -- 作者:清欢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7:12 -- 教雅韵,承古风,国粹传知学不尽 ; |
|||||
| -- 作者:文成公主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8:05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3:06:54的发言: 公主阁下,能邀你共舞吗? ![]() ![]() ![]() 好啊,我只会慢三步 ![]()
|
|||||
| -- 作者:浴墨洗尘 -- 发布时间:2010/1/16 23:09:38 -- 出句:凝千滴雨露,播一路芬芳,国粹园中桃李艳 [云岫无心]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12:09 --
以下是引用文成公主在2010-1-16 23:08:05的发言: 好啊,我只会慢三步 ![]() ![]() 没关系,咱俩差不多,我只会走路~ ![]() ![]() ![]()
|
|||||
| -- 作者:沙海无边 -- 发布时间:2010/1/16 23:13:40 -- 慢三步,在舞曲里是很有难度滴,嘿嘿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14:21 --
以下是引用浴墨洗尘在2010-1-16 23:09:38的发言: 出句:凝千滴雨露,播一路芬芳,国粹园中桃李艳 [云岫无心] 对句:集些许墨香,识两三联友,仄平声里友情长 [浴墨洗尘] 尘锅锅 ![]() ![]() 教我写诗好不?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3:15:02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2:54:53的发言: 女士们,先生们,音乐已响起,让我们轻歌漫舞,共度良宵!今夜无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3:23:42编辑过]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3:15:12 -- 衷心感谢为本次毕业晚会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班长画面玲珑,她牺牲了十多天的休息时间,一心扑在筹备工作中。还有丑时朋友,为了本次8+1系列活动操碎了心,精心策划。还有青石、若曦、玉笛、三派、腐儒、花信风、沙海......大家都是连日来,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本次晚会的成功主办付出了他们心血!子轩谢谢你们!谢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3:17:41编辑过]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3:16:18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2:56:32的发言: 出句:凝千滴雨露,播一路芬芳,国粹园中桃李艳 [云岫无心]出句:凝千滴雨露,播一路芬芳,国粹园中桃李艳 [云岫无心] 对句:驱四海浪潮,醉三壶诗酒,春风月下对联欢[秋风听雨]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3:18:08 --
以下是引用清欢在2010-1-16 23:07:12的发言: 教雅韵,承古风,国粹传知学不尽 ; 叙友情,道珍重,师生把盏夜无眠 。 在此感谢各位老师、各位学友对清欢的帮助和厚爱,感谢国粹让我的生活充实、快乐! 继续努力!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3:21:05 -- 再次感谢二月川老师为今晚的毕业晚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相助! ![]() ![]() ![]() ![]() ![]()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3:21:50 -- 热泪盈眶难下网! |
|||||
| -- 作者:秋风听雨 -- 发布时间:2010/1/16 23:22:44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3:21:05的发言:再次感谢二月川老师为今晚的毕业晚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相助! ![]() ![]() ![]() ![]() ![]() ![]() 十二分感谢川总!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3:24:38 -- 以下是引用秋风听雨在2010-1-16 23:22:44的发言: 十二分感谢川总! 听雨客气了 !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3:26:15 -- 出句:凝千滴雨露,播一路芬芳,国粹园中桃李艳 [云岫无心]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27:46 --
秋风老师,谢谢你~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29:42 -- 谢谢川先生,今夜无眠,今夜有你~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0:23 --
以下是引用三点一四派在2010-1-16 23:26:15的发言: 出句:凝千滴雨露,播一路芬芳,国粹园中桃李艳 [云岫无心] 对句:迎万里春风,传八方喜讯。联欢会里女儿红 [三派] 弟弟~ ![]() ![]()
|
|||||
| -- 作者:故乡的云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1:27 -- 出句:师生聚首,歌舞升平,爆竹连珠携笑语[恋歌]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2:14 -- 雨露荷花听水榭 秋风月夜话思君[三派] 嵌秋风听雨,雨夜思君两位老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3:38:34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4:07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3:29:42的发言: 谢谢川先生,今夜无眠,今夜有你~ ![]() ![]() ![]() 远握!祝好! |
|||||
| -- 作者:文成公主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5:44 -- 草题晚会场 火树银花鼓乐喧,嘉宾云集尽开颜。 大师沉醉连声颤,联友高吟把盏酣。 玉兔闻风游国粹,陶公揽胜梦桃源。 艺坛璀璨胜阆苑,骚客留连不羡仙。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6:32 -- 感谢所有人!大家辛苦了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8:25 -- 能和大家志趣相投是缘分,能和大家成为知心朋友更是缘分!珍惜缘分,此生有你们这些朋友,小石头心满意足!再次感谢你们!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
| -- 作者:故乡的云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8:54 -- 向三派老师、丑时老师、听雨老师致敬!向川总致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6 23:42:08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9:01 -- 以下是引用文成公主在2010-1-16 23:35:44的发言: 草题晚会场 火树银花鼓乐喧,嘉宾云集尽开颜。 大师沉醉连声颤,联友高吟把盏酣。 玉兔闻风游国粹,陶公揽胜梦桃源。 艺坛璀璨胜阆苑,骚客留连不羡仙。 欣赏好律!问好公主!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9:24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3:21:05的发言: 再次感谢二月川老师为今晚的毕业晚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相助! ![]() ![]() ![]() ![]() ![]() ![]() 1家人不说2家话吧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39:25 -- 以下是引用文成公主在2010-1-16 23:35:44的发言: 草题晚会场 火树银花鼓乐喧,嘉宾云集尽开颜。 大师沉醉连声颤,联友高吟把盏酣。 玉兔闻风游国粹,陶公揽胜梦桃源。 艺坛璀璨胜阆苑,骚客留连不羡仙。 公主好诗~谢公主~ ![]()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3:41:28 --
以下是引用故乡的云在2010-1-16 23:38:54的发言: 向三派老师、丑十老师、听雨老师致敬!向川总致敬! 远握!祝好!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6 23:43:26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3:36:32的发言: 感谢所有人!大家辛苦了 曲水首版托我问候你!他希望你和12班的才子才女们多来联吧同乐!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3:44:22 -- 子轩掠影过,红袖飘香来。梯云阁主思君在雨夜,郑群轻闪灵瞳一笑绝尘,一枝春独秀陪秋风,单人床慕道金城。 绿水悠悠,沙海无边,盛夏茶花伴柳飞。清风荷叶, 玉笛轻雪,风雨逍遥散如烟。东篱闲客上西楼,看嘉宾:北园居士,江上游人,鞍山郡主,探秘秀才。七风三乐,五月三梅。发和堂主,醉吟诗雅;蹒跚行者,展卷从头。醉茗居里眉浅浅,白发挥剑轻王侯,点点物,指微凉。云边寻你千年,龙骧万里,笑往事如烟,而我效颦学步。东城春早,朝花知多少。清欢夜雨涨秋池,淡柳无烟,微蓝一抹,春夏秋冬依然。想当年初涉联坛,恒云为友,纯刀是客,米苏共舞,步人生蓝色坐标。有艾莎点缀,麦娟把盏,落雪吟诗,娇娇细雨来。人间无处不深山,如神龙,若山狸,小时也可大!君莫伤心,切记慎之,梦周而复始,学无止境!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3:45:00 -- 以下是引用文成公主在2010-1-16 23:35:44的发言: 草题晚会场 火树银花鼓乐喧,嘉宾云集尽开颜。 大师沉醉连声颤,联友高吟把盏酣。 玉兔闻风游国粹,陶公揽胜梦桃源。 艺坛璀璨胜阆苑,骚客留连不羡仙。 问好公主!子轩再次代表12期感谢您的赐贺! ![]()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3:45:19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6 23:43:26的发言: 曲水首版托我问候你!他希望你和12班的才子才女们多来联吧同乐! 谢谢两位老师的好意!青石和12期的师生们一定会去联吧,一起欢乐!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3:46:48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3:44:22的发言: 子轩掠影过,红袖飘香来。梯云阁主思君在雨夜,郑群轻闪灵瞳一笑绝尘,一枝春独秀陪秋风,单人床慕道金城。 绿水悠悠,沙海无边,盛夏茶花伴柳飞。清风荷叶, 玉笛轻雪,风雨逍遥散如烟。东篱闲客上西楼,看嘉宾:北园居士,江上游人,鞍山郡主,探秘秀才。七风三乐,五月三梅。发和堂主,醉吟诗雅;蹒跚行者,展卷从头。醉茗居里眉浅浅,白发挥剑轻王侯,点点物,指微凉。云边寻你千年,龙骧万里,笑往事如烟,而我效颦学步。东城春早,朝花知多少。清欢夜雨涨秋池,淡柳无烟,微蓝一抹,春夏秋冬依然。想当年初涉联坛,恒云为友,纯刀是客,米苏共舞,步人生蓝色坐标。有艾莎点缀,麦娟把盏,落雪吟诗,娇娇细雨来。人间无处不深山,如神龙,若山狸,小时也可大!君莫伤心,切记慎之,梦周而复始,学无止境! 小石头好联!辛苦了!难忘12期!难忘今宵! ![]()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6 23:48:42 -- 以下是引用故乡的云在2010-1-16 23:38:54的发言: 向三派老师、丑时老师、听雨老师致敬!向川总致敬! 恭喜故乡的云,中班见!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50:51 -- 中班见,我们是国粹网校的好孩子~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3:51:20 -- 子轩老师,感谢您从我一进12期就对我的器重!感谢老师们的栽培,感谢兄弟姐妹们的支持!12期的学习日子是我最难忘记的一段美好时光。因为有你们,所以快乐!因为快乐,所以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3:53:23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3:50:51的发言: 中班见,我们是国粹网校的好孩子~ ![]() ![]() ![]() 我们一起加油! ![]()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6 23:55:35 -- 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有国粹,我们有对联,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快乐和爱~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3:56:31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3:51:20的发言: 子轩老师,感谢您从我一进12期就对我的器重!感谢老师们的栽培,感谢兄弟姐妹们的支持!12期的学习日子是我最难忘记的一段美好时光。因为有你们,所以快乐!因为快乐,所以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谢谢小石头!其实子轩哪里敢为你的师哦!再次谢谢你,谢谢12期所有的师友!因为有你们,让我爱上了12期!我永远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个人!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6 23:57:52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6 23:55:35的发言: 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有国粹,我们有对联,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快乐和爱~ 为无心鼓掌!为我们自己鼓掌!为我们12期喝彩!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6 23:58:12 -- 12期虽然提前毕业,但是12期在国粹人眼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值得骄傲的!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1/17 0:00:43 -- 十二班的精神永存!十二班的兄弟姐妹同在!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7 0:00:48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6 23:58:12的发言: 12期虽然提前毕业,但是12期在国粹人眼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值得骄傲的! 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一起加油!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7 0:01:44 --
以下是引用三点一四派在2010-1-17 0:00:43的发言: 十二班的精神永存!十二班的兄弟姐妹同在! 永远的12期! ![]()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7 0:02:44 -- 焰火散去,辉煌已成为过去,让我们收拾好行囊,怀着对明天的憧憬,继续我们的联路征途!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7 0:03:34 -- 以下是引用柳飞在2010-1-17 0:02:44的发言:焰火散去,辉煌已成为过去,让我们收拾好行囊,怀着对明天的憧憬,继续我们的联路征途! 一起加油1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7 0:04:01 -- 飞飞,一路上有你~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7 0:04:09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7 0:01:44的发言: 永远的12期! ![]() ![]() 永远的12期!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7 0:04:31 --
以下是引用云岫无心在2010-1-17 0:04:01的发言: 飞飞,一路上有你~ 还有我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7 0:08:38 -- 国粹风光好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7 0:08:59 -- 以下是引用柳飞在2010-1-17 0:02:44的发言:焰火散去,辉煌已成为过去,让我们收拾好行囊,怀着对明天的憧憬,继续我们的联路征途! 难忘12情,我有今天的幸福,是大家的真诚,我心存感激!我们永远在一起!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7 0:10:53 --
以下是引用青石箫音在2010-1-17 0:04:31的发言: 还有我 小石头弟弟,还有玉笛,12期的两个小才子,是我们的骄傲~ ![]() ![]()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10/1/17 0:11:27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7 0:08:59的发言: 难忘12情,我有今天的幸福,是大家的真诚,我心存感激!我们永远在一起! 思君与你们同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0:12:00编辑过]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7 0:12:47 --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12期师友们,您们的名字刻在我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7 0:13:42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0-1-16 23:21:05的发言: 再次感谢二月川老师为今晚的毕业晚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相助! ![]() ![]() ![]() ![]() ![]() ![]()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7 0:16:58 -- 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7 0:17:20 -- 川总晚安!12期离不开您的功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0:21:36编辑过] |
|||||
| -- 作者:花信风 -- 发布时间:2010/1/17 0:18:58 -- 难忘今宵! 祝福永远的十二期!!!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7 0:21:29 -- 真的毕业了,翻过这半年多的风风雨雨,最初跟快乐mm的酬唱,还有2+1,还有开心小圈子,还有师生大合唱,一页一页,展卷的严肃,小雅的热情,尘尘的宽厚,一行一行,老师的朱批,子轩老师的温和,一笑老师的儒雅,秋风老师的执着,还有还有,很多很多,给我鼓励,给我关心,给我爱的我的老师,我的同学。。。 曾说过不离开,今天依然不离开,只是12期成了过去,细细翻过,那些问候,那些欢笑,那些争论,都成了温暖的回忆,一点一点,慢慢整理,跟快乐mm盖楼,跟展卷捣乱,跟小雅胡闹,还有到处串门留下的脚印,12期,永远的12期。。。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7 0:22:01 -- 12期,永远的12期。。。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7 0:22:34 -- 12期,永远的12期。。。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7 0:22:56 -- 以下是引用花信风在2010-1-17 0:18:58的发言:难忘今宵! 祝福永远的十二期!!! 朝朝花有信!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7 0:24:10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0:25:46编辑过] |
|||||
| -- 作者:云岫无心 -- 发布时间:2010/1/17 0:35:11 -- 子轩之家,12期永远的家~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7 0:41:54 -- 子轩——即子之轩 之家可省 或者用谐音——紫轩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7 0:47:46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17 0:41:54的发言: 子轩——即子之轩 之家可省 或者用谐音——紫轩 好!谢谢川总! ![]()
|
|||||
| -- 作者:沙海无边 -- 发布时间:2010/1/17 0:50:16 --
慢三快四,足踩铿锵丝竹调
长联短对,口吟啊喔仄平音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9:31:21编辑过] |
|||||
| -- 作者:剑冷天河 -- 发布时间:2010/1/17 9:26:05 -- 热烈祝贺!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7 9:33:44 -- 春春老师,记得你说过,俺的签名和你的名字用意不谋而合,来,抱抱,让俺们合唱一曲“狗尾花也有春天”吧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7 10:38:02 -- 以下是引用剑冷天河在2010-1-17 9:26:05的发言: 感谢天河老师:)
热烈祝贺! |
|||||
| -- 作者:清溪云木 -- 发布时间:2010/1/17 10:52:13 -- 很热闹啊,昨天要上晚班,来迟了。 热烈祝贺网校12班毕业!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10/1/17 11:37:00 -- 献花、鼓掌!!!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10/1/17 11:48:11 -- 这日子还真快,一晃就成了回忆,虽然和十二班的同学接触不多,可感觉到大家的真诚和用心,在这晚会上,莎莎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鼓励!所有的老师们辛苦了!所有的同学们辛苦了!我会永远记得大家的! |
|||||
| -- 作者:沙海无边 -- 发布时间:2010/1/17 11:49:35 --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10/1/17 11:53:12 -- 要是能够和十二期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那更好了! 呵呵....那样以后有缘在路上遇到,也不会插肩错过哦! 子轩老师,让大家都传一张相片来,编辑成一本纪念册,那多好啊!! |
|||||
| -- 作者:沙海无边 -- 发布时间:2010/1/17 11:57:02 -- 电子相册初步完成,已经上传到第一页;如果建立纸文本相册那该是多好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12:05:37编辑过] |
|||||
| -- 作者:我是传奇 -- 发布时间:2010/1/17 11:59:09 -- 哇塞,好隆重哦~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7 12:01:23 -- 以下是引用艾莎在2010-1-17 11:53:12的发言:要是能够和十二期的全体师生合影留念,那更好了! 严重支持!!!
呵呵....那样以后有缘在路上遇到,也不会插肩错过哦! 子轩老师,让大家都传一张相片来,编辑成一本纪念册,那多好啊!!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7 12:04:15 -- 以下是引用清溪云木在2010-1-17 10:52:13的发言: 很热闹啊,昨天要上晚班,来迟了。 热烈祝贺网校12班毕业! 感谢清溪老师:)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10/1/17 12:22:05 -- 虽然道贺来迟,可祝福心意不变,为表歉意,即景题一首五绝,发发心中感慨: 《翰海情缘》 即笔/艾莎 有缘登此校, 笑看翰云飞。 最爱同窗乐, 同歌友谊菲。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10/1/17 12:35:07 -- 热烈祝贺“国粹之春”——网校12期初级班毕业晚会胜利闭幕! 祝贺祝贺网校12期初级班全体成员成功毕业!
|
|||||
| -- 作者:都市村夫 -- 发布时间:2010/1/17 12:57:54 -- 昨晚没能参加现场晚会,非常遗憾!今天看了大家的发言,十分感动!为教师们无私的奉献感动!为真挚的师生之情、同学之情感动!为国粹网有你们而感动!为祖国传统文化有你们而感动!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7 13:11:49 --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呵呵 村长一句顶一万句了 |
|||||
| -- 作者:梅花开 -- 发布时间:2010/1/17 14:07:19 --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向村长和副村长问好! ![]() ![]() ![]() ![]() ![]() ![]() ![]()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0/1/17 14:08:33 -- 以下是引用都市村夫在2010-1-17 12:57:54的发言:昨晚没能参加现场晚会,非常遗憾!今天看了大家的发言,十分感动!为教师们无私的奉献感动!为真挚的师生之情、同学之情感动!为国粹网有你们而感动!为祖国传统文化有你们而感动!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 ![]() 因为有了国粹论坛,才有了我们欢聚的乐园!感谢您!12期顺利的毕业,得到了国粹管理层的支持,得到了国粹师友的关爱,再次感谢您!感谢国粹论坛! ![]()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7 14:10:51 -- 以下是引用都市村夫在2010-1-17 12:57:54的发言:昨晚没能参加现场晚会,非常遗憾!今天看了大家的发言,十分感动!为教师们无私的奉献感动!为真挚的师生之情、同学之情感动!为国粹网有你们而感动!为祖国传统文化有你们而感动! 感谢村长当年的开拓性工作!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 ![]() 同学们,到丑时的“香草园”去搬鲜花来献上啊:)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0/1/17 14:12:57 -- |
|||||
| -- 作者:恋歌 -- 发布时间:2010/1/17 14:14:59 --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问好村长! 良言一句三冬暧!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14:17:33编辑过]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10/1/17 14:17:58 --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 ![]() ![]() ![]() ![]() ![]() ![]() ![]() ![]() ![]()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0/1/17 15:02:02 -- 以下是引用都市村夫在2010-1-17 12:57:54的发言:昨晚没能参加现场晚会,非常遗憾!今天看了大家的发言,十分感动!为教师们无私的奉献感动!为真挚的师生之情、同学之情感动!为国粹网有你们而感动!为祖国传统文化有你们而感动!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 ![]() 村长的话有着人间四月天的温暖!感动中。。。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7 15:05:43 -- 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1/17 15:07:09 -- 以下是引用都市村夫在2010-1-17 12:57:54的发言:昨晚没能参加现场晚会,非常遗憾!今天看了大家的发言,十分感动!为教师们无私的奉献感动!为真挚的师生之情、同学之情感动!为国粹网有你们而感动!为祖国传统文化有你们而感动!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 ![]() 村长巡视会场,大家鼓掌!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7 15:48:53 -- 春春老师,记得你说过,俺的签名和你的名字用意不谋而合,来,抱抱,让俺们合唱一曲“狗尾花也有春天”吧 ![]() ![]() 因为忙着12期晚会的出对句点评,所以只能抽空过来看看。看到柳飞的礼物,真的好高兴,抱抱柳飞,我们一同高歌!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7 15:50:15编辑过]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7 15:53:27 -- 哦,是雨夜思君送的,谢谢,拿回家去挂墙上。 |
|||||
| -- 作者:柳飞 -- 发布时间:2010/1/17 15:57:07 --
以下是引用一支春在2010-1-17 15:53:27的发言: 哦,是雨夜思君送的,谢谢,拿回家去挂墙上。 ![]() 春春老师,抱一个,俺开头没来,是思君老师帮俺发滴 ![]()
|
|||||
|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10/1/17 16:06:12 --
以下是引用柳飞在2010-1-17 15:57:07的发言: 春春老师,抱一个,俺开头没来,是思君老师帮俺发滴 ![]() ![]() 哦,你们都是让俺感动滴好学生,我会记得你们的。 |
|||||
| -- 作者:不染尘烟 -- 发布时间:2010/1/17 18:27:45 --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0/1/18 16:34:30 -- |
|||||
| -- 作者:红袖飘香 -- 发布时间:2010/1/23 10:48:39 -- 一句话:让我们经常、永远在这里团聚,不离不弃! ------------------------------------ ![]() ![]() ![]() ![]() ![]() ![]() ![]() ![]() ![]()
|
|||||
| -- 作者:落叶知秋 -- 发布时间:2010/3/1 10:51:11 -- 解下留档 |
|||||
| -- 作者:青石箫音 -- 发布时间:2015/9/23 0:09:17 -- 今日无心闯入当年会场,一字不落每层楼都看了一遍,感慨万千呀!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6/1/1 22:24:11 -- 问候各位老领导、老战友、老朋友!你们辛苦啦!子轩由于生活所迫,不得不为了生存而奋斗。 |
|||||
| -- 作者:画面玲珑 -- 发布时间:2017/9/3 1:21:48 -- 好怀念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的开心日子,想大家了… |
|||||
| -- 作者:沂蒙山人 -- 发布时间:2017/12/6 22:59:57 --
以下是引用画面玲珑在2017-9-3 1:21:48的发言: 好怀念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的开心日子,想大家了… 回来接着干吧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