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联吧子版:对联诙谐灌水区(暂停运作)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397)
----  【诙谐沙龙21】爱?(主持人:腐儒)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397&id=270379)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1/5/1 11:21:40

--  【诙谐沙龙21】爱?(主持人:腐儒)

  

  
  
  为配合[谐联创作半月赛],特开辟此诙谐沙龙,以便讨论交流诙谐联之创作体会,欢迎广大联友针对本期赛题畅所欲言,发表高见。期待您的精彩发言和热烈讨论!
  -------------------------------------------------
  
  
  
  
  爱?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11-5-1 14:09:03编辑过]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1/5/1 11:29:16

--  

  俺本想将本场赛事题目定为早恋或糊涂的爱,想想看图感受因人而异,所以干脆让大家自拟题目:))


--  作者:逸隆
--  发布时间:2011/5/1 11:42:24

--  

  俺只看见“沙龙”,没看见爱……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1/5/1 21:01:06

--  

  浮云不给力
  说爱也真难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1/5/2 8:40:11

--  

  派兄最近很忙吗?一直未见露面呢~~~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1/5/2 8:40:54

--  

  请大伙儿喝茶,吃西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5-2 8:46:11编辑过]

  
--  作者:花枝俏
--  发布时间:2011/5/13 16:32:51

--  

  每天进来听的是爱,糊你糊我入了房,抚头摸尾总得制图留念吧!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1/5/13 19:57:45

--  

  行啊,待结果后请花枝俏联友代为制作如何?


--  作者:花枝俏
--  发布时间:2011/5/13 21:05:24

--  

  又来爱了!
  
  制图七孔不通,罪过!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1/5/17 21:20:23

--  

  红豆斑斑已答应帮忙制图。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1/5/19 21:42:36

--  

      综合版主评分,获得本次半月赛的一二三名分别是:
  
  第一名:得分54.4
  兔崽嘴谗,正喜窝边草贱;
  哥儿心厚,岂知背后人黑。[O白发渔樵O]
  
  第二名:得分50.7
  情花醉我 怀可揽娇多惬意
  玉手牵谁 背无长眼不伤心 [一壶淡酒]
  
  第三名:得分50.1
  勾肩搭背,难防后面来一手;
  握手传情,巧弄前头假并肩。[刘昌佼]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0.0 Sp2-SQL-商业正版
国粹网 版权所有
执行时间:312.50000毫秒。查询数据库5次。
当前模板样式:[国粹模板]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