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国粹群英会茶馆(118)】(老板娘:瞳瞳//小茶师:妙妙)欢迎惠顾!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381934) |
| -- 作者:联吧妙茶师 -- 发布时间:2014/5/30 17:44:32 -- 【国粹群英会茶馆(118)】(老板娘:瞳瞳//小茶师:妙妙)欢迎惠顾!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5/30 17:50:21 -- 沙发。 |
| -- 作者:道瞳 -- 发布时间:2014/5/30 18:08:16 -- 哪位好心人赏俺几个字凑两句子嘛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5/31 16:54:33 --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5/31 16:55:29 --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5/31 16:57:25 --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5/31 16:59:02 -- 配戴五彩丝线和香囊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5/31 17:03:28 --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5/31 17:04:40 -- 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 |
| -- 作者:生客 -- 发布时间:2014/6/1 21:18:06 -- 一路看下来,各种流口水! |
| -- 作者:开心联吧! -- 发布时间:2014/6/1 21:40:50 --
以下是引用 夏之海 在2014-6-1 12:13:59的发言: 里人老师辛苦,祝端午快乐! ![]() 请勿在现场灌水,一律来茶馆侃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6-1 21:56:32编辑过] |
| -- 作者:明月初心 -- 发布时间:2014/6/1 23:11:35 -- |
| -- 作者:浪子小刀 -- 发布时间:2014/6/2 23:19:33 -- 身归沧海 名铸国魂 小假结束,遥祝各位节日快乐! ![]() ![]() ![]() ![]() ![]() ![]() ![]() ![]() ![]() ![]() ![]() ![]()
|
| -- 作者:三红 -- 发布时间:2014/6/3 20:24:26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4-5-31 16:54:33的发言: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 吃粽子,赛龙舟,算一组。至于喝雄黄酒,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怎么都是仄尾啊?老板~~给上几个平字尾的!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6/3 20:55:15 --
以下是引用三红在2014-6-3 20:24:26的发言: 吃粽子,赛龙舟,算一组。至于喝雄黄酒,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怎么都是仄尾啊?老板~~给上几个平字尾的! 你自己搞定!这么好写我为什么不自己写好了交上去?! |
| -- 作者:浪子小刀 -- 发布时间:2014/6/3 23:54:24 -- 俺来看看 |
| -- 作者:浪子小刀 -- 发布时间:2014/6/4 23:52:40 -- 端午祭 第二碗雄黄酒: 何处可招魂 夕阳西下 江水淘空亡国恨 大夫应扼腕 故地重游 神州响彻掷骰声 第二碗入肚,俺得发发牢骚:爱国,有几个真爱国?爱黄赌毒。。。。小三爱裸官。。。。老鼠爱大米。。。。一盆浆糊。嘿嘿,就像版面那些出句,成天整不食人间烟火的无尘句,还乐此不疲,太假,俺晕菜。。。。呵呵,酒有点喝高了。。。。撤。。。。
|
| -- 作者:三红 -- 发布时间:2014/6/9 13:31:13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4-6-3 20:55:15的发言: 你自己搞定!这么好写我为什么不自己写好了交上去?! 你就当早上出门脑袋撞电线杆子上了呗。常有的事。你不妨这样想,你不是第一个,也绝对不是最后一个,就平衡多了。嘿。。。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