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二人转43】索尼vs穿山乙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348378)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3/3/19 11:05:46
-- 【二人转43】索尼vs穿山乙
两位都是极有才华的,一个才子,一个美女,火星和地球的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 掌声有请:索尼、穿山乙!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8-9 12:19:05编辑过]
|
-- 作者:花如故
-- 发布时间:2013/3/19 11:08:04
--
强势围观!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19 11:39:21
--
谢谢灵瞳老师! 谢谢花如故捧场~ 受索尼帅哥的邀请,特意来进行学习。希望能多多支持呀。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19 12:51:10
--
灵瞳老师辛苦! 乙妹妹好,轻功不错嘛,俺紧赶慢赶还是落在后面了 。多谢花帅前来捧场,索尼有礼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3-20 12:28:43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19 13:22:12
--
呵呵,那都是闹着玩的,我平时很少到这里。请索尼老师多包涵,那我献丑先出吧。 出句1:久伴青山云不老 [穿山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23:25编辑过]
|
-- 作者:俩俩相忘
-- 发布时间:2013/3/19 16:48:06
--
问好索尼师兄,乙师姐      站墙边观战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19 19:37:27
--
谢谢俩俩相望同学,是卓尔凡老师的高徒吧,代我问候一声呀,好久没看到卓老师了。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19 22:26:44
--
以下是引用穿山乙在2013-3-19 19:37:27的发言: 谢谢俩俩相望同学,是卓尔凡老师的高徒吧,代我问候一声呀,好久没看到卓老师了。  两位师妹好! 在瞳瞳老师的鼓励下,俺诚惶诚恐借这联吧一隅,与乙师妹对句练习。俺这可是大姑娘出嫁头一回呀 招架不住的时候 ,请师妹手下留情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19 22:30:09编辑过]
|
-- 作者:几水人家
-- 发布时间:2013/3/20 11:51:07
--
推杯把盏 只求一醉
|
-- 作者:小风
-- 发布时间:2013/3/20 14:13:06
--
激情围观 索尼呢??接招嘛。
|
-- 作者:小风
-- 发布时间:2013/3/20 14:19:01
--
推杯把盏 只求一醉 问柳寻花 但请三思 几水,看了花看了柳,要认真品味一下,才能写出好诗。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0 15:26:19
--
乙师妹好厉害呀!一上来,亮剑出招看似舒缓平和,实则开合有度,招法娴熟,内力暗涌,让俺有点儿招架不住的感觉。 只能勉力而为啦!但愿不要太狼狈了。 出句:久伴青山云不老 [穿山乙] 对句:偶题红叶梦重来 [索尼] 今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29:15编辑过]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0 15:47:53
--
出句:笔篆龙蛇书大雅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21:49编辑过]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0 15:57:52
--
以下是引用小风在2013-3-20 14:19:01的发言: 推杯把盏 只求一醉 问柳寻花 但请三思 几水,看了花看了柳,要认真品味一下,才能写出好诗。  给小风 几水两位斑斑上茶 
|
-- 作者:逸隆
-- 发布时间:2013/3/20 21:20:26
--
听说这边山里有美眉穿山乙常伴,速度围观!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0 21:55:12
--
出句:笔篆龙蛇书大雅 [索尼] 对句:诗开气象倡中庸 [穿山乙]
出句:一犁春雨归歌晚 [穿山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26:33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0 21:59:02
--
以下是引用逸隆在2013-3-20 21:20:26的发言: 听说这边山里有美眉穿山乙常伴,速度围观!  逸隆老师见笑了。敬茶!敬茶!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0 22:28:31
--
逸隆老师好!别只是关注美眉呀 也该指点一下索尼才对的嘛 俺给你上茶啦!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0 23:19:13
--
出句:一犁春雨归歌晚 [穿山乙] 对句:半篓清风钓客闲 [索尼]
出句:春回一剪梅花落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20:55编辑过]
|
-- 作者:湘灵
-- 发布时间:2013/3/21 19:26:15
--
好热闹,赶紧插一脚,强势围观。。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1 20:45:54
--
出句:春回一剪梅花落 [索尼] 对句:舟去半蓑烟雨浓 [穿山]
出句:胸襟磊落怀天地 [穿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27:51编辑过]
|
-- 作者:九虫
-- 发布时间:2013/3/22 11:27:05
--
激情围观! 两位甭客气,狠狠得打!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2 13:18:48
--
以下是引用湘灵在2013-3-21 19:26:15的发言: 好热闹,赶紧插一脚,强势围观。。  欢迎并感谢湘灵老师 九虫老师光临助威 呵呵 见笑啦 敬茶!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2 13:54:01
--
出句:胸襟磊落怀天地 [穿山] 对句:笔意恢弘论死生 [索尼] 出句:一岭枫红秋欲醉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7 12:13:12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3 20:06:42
--
以下是引用九虫在2013-3-22 11:27:05的发言: 激情围观! 两位甭客气,狠狠得打! x谢谢九虫老师煽风点火 。多多指教啊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3 20:45:20
--
出句:一岭枫红秋欲醉 [索尼] 对句:几分伤感夜无眠 [穿山]
出句:长去青山隐姓名 [穿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29:27编辑过]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3/3/24 9:39:20
--
速度略慢~~二位得加油了!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5 7:46:25
--
出句:长去青山隐姓名 [穿山] 对句:时临秀水濯心绪 [索尼] 出句:斜阳消得笛声渺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3:09:34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5 8:57:46
--
以下是引用遣海棠风-在2013-3-24 12:06:53的发言: 木悬念木悬念~~ ,胜利一定是乙妹妹滴~~!有关各部配合继续~~ !!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5 11:09:19
--
出句:斜阳消得笛声渺 [索尼] 出句:春野醉归牧子迟 [穿山]
出句:春风生笔底 [穿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32:26编辑过]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5 13:34:45
--
出句:春风生笔底 [穿山] 对句:云岫坐诗端 [索尼] 出句:春餐花料理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3:07:06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5 19:46:36
--
出句:春餐花料理 [索尼] 对句:波导水风流 [穿山]
出句:三分醉墨泼山水 [穿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33:24编辑过]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5 20:54:35
--
出句:三分醉墨泼山水 [穿山] 对句:一寸春辉润笔心 [索尼] 出句:三月莺花谁作赋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3:06:27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5 22:45:38
--
出句:三月莺花谁作赋 [索尼] 对句:一篱烟雨我无名 [穿山]
出句:莫负青春虚度日 [穿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6 20:34:23编辑过]
|
-- 作者:华狼
-- 发布时间:2013/3/25 22:53:56
--
围观,学习。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5 23:08:14
--
以下是引用华狼在2013-3-25 22:53:56的发言: 围观,学习。 欢迎狼兄 有一段儿不见了哈 请代我问好地主兄贝啃兄等诸位师友。呵呵 上茶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7 22:54:27编辑过]
|
-- 作者:默
-- 发布时间:2013/3/25 23:16:03
--
出句:三分醉墨泼山水 [穿山] 灌水:一曲大音弹古今 [默] 呀!只见穿山MM杏眉倒竖凤目圆睁,剑气衔冤笔锋带怒,柔情不足霸气有余。。可怜卖手机的大侠,兀自多情,尚不知险象已环生,犹思怜香惜玉。此番决战,孰胜孰负,我等拭目以待。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5 23:33:39
--
欢迎华狼老师来指导!!  谢谢默默的支持!!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6 8:07:42
--
出句:爱恨无言 相逢一笑;[穿山] 对句:悲欢流散 对酒当歌。[索尼] 出句:莫负青春虚度日 [穿山] 对句:且凭汗水润丰年 [索尼] 今韵 出句:玉梅花下相逢错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7 12:16:03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6 21:23:08
--
出句:玉梅花下相逢错 [索尼] 出句:明月楼头思绪愁 [穿山] 出句:英雄气概随身久 [穿山]
|
-- 作者:笺默
-- 发布时间:2013/3/27 0:03:57
--
出句:英雄气概随身久 [穿山] 灌水:祖国河山入梦深 [笺默] 穿山MM那含情脉脉的眼神煞是摄人魂魄。谅那索少侠终将英雄难过美人关。刀光剑影中能否撞击出一段亘古旷世的爱情呢?拭目以待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7 7:33:47
--
出句:英雄气概随身久 [穿山] 对句:柔美风情入笔轻 [索尼] 出句:雪满刀弓风满袖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7 7:37:42编辑过]
|
-- 作者:小默子
-- 发布时间:2013/3/27 9:21:05
--
出句:雪满刀弓风满袖 [索尼] 灌水:尘沾鬓发血沾衣 [小默子] 再灌:心冲霄汉气冲天 [小默子]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7 9:38:07
--
出句:雪满刀弓风满袖 [索尼] 对句:胸怀抱负梦怀乡 [穿山] 索尼好句,赞一个! 出句:关山策马擒胡月 [穿山]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7 9:39:58
--
以下是引用小默子在2013-3-27 9:21:05的发言: 出句:雪满刀弓风满袖 [索尼] 灌水:尘沾鬓发血沾衣 [小默子] 再灌:心冲霄汉气冲天 [小默子] 小默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7 12:51:37
--
以下是引用笺默在2013-3-27 0:03:57的发言: 出句:英雄气概随身久 [穿山] 灌水:祖国河山入梦深 [笺默] 穿山MM那含情脉脉的眼神煞是摄人魂魄。谅那索少侠终将英雄难过美人关。刀光剑影中能否撞击出一段亘古旷世的爱情呢?拭目以待  欢迎小默子灌水 欢迎笺墨飞临掐算,别光干等着,送些好酒过来嘛!有道是,酒壮英雄胆····您瞅好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7 22:29:31编辑过]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7 13:35:33
--
谢乙师妹的鼓励 出句:关山策马擒胡月 [穿山 对句:朔漠兴兵飏汉风 [索尼] 出句:长车漫卷天山雪 [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3-27 13:41:18编辑过]
|
-- 作者:湘灵
-- 发布时间:2013/3/27 21:26:35
--
两位,加油!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3/27 22:47:07
--
以下是引用湘灵在2013-3-27 21:26:35的发言: 两位,加油!   谢谢湘灵老师的关注支持,敬茶!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9 10:33:28
--
出句:长车漫卷天山雪 [索尼] 对句:壮士横披大漠风 [穿山] 出句:功名长祭血和泪 [穿山]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9 10:36:38
--
以下是引用遣海棠风-在2013-3-29 8:49:10的发言: 时下,索尼已将那酒壮过人胆,想必心下也怕力薄,乙妹宜乘胜而往,不学霸王~~  不学霸王,只做乌龟。趁他睡觉,奋勇直追!!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3/29 10:37:55
--
以下是引用湘灵在2013-3-27 21:26:35的发言: 两位,加油!   湘灵老师 
|
-- 作者:碧海卿飞
-- 发布时间:2013/3/30 11:54:28
--
卖手机的大侠捏?溃败落荒而逃了?
|
-- 作者:大只广
-- 发布时间:2013/3/30 13:40:12
--
功名长祭血和泪人客老闻色与声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4/2 7:20:11
--
壶主 飞飞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4/2 7:43:11
--
出句:功名长祭血和泪 [穿山] 对句:烟阁难评是与非 [索尼] 出句:袖裹寒星诗梦冷 [索尼]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5/16 16:35:53
--
毅然,趾高气昂的铩羽而归。。希望大家咬牙切齿的鼓掌,谢谢! 出句:袖裹寒星诗梦冷 [索尼] 对句:心随明月客愁长 [穿山] 出句:等闲挥笔江山醉 [穿山]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5/16 16:41:27
--
以下是引用芙蓉山宿雪在2013-4-12 2:39:30的发言: 妹妹那山已大抵是穿过了,,,,,待天明来  虽未穿过,却实实在在的发生了一点所料未及的事端。 详见《葫芦兄弟》一书。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3/5/22 17:38:14
--
以下是引用易水崇云在2013-5-17 18:15:08的发言: 遇见蛇妖不成!  她是遇到葫芦兄弟了!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3/6/1 10:55:57
--
路过,看到二位琴瑟和谐,一冲动过来强力插个花! 出句:久伴青山云不老 [穿山乙] 对句:偶题红叶梦重来 [索尼] 插花:对句和出句的格调不符。"题红叶"本来有典故的,放在这里有点对而不联。 出句:笔篆龙蛇书大雅 [索尼] 对句:诗开气象倡中庸 [穿山乙] 插花:出句老调重弹无新意。 对句的“倡中庸”一词有待商榷。开气象,指启发生气勃勃的新气象,这于倡中庸的有些偏差。另,不要看到大雅就对中庸,我们又不是玩机关联! 出句:一犁春雨归歌晚 [穿山乙] 对句:半篓清风钓客闲 [索尼] 插花:出句“一犁春雨”极美,犁字用字精准,赞一个! 对句整体格调相当,对句到位的。 出句:春回一剪梅花落 [索尼] 对句:舟去半蓑烟雨浓 [穿山] 插花:出句很美,只是为什么春天来了,梅花反而落了?这不科学啊! 对句的“半蓑”,那另半蓑怎么样才能不染烟雨?技术含量太高,超出生活认知范畴。。 出句:胸襟磊落怀天地 [穿山] 对句:笔意恢弘论死生 [索尼] 插花:出句大气磅礴; 对句“论死生”,一般而言大多是看穿因果得失,经历过后才有的觉悟,所以此处用“恢弘”不切。 出句:一岭枫红秋欲醉 [索尼] 对句:几分伤感夜无眠 [穿山] 插花:出句用红与醉有的关联性来写枫,为秋景; 对句由景及人,不论何故无眠,在情感上由“秋深”这个设定而丰满。只是出句相对而言,更为热烈些,是以对句的色调略嫌偏冷了。 出句:长去青山隐姓名 [穿山] 对句:时临秀水濯心绪 [索尼] 插花:出句意为出尘,但“长去”的用法,似感觉时不时还会回来,建议此二字换一下; 对句凑痕严重了,特别是“时临秀水”。 出句:斜阳消得笛声渺 [索尼] 出句:春野醉归牧子迟 [穿山] 插花:“消得”什么东西“渺”,这种不合生活逻辑学,如果改为“送去”什么“渺”,这样就科学了! 对句“消得”为动补结构,主要“消”字充当句子谓语,而“醉归”为动宾结构,主要“归”字充当句子谓语,所以这句失对! 出句:春风生笔底 [穿山] 对句:云岫坐诗端 [索尼] 插花:两句对仗工整。 出句:春餐花料理 [索尼] 对句:波导水风流 [穿山] 插花:用语现代,有意思。但对句中“波”和“水”意思太近。 出句:三分醉墨泼山水 [穿山] 对句:一寸春辉润笔心 [索尼] 插花:出句可。对句其实算合掌了。 出句:三月莺花谁作赋 [索尼] 对句:一篱烟雨我无名 [穿山] 插花:对句前后衔接得不够好,总感觉像两句话。 出句:爱恨无言 相逢一笑;[穿山] 对句:悲欢流散 对酒当歌。[索尼] 插花:对句宽,可。 出句:莫负青春虚度日 [穿山] 对句:且凭汗水润丰年 [索尼] 插花: 这个出句,我和我另一位朋友有过争议。他认为这个句没有问题,但我认为“莫负青春”与“虚度日”其实意思有重合,在我看来浪费了一半篇幅。 对句“且凭”在语气承接上有硬伤,不自然,这个对句思路换一下更好。 出句:玉梅花下相逢错 [索尼] 出句:明月楼头思绪愁 [穿山] 插花:对句表达有些纠结。 明月楼头 思绪 愁 -----状------------主-------谓 思绪作愁的主语,看起来真碍眼!换个词应该会舒筋活血些。 出句:英雄气概随身久 [穿山] 对句:柔美风情入笔轻 [索尼] 插花:对句全完打偏!此出句最好的对句方式应该为流水。怎么样对出好的联,在于奇思不落巢窠。 出句表面上是陈述句,然却埋有伏笔等对句去进行转折。如我来解读,我会理解为:虽然“英雄气概随身久 ”,下联笔锋一转沿着“可是”或者“但是”又或都“却是”,这样一个完整的情感和语气接承来才能过度完毕。索尼这种对句就是字对上了,但读来总感觉牛头马面的。 出句:雪满刀弓风满袖 [索尼] 对句:胸怀抱负梦怀乡 [穿山] 插花:一个7字出句中用了原诗4字,如另3字能出彩便也罢了,偏最后3字可有可无的吊着车尾,只能说出句人太懒了! 对句主体设定是对的,一钢一柔兼相既济,力求在情感上造成一种冲突并和谐存在的感觉。手法是对的,然“梦怀乡”着力太轻而蕴意不够,可见笔力有不逮。 出句:关山策马擒胡月 [穿山] 对句:朔漠兴兵飏汉风 [索尼] 插花:此联只得工整二字,深度少些。 出句:长车漫卷天山雪 [索尼] 对句:壮士横披大漠风 [穿山] 插花: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上联中的“漫卷”极为出采,想车架卷尽尘烟而过,隐入飞雪中,场面感很强。对句“横披”二字亦不落下乘,尽展力度美,从侧面刻画出大漠风沙盛的情景,使之倍感孤凉。 出句:功名长祭血和泪 [穿山] 对句:烟阁难评是与非 [索尼] 插花:功名一句发力雄浑,似歌似慨。 对句输在首字“烟阁”(是指凌烟阁吗),然太具象的东西,反而气势上落了下来;后关句则对得中正。 出句:袖裹寒星诗梦冷 [索尼] 对句:心随明月客愁长 [穿山] 插花:出句从字面看来,有华而不实感。 对句且一气呵成,相对而方比出句要有意味些。 ########## 胡说一气,说错莫怪。
|
-- 作者:夕照
-- 发布时间:2013/6/1 14:14:33
--
出句:功名长祭血和泪 [穿山] 对句:岁月闲听雨与风 [夕照]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6/2 23:17:05
--
灵瞳老师点评精彩,索尼受益匪浅,感谢! 欢迎夕照 闲月两位美眉莅临指教! 俺这里有礼啦!               
|
-- 作者:聆听
-- 发布时间:2013/6/3 17:20:34
--
出句:笔篆龙蛇书大雅 [索尼] 对句:心怀日月待清风 [聆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6-3 17:37:22编辑过]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3/7/3 13:45:11
--
顶起~~这么精彩的PK贴,你两个可不能断了哦~~一人一杯,喝完接着K!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3/8/9 10:54:05
--
好贴 请继续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3/8/10 11:50:08
--
顶!
|
-- 作者:御剑丹枫
-- 发布时间:2013/9/24 9:52:04
--
哇 这么多老师来鼓励呀。索尼和穿山可要继续加油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9-24 10:47:37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9/24 12:39:57
--
谢谢瞳老师点评,已经细细拜读,受益匪浅,这个酬唱真是让人羡慕啊。有指导,有对手,有粉丝。窃喜中……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9/24 13:50:07
--
顶!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9/25 11:43:36
--
以下是引用穿山乙在2013-9-24 12:39:57的发言: 谢谢瞳老师点评,已经细细拜读,受益匪浅,这个酬唱真是让人羡慕啊。有指导,有对手,有粉丝。窃喜中……  俺心情和穿山师妹一样的······你回来 俺真高兴···不客套了啊 咱就继续操练起来,请师妹多多指教!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9/25 13:11:06
--
出句:等闲挥笔江山醉 [穿山] 对句:一任高歌风雨归 [索尼] 出句:归来但赏一枝春[索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9-25 15:02:40编辑过]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3/9/25 16:15:59
--
对句:纵去不寻千岭艳 [穿山乙] 出句:归来但赏一枝春 [索尼] 对句:海天十色舟歌晚 [穿山乙]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12/30 23:32:20
--
对句:海天十色舟歌晚 [穿山乙] 对句:鼓浪经年渔火繁 [索尼] 出句:天涯流散独邀月 [对句]
|
-- 作者:小风
-- 发布时间:2013/12/31 10:14:57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1/1 16:05:38
--
祝两位新年快乐!2014年联法大成!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4/1/10 16:39:54
--
继续哈 出句:天涯流散独邀月 [索尼] 对句:世事无常共举杯 [穿山] 出句:数九寒天梅淡淡 [穿山]
|
-- 作者:清音~
-- 发布时间:2014/1/10 17:39:12
--
萧萧威武!围观欣赏两位!
|
-- 作者:御剑丹枫
-- 发布时间:2014/1/14 0:22:46
--
以下是引用清音~在2014-1-10 17:39:12的发言:萧萧威武!围观欣赏两位! 音音好!乙师妹威武··看起来好几次萧萧都顶不住啦,两位加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1-14 0:25:23编辑过]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1/14 12:25:22
--
某人动作太慢,得加油哇你!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4/5/20 23:21:27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4-1-14 12:25:22的发言: 某人动作太慢,得加油哇你! 总算赶上来了·· 让乙师妹久等 罪过罪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5-20 23:22:35编辑过]
|
-- 作者:风解带
-- 发布时间:2014/5/21 11:51:41
--
站凳子仰望
|
-- 作者:道瞳
-- 发布时间:2014/5/21 12:18:34
--
这是歇菜了的节奏啊,坐等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4/5/22 0:06:00
--
现在把本楼续接起来,有请索尼帅锅赐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4-5-22 0:08:40编辑过]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4/5/23 21:45:22
--
我去把尼尼捉肥来~~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4/5/25 7:37:02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4-5-23 21:45:22的发言: 我去把尼尼捉肥来~~  能轻点儿嘛 耳朵都快被揪掉了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4/5/25 8:27:31
--
出句:数九寒天梅淡淡 [穿山] 对句:多情眷我雪翩翩 [索尼] 出句:春攒榆钱 购得斜阳巡陌巷 [索尼]
|
-- 作者:穿山乙
-- 发布时间:2014/5/30 16:46:44
--
抱歉啊 尼尼。这周月底,出了几天差。 出句:春攒榆钱 购得斜阳巡陌巷 [索尼] 对句:秋生枫火 烧成赤岭映残霞 [穿山乙] 出句:春塘月色抚荷梦 [穿山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