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联吧版主值班安排(版主必读)——废止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79662)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4 13:26:44 -- 联吧版主值班安排(版主必读)——废止 .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10-3-30 17:24:37编辑过]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0/14 14:26:14 -- 支持值班安排!希望大家认真执行,辛苦点——要全面而扎实地履行版主职责,至少要达到最低工作要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4 18:28:11编辑过]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0/14 14:35:46 -- 楚虞、草野 转为评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4 15:01:17编辑过]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09/10/14 15:27:19 -- 已阅! 遵照执行!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0/14 15:35:53 -- 可否将个人的值班全部改在晚上呢,因为我白天通常是在路上或车间,很少长时间上网的,即是是现在,也仅仅是抽时间上来的,十多分钟后,以前大白天上网不过是正好碰着不用上班。个人上班不同于各位经常待在个人办公室,而是十分特殊,经常移动地点,请川站及曲首版理解!!!晚上8:30分之后,通常都可以上网,除非某些地方不具备上网条件,比如自己假中、还有像一些假期……等。 |
|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09/10/14 15:36:20 -- 已阅。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0/14 15:38:09 -- 白天有时间尽量多上,没时间挤点时间也上,但不可以完全保证,呵呵,所以白天就算个人“加班”好了!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4 16:08:51 -- 以下是引用醉云斋在2009-10-14 15:35:53的发言: 可否将个人的值班全部改在晚上呢,因为我白天通常是在路上或车间,很少长时间上网的,即是是现在,也仅仅是抽时间上来的,十多分钟后,以前大白天上网不过是正好碰着不用上班。个人上班不同于各位经常待在个人办公室,而是十分特殊,经常移动地点,请川站及曲首版理解!!!晚上8:30分之后,通常都可以上网,除非某些地方不具备上网条件,比如自己假中、还有像一些假期……等。 可以调整。理解万岁!已经调整完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4 18:10:50编辑过]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4 18:23:07 -- 周一上午:湘楚君//与晚间:曲水流觞//对调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4 22:28:01编辑过]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4 22:26:49 -- 村长,川站辛苦!期望早日开发新的、科学实用的、便于操作的版主量化考核功能。 |
| -- 作者:诚爱 -- 发布时间:2009/10/15 9:41:43 -- 川校、曲首版:您们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5 9:48:50编辑过]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6 14:04:03 --
以下是引用诚爱在2009-10-15 9:41:43的发言: 川校、曲首版:您们好! 在下星期三白天因整天上班,无法值班,晚上7:00——10:00还是可以的,敬请调整一下,谢谢!!! 可以协调。已调至晚间。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0/17 8:49:52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09-10-14 13:26:44的发言:周一 上午:08:30—11:30 曲水流觞,湘楚君 中午:12:00—15:00 南国红豆,诚爱 下午:15:00—18:00 星语心,金城 晚间:20:00—23:00 湘楚君,醉云斋 --------------------------------------------------------------------------- 周二 上午:08:30—11:30 东来紫气,三点一四派 中午:12:00—15:00 湘楚君,腐儒 下午:15:00—18:00 曲水流觞,饮墨 晚间:20:00—23:00 星语心,醉云斋 ---------------------------------------------------------------------------- 周三 上午:08:30—11:30 湘楚君,曲水流觞 中午:12:00—15:00 东来紫气,三点一四派 下午:15:00—18:00 星语心,金城 晚间:20:00—23:00 曲水流觞,诚爱 ---------------------------------------------------------------------------- 周四 上午:08:30—11:30 南国红豆生,诚爱 中午:12:00—15:00 曲水流觞,腐儒, 下午:15:00—18:00 星语心,米显恩 晚间:20:00—23:00 东来紫气,三点一四派 ---------------------------------------------------------------------------- 周五 上午:08:30—11:30 曲水流觞,米显恩, 中午:12:00—15:00 南国红豆生,金城 下午:15:00—18:00 东来紫气,三点一四派 晚间:20:00—23:00 米显恩,饮墨 ----------------------------------------------------------------------------- 周六 上午:08:30—11:30 绿色森林,饮墨 中午:12:00—15:00 米显恩,腐儒 下午:15:00—18:00 绿色森林,诚爱 晚间:20:00—23:00 南国红豆生,醉云斋 ----------------------------------------------------------------------------- 周日 上午:08:30—11:30 郑群,金城 中午:12:00—15:00 绿色森林,腐儒 下午:15:00—18:00 郑群,饮墨 晚间:20:00—23:00 绿色森林,醉云斋 ———————————————————————————————————————— 要求:按时值班,保证时间,兼顾双版,履行职责,有事请假。增加版主,再行修改。 因郑群版主在网校兼职,故少作安排。 奖惩制度 1)对爱岗敬业,表现突出者,由首版提请高层奖励积分(按月、季、年终)200—1000分。 2)对玩忽职守,消极怠工,无故短期(1—3天)脱岗者,由首版通过短信或在会上批评警告。 3)对长期脱岗(未请假),连续达两周者,解除版主职务。 我还是按原定值班时段: 周日 上午:08:30—11:30 绿色森林 中午:12:00—15:00 下午:15:00—18:00 绿色森林 晚间:20:00—23:00 ------------------------------------------------------- 因周日上、下有时间,中午要休息(几十年午睡惯了);晚上无法值班,原因1、因女儿搞设计要用电脑,原因2、周一早上要赶30公里路程到乡下去上班。 恳请曲首予以调整,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7 11:45:24编辑过]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7 22:05:42 -- 森林版主意见: 我还是按原定值班时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7 22:08:54编辑过]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10/18 10:58:26 -- 没关系。但周日晚上我有晚自习,周一到周五也都有,只有周六全校都没有晚自习,所以各种会餐、娱乐等集体活动都会安排在每个周六晚上,我担任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不可能请假的。所以,算来算去,象这样一连三个小时的大块时间,还真的是只有周日的上午和下午。还望体谅!不过,我每天倒是经常会利用零散时间经常上来看看。给曲首版添麻烦了!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8 11:10:51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09-10-18 10:58:26的发言: 没关系。但周日晚上我有晚自习,周一到周五也都有,只有周六全校都没有晚自习,所以各种会餐、娱乐等集体活动都会安排在每个周六晚上,我担任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不可能请假的。所以,算来算去,象这样一连三个小时的大块时间,还真的是只有周日的上午和下午。还望体谅!不过,我每天倒是经常会利用零散时间经常上来看看。给曲首版添麻烦了! 理解万岁!郑版的晚间值班时段,我会在线照顾的。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0/18 18:10:20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09-10-17 22:05:42的发言: 森林版主意见: 我还是按原定值班时段: 周日 上午:08:30—11:30 绿色森林 中午:12:00—15:00 下午:15:00—18:00 绿色森林 晚间:20:00—23:00 ------------------------------------------------------- 因周日上、下有时间,中午要休息(几十年午睡惯了);晚上无法值班,原因1、因女儿搞设计要用电脑,原因2、周一早上要赶30公里路程到乡下去上班。 恳请曲首予以调整,谢谢! --------------------------------------------------------------------------- 可以照顾一下,调整如下: 周日 上午:绿色森林 中午:郑群 下午:绿色森林 晚间:郑群 ———————— 郑版主担待则个,其他人不动。 谢谢 ![]() ![]() ![]() 一楼还没改呢 ![]()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8 21:25:15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10-18 18:10:20的发言: 谢谢 ![]() ![]() ![]() 一楼还没改呢 ![]() ![]() ![]() 马上调整!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2/4 21:31:21 -- 醉云斋已辞职,由新任丑时版主顶替值班。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2/7 13:22:21 -- 有请丑时版主留意值班日期。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12/7 19:43:05 -- 销假。[明信片]那个帖子哪去了?我是在那里请假的。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2/7 19:58:44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09-12-7 19:43:05的发言: 销假。[明信片]那个帖子哪去了?我是在那里请假的。 OK ![明信片]因固顶帖子瘦身移到“联吧三包”里了。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2/10 9:24:04 -- 请自觉遵守值班时间,重温最低工作要求。 |
| -- 作者:湘楚君 -- 发布时间:2009/12/28 11:06:50 -- 已阅! 遵照执行!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1/17 9:58:34 -- 要去家访,下午不一定几点回来,先请假。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17 11:11:26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10-1-17 9:58:34的发言: 要去家访,下午不一定几点回来,先请假。 现在经常家访的老师不多了 时有学生出了问题老师才联系家长甚至迁怒于家长的现象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2/6 10:58:02 -- 请川站调整一下值班版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2-6 16:04:06编辑过]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2/6 16:34:37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2-6 10:58:02的发言: 请川站调整一下值班版主 由风之云替换金城 由素月替换丑时 谢谢! OK 请风之云和素月熟悉一下 |
| -- 作者:素月 -- 发布时间:2010/2/6 17:23:18 -- 好的,知道了~ |
|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2/6 18:04:51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2-6 16:34:37的发言: OK 请风之云和素月熟悉一下 问好川站!如风因工作特殊,需经常在外出差,有时间的话,我随时前来联吧行吗?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2/6 18:49:29 --
以下是引用风之云在2010-2-6 18:04:51的发言: 问好川站!如风因工作特殊,需经常在外出差,有时间的话,我随时前来联吧行吗? 值班只是大致安排 有时间尽量多在线 有事时就灵活处理吧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2/19 13:43:42 -- 周日我在南下途中,不能值日了。麻烦曲版和绿版受累了!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2/23 12:23:33 -- 销假!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3/30 22:23:15 -- 废止了??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30 22:34:27 -- 换了新的,在上方。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