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二人转28】表演:金城/星雨心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79296)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12 14:44:52

--  【二人转28】表演:金城/星雨心
联吧四季开心客,相约到此排排坐。
你唱我唱双人唱,你乐我乐他也乐。

有请二位闪亮登场!!!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09-12-11 17:48:20编辑过]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12 14:46:34

--  

  祝二位玩好,一路开心!!!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star=2&replyid=406826&id=179111&skin=0&page=1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2 15:59:42

--  

  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期待精彩!


--  作者:饮墨
--  发布时间:2009/10/12 18:35:02

--  
期待精彩!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10/13 17:32:47

--  

  哇,这何时又唱起二人转啦。谢谢东版,金城联友手下留情啊,怎么个转法啊,我还不知呢。请明示。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13 17:58:50

--  

  我已经给金城版主发信!!!
  让我们版主先唱起来,带带大家!!!


--  作者:笑对
--  发布时间:2009/10/14 13:26:46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0/14 17:57:31

--  

先为二位驾个头阵,以加油打气助威,呵呵:

金城锦句
夜有高情 [醉云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4 20:35:26编辑过]


--  作者:清风醉月
--  发布时间:2009/10/15 12:26:19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10/15 16:00:55

--  

  谢谢楼上朋友赐句和擂鼓助威。等金版来了后再定酌规则是什么。期待着金版的出现。。。。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10/23 18:18:41

--  

  这久不来还是没见金版,怎么回事?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09/10/23 19:06:58

--  

  出句:金城遇小偷,没了路费


--  作者:左达承明
--  发布时间:2009/10/28 13:31:47

--  
出句:金城遇小偷,没了路费
水水:腐乳炖大肉,美哉圣餐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28 14:10:39

--  

  

以下是引用星语心在2009-10-23 18:18:41的发言:
  这久不来还是没见金版,怎么回事?

  
  可能有事了,等吧,细水长流!!!
  
  望穿秋水,金城不到。
  路遇小偷,没钱买票。
  哭哭涕涕,吵吵闹闹。
  哈时能来,腐儒知道。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28 14:12:15

--  
以下是引用左达承明在2009-10-28 13:31:47的发言:出句:金城遇小偷,没了路费
水水:腐乳炖大肉,美哉圣餐


听左兄的意思,莫不是数钱那位常走黑道???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0.0 Sp2-SQL-商业正版
国粹网 版权所有
执行时间:250.00000毫秒。查询数据库3次。
当前模板样式:[国粹模板]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