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二人转28】表演:金城/星雨心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79296)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12 14:44:52 -- 【二人转28】表演:金城/星雨心 联吧四季开心客,相约到此排排坐。 你唱我唱双人唱,你乐我乐他也乐。 有请二位闪亮登场!!!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09-12-11 17:48:20编辑过]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12 14:46:34 -- 祝二位玩好,一路开心!!!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2 15:59:42 -- 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期待精彩! |
| -- 作者:饮墨 -- 发布时间:2009/10/12 18:35:02 -- 期待精彩! ![]() ![]() ![]() ![]() ![]() ![]() ![]() ![]() ![]() ![]() ![]() ![]() ![]() ![]() ![]() ![]()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10/13 17:32:47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13 17:58:50 -- 我已经给金城版主发信!!! |
| -- 作者:笑对 -- 发布时间:2009/10/14 13:26:46 --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0/14 17:57:31 -- 先为二位驾个头阵,以加油打气助威,呵呵: 金城多锦句 星夜有高情 [醉云斋] ![]() ![]() ![]() ![]()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14 20:35:26编辑过] |
| -- 作者:清风醉月 -- 发布时间:2009/10/15 12:26:19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10/15 16:00:55 -- 谢谢楼上朋友赐句和擂鼓助威。等金版来了后再定酌规则是什么。期待着金版的出现。。。。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10/23 18:18:41 -- 这久不来还是没见金版,怎么回事? |
|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09/10/23 19:06:58 -- 出句:金城遇小偷,没了路费 |
| -- 作者:左达承明 -- 发布时间:2009/10/28 13:31:47 -- 出句:金城遇小偷,没了路费 ![]() 水水:腐乳炖大肉,美哉圣餐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28 14:10:39 --
以下是引用星语心在2009-10-23 18:18:41的发言: 这久不来还是没见金版,怎么回事? 可能有事了,等吧,细水长流!!! 望穿秋水,金城不到。 路遇小偷,没钱买票。 哭哭涕涕,吵吵闹闹。 哈时能来,腐儒知道。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28 14:12:15 -- 以下是引用左达承明在2009-10-28 13:31:47的发言:出句:金城遇小偷,没了路费 ![]() 水水:腐乳炖大肉,美哉圣餐 ![]() 听左兄的意思,莫不是数钱那位常走黑道???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