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要求】联吧版主最低工作要求(版主必读)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78186)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0/6 10:47:03 -- 【要求】联吧版主最低工作要求(版主必读) 为了更好地落实《联吧版主工作职责》,特制订《联吧版主最低工作要求(试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9-12 16:32:23编辑过] |
| -- 作者:米显恩 -- 发布时间:2009/10/6 10:58:37 -- 已阅,照办! |
| -- 作者:冷月冰心 -- 发布时间:2009/10/6 11:42:24 -- 支持!!!!!!!!!!!!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0/6 11:46:17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10-6 10:47:03的发言: 为了更好地落实《联吧版主工作职责》,特制订《联吧版主最低工作要求(试行)》。 1、每天至少出1个句子对3个句子(也可以理解为平均数);——在线时已基本做到 2、每周轮流值班3次 每次不少于3个小时(其他时间尽量多来);——双休日做到 3、每周在自己参加的小圈子活动里至少出句对句各3句;——在线时已基本做到 4、每周在版主活动帖子里至少出句对句各3句;——可做到 5、每周在联友活动帖子里至少出句对句各2句(群英会除外);——可做到 6、每周根据精华推荐的规定至少推荐2个精华 可以首先提出也可以附议 (《关于联吧帖子加精的规定(最新修订)》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01561&page=1 );——视情况而定 可以附议 7、发现首次(或疑似首次)来到联吧发帖跟帖的朋友,在线版主至少要有一人表示欢迎,也可以再有一位版主跟进欢迎(一般不要出现第3个及更多的人欢迎了 太热情也让人感到不自然嘛)。同时要根据具体情况,引导新进联友学习《联吧主版发帖规则》或《联吧子版版规》,帮助其修改不规范的帖子;——已经做到 继续做到 8、版主发帖要分别严格执行主版和子版的规定,发挥示范作用;——严格执行版规 发挥示范作用 9、如遇版主开会,要认真准备,畅所欲言 ,贡献自己的智慧,不得简单表态(一些欢迎祝贺等帖子也不宜鹦鹉学舌);——积极发言 集思广益 10、如有版主集体行动,要协调一致,密切配合,贡献自己的力量,如没有特殊要求一般不要刻意显示特别。——努力做到 ------------------------------------ 说明:最低工作要求只能保证联吧的基本正常的运行,并不能保证联吧的繁荣和发展,所以我们既要求版主完成最低工作要求,又提倡大家全面履行《联吧版主职责》,多投入时间和精力,多发挥个人和联友的智慧,多出作品,多做事。比如轮流值班,其实只有2个版主在线是远远不够的。联吧的人气还很不旺,版主们要尽量多在线,同时要注意利用一切机会多联系联友,多宣传联吧,注意欢迎问候,适时和联友交流,以不断凝聚人气。 ★联吧版主工作职责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2470&page=1 红字是本人的跟帖 |
|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09/10/6 12:03:56 -- 遵照执行!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6 12:54:34 -- 《联吧版主最低工作要求》的制定,其用意旨在敦促各位版主尽量努力、尽力、竭力履行《联吧版主工作职责》,切实发挥自身的作用和价值。身为版主,假如连最低工作要求都达不到,还算称职吗?曲水来联吧已近百天,对联吧规则、活动、人气、氛围以及版主们的分工,工作开展情况正渐趋了解,熟悉。联吧人气不稳定,忽高忽低,与我们版主有直接关系。绝大多数版主工作有热情,有激情,肯出力,善动脑。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恪尽职守,胸怀坦荡,亲善友好,精诚团结,令人敬佩。但是,的确也有极少数版主出勤少,活动少,缺乏工作热情,很少参加联吧活动及版主会议,实属不该。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09/10/6 13:11:49 -- 遵照执行! |
| -- 作者:诚爱 -- 发布时间:2009/10/6 14:16:50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10-6 10:47:03的发言: 为了更好地落实《联吧版主工作职责》,特制订《联吧版主最低工作要求(试行)》。 1、每天至少出1个句子对3个句子(也可以理解为平均数);尽力做到。 2、每周轮流值班3次 每次不少于3个小时(其他时间尽量多来);星期一、四、六或日尽最大可能做到。 3、每周在自己参加的小圈子活动里至少出句对句各3句;做到。 4、每周在版主活动帖子里至少出句对句各3句;做到。 5、每周在联友活动帖子里至少出句对句各2句(群英会除外);做到。 6、每周根据精华推荐的规定至少推荐2个精华 可以首先提出也可以附议 (《关于联吧帖子加精的规定(最新修订)》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01561&page=1 );尽力吧! 7、发现首次(或疑似首次)来到联吧发帖跟帖的朋友,在线版主至少要有一人表示欢迎,也可以再有一位版主跟进欢迎(一般不要出现第3个及更多的人欢迎了 太热情也让人感到不自然嘛)。同时要根据具体情况,引导新进联友学习《联吧主版发帖规则》或《联吧子版版规》,帮助其修改不规范的帖子;做到。 8、版主发帖要分别严格执行主版和子版的规定,发挥示范作用;做到。 9、如遇版主开会,要认真准备,畅所欲言 ,贡献自己的智慧,不得简单表态(一些欢迎祝贺等帖子也不宜鹦鹉学舌);做到。 10、如有版主集体行动,要协调一致,密切配合,贡献自己的力量,如没有特殊要求一般不要刻意显示特别。做到。 ------------------------------------ 说明:最低工作要求只能保证联吧的基本正常的运行,并不能保证联吧的繁荣和发展,所以我们既要求版主完成最低工作要求,又提倡大家全面履行《联吧版主职责》,多投入时间和精力,多发挥个人和联友的智慧,多出作品,多做事。比如轮流值班,其实只有2个版主在线是远远不够的。联吧的人气还很不旺,版主们要尽量多在线,同时要注意利用一切机会多联系联友,多宣传联吧,注意欢迎问候,适时和联友交流,以不断凝聚人气。 ★联吧版主工作职责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2470&page=1 着色的是本人的意见!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09/10/6 14:42:11 -- 遵照执行!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6 14:42:24 -- 阅!!!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10/6 21:25:32 -- 支持! |
| -- 作者:湘楚君 -- 发布时间:2009/10/7 11:18:04 -- 已阅,照办! |
| -- 作者:金城 -- 发布时间:2009/10/10 13:04:53 -- 出差成为家常便饭,时间不能保证,但是如果条件允许会把平时突现的句子集中起来,等到能够上网时发布,跟大家交流。望大家体谅!数量不一而足,应该能够超过1-3个/每天的最低要求。 |
| -- 作者:饮墨 -- 发布时间:2009/10/10 13:14:27 -- 悉知!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0/10 13:42:50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10-6 10:47:03的发言: 为了更好地落实《联吧版主工作职责》,特制订《联吧版主最低工作要求(试行)》。 1、每天至少出1个句子对3个句子(也可以理解为平均数);——在线时可以做到,并且还可超出此标准规定。 2、每周轮流值班3次 每次不少于3个小时(其他时间尽量多来);——视情况而定,一般来讲不算是难事,但要按具体的时间轮流可能就会有一定的限制了。 3、每周在自己参加的小圈子活动里至少出句对句各3句;——这点可以做到 4、每周在版主活动帖子里至少出句对句各3句;—— 这点很容易被疏忽,努力做到吧! 5、每周在联友活动帖子里至少出句对句各2句(群英会除外);——这点可以做到 6、每周根据精华推荐的规定至少推荐2个精华 可以首先提出也可以附议 (《关于联吧帖子加精的规定(最新修订)》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01561&page=1 );—— 这点可以做到 7、发现首次(或疑似首次)来到联吧发帖跟帖的朋友,在线版主至少要有一人表示欢迎,也可以再有一位版主跟进欢迎(一般不要出现第3个及更多的人欢迎了 太热情也让人感到不自然嘛)。同时要根据具体情况,引导新进联友学习《联吧主版发帖规则》或《联吧子版版规》,帮助其修改不规范的帖子;—— 这点可以做到 8、版主发帖要分别严格执行主版和子版的规定,发挥示范作用;—— 那是自然 9、如遇版主开会,要认真准备,畅所欲言 ,贡献自己的智慧,不得简单表态(一些欢迎祝贺等帖子也不宜鹦鹉学舌);—— 那是自然 10、如有版主集体行动,要协调一致,密切配合,贡献自己的力量,如没有特殊要求一般不要刻意显示特别。——那是自然 ------------------------------------ 说明:最低工作要求只能保证联吧的基本正常的运行,并不能保证联吧的繁荣和发展,所以我们既要求版主完成最低工作要求,又提倡大家全面履行《联吧版主职责》,多投入时间和精力,多发挥个人和联友的智慧,多出作品,多做事。比如轮流值班,其实只有2个版主在线是远远不够的。联吧的人气还很不旺,版主们要尽量多在线,同时要注意利用一切机会多联系联友,多宣传联吧,注意欢迎问候,适时和联友交流,以不断凝聚人气。 ★联吧版主工作职责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2470&page=1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10/10 14:51:30 -- 尽量去做,如忙起来的话,可能有疏忽。但是支持此举!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10/10 22:56:33 -- 支持!力所能及当尽力而为!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0/13 8:29:25 --
13日前跟帖版主—— ●诚爱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3 14:25:11 -- 今天已向尚未跟帖(两份帖子)者,发出最后提醒通告,时限——今晚24:00. |
| -- 作者:婵娟 -- 发布时间:2009/10/18 14:42:02 -- 支持! |
| -- 作者:梦醒十分 -- 发布时间:2010/7/15 17:22:54 -- 学习!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1/8/28 11:26:34 -- 明白! |
| -- 作者:开心联吧! -- 发布时间:2011/11/23 0:32:52 -- 遵首版要求再学习一遍! |
| -- 作者:宁静星空 -- 发布时间:2011/11/23 10:35:29 -- 记住了,一定会努力! |
| -- 作者:一小子 -- 发布时间:2011/12/27 13:38:40 -- 一些版主会汗颜吗?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2/27 21:10:06 --
以下是引用一小子在2011-12-27 13:38:40的发言: 一些版主会汗颜吗? 谢谢李先生关注和一贯支持,联吧全体斑竹感谢您 |
| -- 作者:一小子 -- 发布时间:2011/12/27 22:36:38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1-12-27 21:10:06的发言: 谢谢李先生关注和一贯支持,联吧全体斑竹感谢您 森林超版绝对接错招了。开心联吧是我学对联的启蒙地,应当是我衷心感谢联吧。不过大家都知道,有的版主虽受管理层高度器重,但却不见领情。管理层的要求是有点偏高,但确有一些版主即便打一折也买不起,遗憾!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12/1/7 19:26:31 -- 阅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9/12 16:33:39 -- 学习,执行!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