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联吧版主议事厅2】请关注N号议题(主持人:曲水流觞)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71577)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23 10:05:06

--  【联吧版主议事厅2】请关注N号议题(主持人:曲水流觞)
-----------------------------------------------------------------------------------------
超级链接: 【联吧版主议事厅1】
-----------------------------------------------------------------------------------------

10号议题:版主的职责和责任心
---------------------------

一个论坛也好 一个版面也好 要想办得充满生机和活力 所发常规帖子和开展活动都能达到较高的水平 就必须有一个和谐的能有效履行职责的管理团队 并且能凝聚和带动大批网友沿着论坛或版面的发展方向与既定目标而持续努力 从这个角度看我们开心联吧的版主队伍 无论过去和现在 总体上说在整个论坛的各个版面中是表现最好的 至少也是最好之一

但也存在这一些不容忽视的现象 比如近期 1、联吧改版 分设主版和子版两大版块 子版的规则做了简化 按说发帖更方便了 我也曾利用游动广告多次提醒大家学习《联吧子版版规》 但还是发生了多位版主多次不按版规发帖的现象 有的还是一错再错 其实子版的规则很简单 就是执行论坛的楹联的一般发帖格式+用默认字 只有一点不同——加个合适的标签 非常简单却记不住 2、根据两个版块的分工 我们加大了在主版开展集体游戏活动和小圈子活动的力度 新开了几个接龙活动帖子 发帖执行的是联吧已经执行了两年的发帖规则(或稍加变通) 按说大家都很熟悉了 但也是屡屡出错 小圈子里的不规则不说 只说[一条龙][联吧三句半][超过裙]就多次多人发生接龙错误 有时不得不删除许多帖子 有的是不看规则 仅凭感觉发帖 有的是不按要求编号 其实这些规则都是非常简单的 稍加分辨即可 之所以屡屡出错 就是因为没有稍加分辨

当然没有稍加分辨 只是一个表层原因 深入追问的话也可能有种种具体的原因 比如有的版主最近家里有棘手的事情(我知道的就有2位家人做了手术)有的工作或家里的事情比较多有一些具体的困难 还有的是性格使然比较粗心不太关注细节 但我想排除这些具体的原因 最根本的原因 恐怕是我们淡忘了版主的职责:管理、引领、示范、、、有的可能无意中把自己降格为普通联友了 有的甚至可能误以为管理只是首版的职责 这不是批评大家(联吧有今天的局面都是大家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 而是联吧的发展对各位提出的希望和要求

尤其是目前 联吧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版面改版分设两大版块 首席版主即将更换 老版主调整即将完成 新版主正在招聘之中 各种活动也在有序推进 即将迎来开版2周年等等 这就更需要现任版主与新任版主 进一步增强责任心 牢固树立主人翁精神 强化规则意识和品牌意识 明确并认真履行版主的职责 带头执行有关规则 同时督促并帮助联友执行规则规范发帖等言行 长期坚持 不懈努力 只有这样开心联吧才能真正成为我们的开心乐园

希望各位版主一起努力 共同打造国粹精品版面

------------------------------------------------------------------------
●●●有必要重温一下几个文件●●●
联吧版主工作职责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2470&page=1
联吧版主跟帖、点评注意事项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3871&page=1
关于联吧帖子加精的规定(修订)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01561&page=1
送給版主的十二句話(供参考)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07744&page=1
版主之歌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76&ID=105734&page=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5 18:18:59编辑过]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8/23 10:25:05

--  

  

  川站辛苦!
  检讨一下:俺粗心了

  现在必须认真学习,严格执行!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8/23 11:03:26

--  

  反思问题,改正不足!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09/8/23 11:10:45

--  

  仔细学习文件,严以律己,遵守规则!


--  作者:米显恩
--  发布时间:2009/8/23 11:15:55

--  

  仔细学习文件,,遵守规则!
  


--  作者:金城
--  发布时间:2009/8/23 12:38:35

--  

  仔细学习文件!遵守规则!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8/23 13:09:19

--  

  面壁思过,遵守规则!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9/8/23 13:33:49

--  

  仔细学习文件!遵守规则!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09/8/23 13:34:13

--  

  学习中~~~~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23 13:42:54

--  

  大家近期已经很尽力了,我们的发贴数量与质量也明显上升,望更上一层楼!!!
  我本人一定以身做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8-23 13:49:39编辑过]

  
--  作者:梅摇玉雪
--  发布时间:2009/8/23 20:12:05

--  

  仔细学习文件,,遵守规则!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9/8/23 22:53:19

--  

  仔细学习、认真遵守。


--  作者:楚虞
--  发布时间:2009/8/24 12:52:23

--  

  仔细学习、认真遵守。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09/8/24 14:27:12

--  

  版主应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牢固树立主人翁精神,强化规则意识和品牌意识,明确并认真履行版主的职责,带头执行既定方针、规则,督促并帮助联友执行规则规范发帖等言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大事,从我开始!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8/24 18:27:20

--  

  严格自律,规范发帖。纠正不足,认真负责。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09/8/24 20:03:21

--  
认真学习:)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25 10:47:30

--  

  

以下是引用南国红豆生在2009-8-24 14:27:12的发言:
  
版主应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牢固树立主人翁精神,强化规则意识和品牌意识,明确并认真履行版主的职责,带头执行既定方针、规则,督促并帮助联友执行规则规范发帖等言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大事,从我开始!
义不容辞 从我开始 ——说得好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8-25 10:51:55编辑过]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25 10:52:33

--  

  谢谢大家的支持 看来大家对这个议题没有不同的看法
  ------------------------------------------------------
  
  议事议事 要就事而议 要多谈自己的认识和观点 不仅仅是表态 更怕鹦鹉学舌 :)
  希望下次议事能改变这种状况


--  作者:联吧茶师
--  发布时间:2009/8/26 11:05:02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8-23 10:05:06的发言:

-----------------------------------------------------------------------------------------

10号议题:版主的职责和责任心
---------------------------
尤其是目前 联吧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版面改版分设两大版块 首席版主即将更换 老版主调整即将完成 新版主正在招聘之中 各种活动也在有序推进 即将迎来开版2周年等等 这就更需要现任版主与新任版主 进一步增强责任心 牢固树立主人翁精神 强化规则意识和品牌意识 明确并认真履行版主的职责 带头执行有关规则 同时督促并帮助联友执行规则规范发帖等言行 长期坚持 不懈努力 只有这样开心联吧才能真正成为我们的开心乐园

希望各位版主一起努力 共同打造国粹精品版面

------------------------------------------------------------------------
●●●有必要重温一下几个文件●●●
联吧版主工作职责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2470&page=1
联吧版主跟帖、点评注意事项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3871&page=1
关于联吧帖子加精的规定(修订)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01561&page=1
送給版主的十二句話(供参考)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07744&page=1
版主之歌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76&ID=105734&page=1

责无旁贷!义不容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  作者:联吧妙茶师
--  发布时间:2009/9/10 7:02:22

--  
妙妙也学习过了,给大家伙上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10 7:02:53编辑过]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9/12 17:41:11

--  

  认真学飞、努力提高、严于律己、积极奉献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25 8:03:28

--  

  诚望各位版主多多为联吧的振兴出谋划策。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25 16:29:16

--  

  过完年应该好好规划一下,现在有点乱!!!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1/25 18:23:02

--  

  呵呵 如风感觉这里已经很不错了,帖子规范,版主认真,真为你们喝彩!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0.0 Sp2-SQL-商业正版
国粹网 版权所有
执行时间:265.62500毫秒。查询数据库3次。
当前模板样式:[国粹模板]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