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联吧小圈子活动报名处(主持:彈指驚雷 灵瞳) ★欢迎天哥美眉踊跃报名参与!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4663)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25 20:04:29 -- ★★★联吧小圈子活动报名处(主持:彈指驚雷 灵瞳) ★欢迎天哥美眉踊跃报名参与! ---------- 对苑江湖大 联吧圈子多 ---------- 【独角戏】【双雄会】【姊妹秀】【群英会】 【一条龙】【二人转】【三剑客】【三桃园】 【四重奏】【四季歌】【五指山】【六魁首】 【七星斗】【七巧板】【八音盒】【八仙会】 【九头鸟】【九连环】【十字坡】【超短裙】 ------------------------------- 总有使你心仪的一个 哪位联友想参与其中 切磋联艺 增进友谊 就请在此处报名 待主持人尽快撮合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报名时希望能大胆张扬个性风采--------------------![]() 比如贴玉照 报三围 拽幽默 耍噱头 玩广告 提要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lh.fjfox.com/flash/yhsyn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9-5 21:44:26编辑过]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08/10/25 20:47:40 -- 占个沙发,排个号,二人转希望找个好搭档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0/26 8:20:41 -- 二人转就够俺转的啦 |
|
| -- 作者:永遇乐 -- 发布时间:2008/10/26 19:25:20 -- 找个妹妹转转 |
|
| -- 作者:楚虞 -- 发布时间:2008/10/26 21:22:36 -- 这节目好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0/27 9:52:36 -- 群英赛是什么?人多一定好玩!我就报这个!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27 10:51:16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0-27 9:52:36的发言: 群英赛是什么?人多一定好玩!我就报这个! 就是微型擂台联赛 东版可以筹划一下 你来主持如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7 10:52:09编辑过]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8/10/28 15:50:37 -- 俺也来凑个热闹,唱个东北二人转如何?谁来和俺搭戏??期待中。。。。。。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28 22:32:20 -- 【二人转13】永遇乐VS星语心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5058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28 22:33:19 --
以下是引用赤兔马在2008-10-25 20:47:40的发言: 占个沙发,排个号,二人转希望找个好搭档 老马不要着急哦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0/29 14:52:01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0-27 10:51:16的发言: 就是微型擂台联赛 东版可以筹划一下 你来主持如何 刚看到!!! 没参加过,也不知道怎么办啊! |
|
| -- 作者:云中君兮 -- 发布时间:2008/10/30 13:28:43 -- 本人前来学习,报个二人转,期待........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31 8:19:06 -- 以下是引用云中君兮在2008-10-30 13:28:43的发言: 本人前来学习,报个二人转,期待........ 稍等一下 牵线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31 8:20:41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0/31 9:51:05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0-31 8:19:06的发言: 稍等一下 牵线中 川总,有个叫“芒角”的女联友经常来这里,让他们唱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二月川于2008-10-31 10:05:31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0/31 9:54:01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0-28 22:33:19的发言: 老马不要着急哦 让美人浇跟他唱!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0/31 9:57:07 -- 各位联友,川总现在很忙,我帮他提提醒,如有不到之如,还请多多见凉!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0/31 10:01:01 -- 现在玩联的有没有岁数小的?如果有未婚的就让他(她)们一起唱,说不定唱出了感情也未可知,功德啊!到时开心联吧专设一栏《开心联吧妙恋对对碰》!扯呗!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31 10:07:53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0-31 10:01:01的发言: 现在玩联的有没有岁数小的?如果有未婚的就让他(她)们一起唱,说不定唱出了感情也未可知,功德啊!到时开心联吧专设一栏《开心联吧妙恋对对碰》!扯呗! 呵呵 东版的谱点的不错 不必急噪 火生起来了 水自然会慢慢烧开的 |
|
| -- 作者:清心小酌 -- 发布时间:2008/10/31 10:32:29 -- 俺来学习,报个东北两人转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0/31 13:42:20 -- 报告川总: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31 14:33:30 -- 【二人转14】云中君兮VS清心小酌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5370&page=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 23:27:48编辑过]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8/10/31 15:58:56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0-31 13:42:20的发言: 报告川总: 二人转13已经唱出感情,被一个叫“蠕虫”的联友及时发现,我赶到现场后也无济于事,请示您如何处理? 请大家都到那里看看,好火热啊! 哈哈哈,东来最适合作月老祠主人啦。到时红包大大滴。 |
|
| -- 作者:凭栏小眺 -- 发布时间:2008/10/31 23:30:05 -- 我五音不全,麻烦二月老师给找一个超级有耐心的角儿教教 |
|
| -- 作者:芒角 -- 发布时间:2008/11/1 7:25:36 --
唱不过我会逃! 呵呵,支持。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 18:03:55 -- 两位莫急 很块会联系好的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 23:26:51 -- 【二人转15】赤兔马VS凭栏小朓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25643&page=1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 23:31:43 -- 以下是引用芒角在2008-11-1 7:25:36的发言:
呵呵,支持。 似乎适合参加【双雄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 23:32:38编辑过] |
|
| -- 作者:芒角 -- 发布时间:2008/11/2 9:50:00 -- 这个“雄”字,我可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当的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5 17:17:15 --
以下是引用芒角在2008-11-2 9:50:00的发言: 这个“雄”字,我可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当的 那我得考虑给你牵个线了 你自己有中意人选吗 |
|
| -- 作者:芒角 -- 发布时间:2008/11/5 18:34:10 -- 川版考虑下方外散人 |
|
| -- 作者:刘昌佼 -- 发布时间:2008/11/8 22:42:30 -- 《烟花三月》这歌真好听!这等好去处我算一个!先去群英赛看看 |
|
| -- 作者:紫柔 -- 发布时间:2008/11/9 7:23:16 -- 好柔美的歌!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08/11/11 22:15:01 -- 路过,二人转精彩,可惜好戏还没上场!先找个角落晒太阳.....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2 1:16:22 --
以下是引用艾莎在2008-11-11 22:15:01的发言: 路过,二人转精彩,可惜好戏还没上场!先找个角落晒太阳..... 艾卿一上台 好戏自然开?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08/11/13 18:00:27 -- 原来这里好热闹哦!我也来报个名。二人转 恩 好玩。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3 18:35:57 --
以下是引用芒角在2008-11-5 18:34:10的发言: 川版考虑下方外散人 既在方外 不便考虑 还是再物色一个吧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3 18:39:15 --
以下是引用艾莎在2008-11-11 22:15:01的发言: 路过,二人转精彩,可惜好戏还没上场!先找个角落晒太阳.....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08-11-13 18:00:27的发言: 欢迎二位 你俩组合我看蛮不错的 不知意下如何原来这里好热闹哦!我也来报个名。二人转 恩 好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3 18:40:00编辑过]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08/11/13 19:16:17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13 18:39:15的发言: 欢迎二位 你俩组合我看蛮不错的 不知意下如何 好啊!只是艾莎美眉得手下留情~~ |
|
| -- 作者:刘昌佼 -- 发布时间:2008/11/14 11:32:27 -- 茶也喝了,歌也听了,可惜没找到群英赛,老汉我改行到二人转玩玩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4 12:48:56 --
以下是引用刘昌佼在2008-11-14 11:32:27的发言: 茶也喝了,歌也听了,可惜没找到群英赛,老汉我改行到二人转玩玩 耐心等待!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14 13:37:26 -- 大家都喜欢二人转!大概是因为它无拘无束吧! |
|
| -- 作者:芒角 -- 发布时间:2008/11/15 11:55:42 --
|
|
| -- 作者:芒角 -- 发布时间:2008/11/18 8:11:20 -- 藏龙卧虎之地,谁敢单出头挖?逃命要紧! |
|
| -- 作者:轻若尘 -- 发布时间:2008/11/22 16:04:33 -- 没玩过,不知道啥样,嘻嘻,支持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3 14:17:43 --
以下是引用轻若尘在2008-11-22 16:04:33的发言: 没玩过,不知道啥样,嘻嘻,支持 ![]() 先到联吧练练身手 我再给你物色门当户对的 ![]() ![]()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08/11/23 20:20:12 -- 哈,,今晚无意间看到。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4 9:45:56 -- 以下是引用南国红豆生在2008-11-23 20:20:12的发言: 哈,,今晚无意间看到。 哈 心粗啊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08/11/25 8:51:43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12 1:16:22的发言: 艾卿一上台 好戏自然开? 散人在上,爱卿有礼了!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08/11/25 8:59:36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13 18:39:15的发言: 欢迎二位 你俩组合我看蛮不错的 不知意下如何 谢谢散人,我俩组合可有看头,你得教我,可妥?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5 9:03:23 --
以下是引用艾莎在2008-11-25 8:59:36的发言: 谢谢散人,我俩组合可有看头,你得教我,可妥? 不用教 去其他联友的二人转看看就会了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08/11/25 9:05:21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08-11-13 19:16:17的发言: 好啊!只是艾莎美眉得手下留情~~ 子轩兄,莎妹这里有礼了!届时,还请吾兄手下 留情!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5 9:26:07 -- 【二人转16】子轩VS艾莎 |
|
| -- 作者:桑园人 -- 发布时间:2008/11/25 14:59:50 -- 来这里露一下脸,辩辩东南西北!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5 15:38:20 --
以下是引用桑园人在2008-11-25 14:59:50的发言: 是否也来个二人转?
来这里露一下脸,辩辩东南西北! |
|
| -- 作者:桑园人 -- 发布时间:2008/11/25 16:17:47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25 15:38:20的发言: 是否也来个二人转? 二人转是咋回事!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8/11/25 16:29:35 --
以下是引用桑园人在2008-11-25 14:59:50的发言: 来这里露一下脸,辩辩东南西北! 欢迎,欢迎.浑河贵客到联吧! ![]()
|
|
| -- 作者:桑园人 -- 发布时间:2008/11/25 16:38:14 --
以下是引用草野在2008-11-25 16:29:35的发言: 欢迎,欢迎.浑河贵客到联吧! ![]() ![]() 莫不是荷叶斑斑么?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5 18:30:13 --
以下是引用桑园人在2008-11-25 16:17:47的发言: 二人转是咋回事! 一唱一和 如此而已 到[二人转]便知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8/11/26 9:51:25 --
以下是引用桑园人在2008-11-25 16:38:14的发言: 莫不是荷叶斑斑么? ![]() ![]()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08/11/26 15:08:07 --
以下是引用艾莎在2008-11-25 9:05:21的发言: 子轩兄,莎妹这里有礼了!届时,还请吾兄手下 留情! 哈哈!莎妹可是巾帼不让须眉啊!还望妹妹手下留情!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26 18:58:42 -- 不下死手非君子! 留情的不要!花姑娘大大的! |
|
| -- 作者:纵横 -- 发布时间:2008/11/27 20:58:18 -- 想以寄情山水间的名义办三个栏目: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8 10:54:47 --
以下是引用纵横在2008-11-27 20:58:18的发言: 想以寄情山水间的名义办三个栏目: 1、山水联机; 2、山水嵌名; 3、山水灌吧。 先咨询一下:) 转到此处来讨论 |
|
| -- 作者:轻若尘 -- 发布时间:2008/11/29 15:56:30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23 14:17:43的发言: 先到联吧练练身手 我再给你物色门当户对的 ![]() ![]() ![]() 门当户对,嘻嘻,川校长十足的媒婆架式。。。 |
|
| -- 作者:安康 -- 发布时间:2008/11/29 22:59:29 --
以下是引用轻若尘在2008-11-29 15:56:30的发言: 门当户对,嘻嘻,川校长十足的媒婆架式。。。 川校本来就是媒婆,牵线搭桥的事,尽管找他! |
|
| -- 作者:轻若尘 -- 发布时间:2008/11/30 10:04:36 --
以下是引用安康在2008-11-29 22:59:29的发言: 川校本来就是媒婆,牵线搭桥的事,尽管找他! 安康大哥,似乎已尝到过甜头了,哈哈
|
|
| -- 作者:未雨绸缪 -- 发布时间:2008/12/1 0:10:24 --
以下是引用星语心在2008-10-28 15:50:37的发言: 俺也来凑个热闹,唱个东北二人转如何?谁来和俺搭戏??期待中。。。。。。 |
|
| -- 作者:外☆人 -- 发布时间:2008/12/11 11:53:47 -- 有意思。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2/14 11:28:42 --
以下是引用未雨绸缪在2008-12-1 0:10:24的发言: 欢迎未雨绸缪联友光临! 望常来联吧开心!!! 先对对句、出出句,再唱二人转如何?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2/14 11:29:40 --
以下是引用外☆人在2008-12-11 11:53:47的发言: 有意思。 欢迎外☆人联友光临! |
|
| -- 作者:红颜知己 -- 发布时间:2008/12/29 22:40:23 -- 看来就二人转热闹,现在报名,为时晚乎?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2/30 15:13:17 -- hehe 当然不晚 欢迎红颜知己 等元旦后我来安排吧 |
|
| -- 作者:红颜知己 -- 发布时间:2008/12/30 22:18:47 -- 谢谢二月川盛情款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30 22:19:31编辑过] |
|
| -- 作者:乔楚 -- 发布时间:2009/1/23 18:53:11 -- 还能唱二人转不,想找个对仗工稳的朋友一起转转,男女不限 |
|
| -- 作者:乔楚 -- 发布时间:2009/1/23 18:59:53 -- 顺便说一句,接龙形式的更佳,期待中..........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23 20:12:01 -- 呵呵 欢迎各位 |
|
| -- 作者:草原飞鹰 -- 发布时间:2009/1/26 4:58:23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0-27 10:51:16的发言: 就是微型擂台联赛 东版可以筹划一下 你来主持如何 俺就去东版的群英会了,报名 |
|
| -- 作者:阿端 -- 发布时间:2009/2/4 19:49:46 -- 报名,啥玩法不论,管理安排就是。。。 |
|
| -- 作者:阿端 -- 发布时间:2009/2/4 19:53:15 -- 要不也二人转,希望遇到一个高手能帮助我进步。。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2/4 20:52:47 -- OK |
|
| -- 作者:渔舟 -- 发布时间:2009/2/5 14:47:36 -- 报个名,看哪个圈子有缺口,呵呵。 |
|
| -- 作者:一溪云 -- 发布时间:2009/2/6 19:07:25 -- 不知道有没有想玩成联滴朋友。两人转着玩玩成联?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2/6 19:15:27 -- 成联 应对都可以一起玩 不要顿顿过油肉 |
|
| -- 作者:诗雨联风 -- 发布时间:2009/2/8 10:42:50 -- 刚看到!!!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2/8 14:22:12 --
以下是引用诗雨联风在2009-2-8 10:42:50的发言: 刚看到!!! 没参加过,也不知道怎么办啊!报啥好呢,肯请川总安排得了!!! ![]() 看看别人怎么转就知道了 别急稍后安排 |
|
| -- 作者:玉质兰心 -- 发布时间:2009/2/15 16:40:37 -- 二月校长好!偶和夜微凉姐姐商量好来联吧开个二人转 不知可否哈 |
|
| -- 作者:夜微凉 -- 发布时间:2009/2/15 17:05:56 -- 偶也想申请加入小圈子,偶就跟偶们初11班滴玉质兰心班长酬唱一回吧,请校长版主们批准。 |
|
| -- 作者:诗雨联风 -- 发布时间:2009/2/26 15:49:56 -- 灌水:柳眉杏眼凌波步 桃花人面西子颦 ![]()
|
|
| -- 作者:联海学泳 -- 发布时间:2009/2/28 23:03:31 -- 二月川老师您好,学生我报名搞个“独角戏”,向各位老师汇报一下个人的部分原创作品,恳请批准。谢谢。(如批准,我从明天开始发帖)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2/28 23:10:41 --
以下是引用联海学泳在2009-2-28 23:03:31的发言: 二月川老师您好,学生我报名搞个“独角戏”,向各位老师汇报一下个人的部分原创作品,恳请批准。谢谢。(如批准,我从明天开始发帖) OK 期待中 |
|
| -- 作者:左达承明 -- 发布时间:2009/3/2 14:45:28 -- 我不知道 要写些什么内容? |
|
| -- 作者:天真阁主 -- 发布时间:2009/4/14 19:23:59 -- 报名.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4/26 20:12:15 -- 请等待! |
|
| -- 作者:玉笛流香 -- 发布时间:2009/4/27 18:32:56 -- 初进开心联吧,人生地不熟的,也给俺开个贴,结交几个朋友吧!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4/27 19:43:11 -- 天真阁主和玉笛流香可以二人转吗? |
|
| -- 作者:天真阁主 -- 发布时间:2009/4/28 22:08:46 -- 好啊。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4/29 9:12:52 -- 好 那就给你二人搭个舞台 稍等 |
|
| -- 作者:掠影 -- 发布时间:2009/5/3 10:32:20 -- 我也想来个二人转,请二月川先生安排,要找个妹妹的哦。 |
|
| -- 作者:联吧妙茶师 -- 发布时间:2009/5/14 15:30:42 -- 形式多样, 喜闻乐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15 9:27:30编辑过] |
|
| -- 作者:八音盒 -- 发布时间:2009/6/29 18:11:39 -- 联吧板猪十六个 对苑管理一大群 —开玩笑别打俺~ ![]()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6/29 18:37:31 -- 一直忙啊 争取近日安排 |
|
| -- 作者:清风醉月 -- 发布时间:2009/7/5 13:50:24 -- 如何报名啊?怎么没有说明一下具体的方法呢?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7/5 20:35:59 --
以下是引用清风醉月在2009-7-5 13:50:24的发言: 如何报名啊?怎么没有说明一下具体的方法呢? 很简单 跟帖说明玩何种游戏即可 |
|
| -- 作者:金城 -- 发布时间:2009/7/15 12:05:52 -- 【双雄会】【三剑客】【群英会】俺都感兴趣!麻烦楼主给俺牵线搭桥!另外,能否将安排短信通知俺,以免俺找不到地址误事!感谢!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7/24 11:03:14 -- 诗雨联风 玉质兰心 夜微凉 左达承明 天真阁主 玉笛流香 掠影 清风醉月 金城 对不起 让大家久等了 请东来超版和上列各位联友用论坛短信联系商量一下 尽快安排小圈子活动 ——以后[二人转][双雄会][姊妹秀][三剑客][独角戏]等小圈子活动都由你来统筹安排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4 11:10:50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7/24 11:36:28 -- 尽快落实到位!!!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7/24 14:50:51 -- [三剑客]是怎么玩的?谁给解释一下! |
|
| -- 作者:沐阳影后 -- 发布时间:2009/7/26 9:37:36 -- 劳烦“东来版主”为本人安排一场《独角戏》好吗? 成联练笔形式的,安排在什么地方请短信告知,谢谢!!! |
|
| -- 作者:清风醉月 -- 发布时间:2009/7/27 11:53:06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9-7-24 14:50:51的发言:[三剑客]是怎么玩的?谁给解释一下! 《三剑客》顾名思义就是三个人在一起玩联了,男女不限,《双雄会》就是两个男士一起玩联,《姐妹秀》自然是女性同胞了。至于如何玩联?有很多种,比如:[双雄会][姊妹秀]这两个也说说,是玩对句还是成联? 1)接龙(这个就不要多说了,简述一下:有接单字的,也有接双字;有双联齐接的,也有单联相接的;有相互对句式的,也有成联一起接的,三人论流,相互间隔递进。) 2)字令(限定一字、两字或数字,字数不限,相互吟联,且须合律,但不能少了那几个规定要求的字限,规则可自定。有点类似于诗钟的玩法了,呵呵!) 3)造型(比试一下,看看谁的对联更有“型”,比如前不久联吧中的中国塔便是一种很的造型,这是一种新型玩联方式,不久后,我想在联吧公开发表此种玩联的诸多样式,不过,此种玩联的难度极大,然也别有一番风味!) 4)…… ………… |
|
| -- 作者:联林探秘 -- 发布时间:2009/7/27 21:27:59 -- 找个妹妹转转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7/28 9:40:05 -- 以下是引用清风醉月在2009-7-27 11:53:0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9-7-24 14:50:51的发言:[三剑客]是怎么玩的?谁给解释一下! 《三剑客》顾名思义就是三个人在一起玩联了,男女不限,《双雄会》就是两个男士一起玩联,《姐妹秀》自然是女性同胞了。至于如何玩联?有很多种,比如:[双雄会][姊妹秀]这两个也说说,是玩对句还是成联? 1)接龙(这个就不要多说了,简述一下:有接单字的,也有接双字;有双联齐接的,也有单联相接的;有相互对句式的,也有成联一起接的,三人论流,相互间隔递进。) 2)字令(限定一字、两字或数字,字数不限,相互吟联,且须合律,但不能少了那几个规定要求的字限,规则可自定。有点类似于诗钟的玩法了,呵呵!) 3)造型(比试一下,看看谁的对联更有“型”,比如前不久联吧中的中国塔便是一种很的造型,这是一种新型玩联方式,不久后,我想在联吧公开发表此种玩联的诸多样式,不过,此种玩联的难度极大,然也别有一番风味!) 4)…… ………… 谢谢清风联友!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7/28 9:40:48 --
以下是引用联林探秘在2009-7-27 21:27:59的发言: 找个妹妹转转 ![]() ![]() ![]() ![]() ![]() ![]() 稍等! |
|
| -- 作者:不死老头 -- 发布时间:2009/8/10 15:54:01 -- 我想找个老师。报名。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1 9:57:06 --
以下是引用不死老头在2009-8-10 15:54:01的发言: 我想找个老师。报名。 欢迎! 玩三剑客如何?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11 12:22:55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9-8-11 9:57:06的发言: 欢迎! 玩三剑客如何? 报名后 可用短信联系 这样速度比较快点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11 12:23:31 -- 超级链接: [讨论] 掀起联吧小圈子活动新高潮!!!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1 14:07:29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8-11 12:22:55的发言: 报名后 可用短信联系 这样速度比较快点 接手后一直这样做着! 但有人回信太慢! |
|
| -- 作者:楚虞 -- 发布时间:2009/8/12 14:25:16 -- 甚是闹热~~不免心动~~找个属猫头鹰的~~但必须是抓不住鼠滴~~一起玩玩儿~~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12 14:42:25 --
以下是引用楚虞在2009-8-12 14:25:16的发言: 甚是闹热~~不免心动~~找个属猫头鹰的~~但必须是抓不住鼠滴~~一起玩玩儿~~ 好 东来快给物色一个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2 15:34:17 -- 太好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12 15:56:14 --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69831&star=5&page=1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8/12 20:22:33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8-12 15:56:14的发言: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69831&star=5&page=1 星语心也动心了 你联系她 嘿嘿,二月老师搭桥,东来串线,俺找个帅锅,来个二人转,可否?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3 9:51:07 -- 欢迎星版!!!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8/13 12:07:34 -- 我正在组织征友,组合好后就过来报名!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3 12:10:25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09-8-13 12:07:34的发言: 我正在组织征友,组合好后就过来报名! 谢谢大官人支持!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8/13 18:49:06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09-8-13 9:51:07的发言: 欢迎星版!!! 我看您来台大戏更合适,等信吧!!! 好吧,等待着消息。谢谢东来斑竹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4 9:02:21 --
以下是引用星语心在2009-8-13 18:49:06的发言: 好吧,等待着消息。谢谢东来斑竹 已经安排了,是我忘了给您发短信? |
|
| -- 作者:米显恩 -- 发布时间:2009/8/14 12:09:26 -- 也找一个妹妹二人转!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8/14 13:01:12 -- 【四季歌1】扶卧撑PK恋歌PK紫墨飞扬PK郑群 (春季篇)已开帖!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4 14:22:04 --
以下是引用米显恩在2009-8-14 12:09:26的发言: 也找一个妹妹二人转! 谢谢米版支持!!!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4 14:22:39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09-8-14 13:01:12的发言:【四季歌1】扶卧撑PK恋歌PK紫墨飞扬PK郑群 (春季篇)已开帖! 热烈祝贺!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8/15 8:48:59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09-8-14 13:01:12的发言: 【四季歌1】扶卧撑PK恋歌PK紫墨飞扬PK郑群 (春季篇)已开帖! 热烈祝贺!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18 15:38:24 -- 请大家踊跃报名!!!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09/8/23 0:46:42 -- 推荐12期【八音盒】:恒云,腐儒,金城,津味,冷月冰心,轻雪~,画面玲珑,青石箫音 有请东来紫气超版敲响第一锣!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23 16:57:37 -- 好,请您先介绍一下此节目的玩法,我心中好有个数!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23 18:30:02 -- 没有回复! |
|
| -- 作者:水中银鳞 -- 发布时间:2009/8/23 20:33:19 -- 除了超版就是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8-24 7:03:25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24 9:12:26 --
以下是引用水中银鳞在2009-8-23 20:33:19的发言: 除了超版就是主 有名高手列队伍 棒槌门边拭目瞧 且看丽句出那组 顺口溜 报名 学习来了 好,谢谢支持! 尽快安排! |
|
| -- 作者:湘楚君 -- 发布时间:2009/9/3 12:13:21 -- 无题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9/3 15:49:30 --
以下是引用湘楚君在2009-9-3 12:13:21的发言: 无题 欢迎您!!! 请问:是想参加活动吗?如不知参加哪个好,我可以介绍一下滴!!!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9/3 15:50:22 -- 近期,小节目步阀有些放慢,请大家继续支持啊!!! |
|
| -- 作者:湘楚君 -- 发布时间:2009/9/12 7:42:35 -- 群英赛是什么?人多一定好玩!我也报这个 |
|
| -- 作者:诚爱 -- 发布时间:2009/9/12 18:02:32 -- 加名二人转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9/13 12:35:52 -- 谢谢楼上二位,马上安排!!! |
|
| -- 作者:笑对 -- 发布时间:2009/9/16 19:07:35 -- 想来"超短裙"是个不错的东东,怎么穿法,可否试穿一下?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9/17 16:10:44 --
以下是引用笑对在2009-9-16 19:07:35的发言: 想来"超短裙"是个不错的东东,怎么穿法,可否试穿一下? 那是大家玩的东东!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9/17 16:12:24 -- 湘楚君、诚爱、笑对 |
|
| -- 作者:笑对 -- 发布时间:2009/9/18 15:45:24 -- 湘楚君、诚爱\\两位先生太历害了!还不把我打得满地找牙?最好找个女师傅带着我 |
|
| -- 作者:见多识广 -- 发布时间:2009/9/18 16:00:00 -- 有什么好节目玩,我也报个名,只是新来宝地大家别欺负俺就行了。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9/18 16:07:33 --
以下是引用见多识广在2009-9-18 16:00:00的发言: 有什么好节目玩,我也报个名,只是新来宝地大家别欺负俺就行了。 谢谢您的支持!!! 喜欢哪一个,请跟贴,将尽快安排!!! 前边有相关介绍!!! |
|
| -- 作者:诚爱 -- 发布时间:2009/9/18 18:04:07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09-9-17 16:12:24的发言:湘楚君、诚爱、笑对 来一台三剑客如何? 或者:再配一位女士,来四人帮? 请回话!!! 服从分配!!! |
|
| -- 作者:见多识广 -- 发布时间:2009/9/20 14:41:25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09-9-18 16:07:33的发言: 谢谢您的支持!!! 喜欢哪一个,请跟贴,将尽快安排!!! 前边有相关介绍!!! 我看超短裙里面一定有MM,我申请加入,呵呵。 ![]()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9/20 14:43:51 --
以下是引用见多识广在2009-9-20 14:41:25的发言: 我看超短裙里面一定有MM,我申请加入,呵呵。 ![]() ![]() ![]() 不用申请 [超短裙]可以自由进入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9/27 0:46:48 -- 怎么没有动静了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9/28 16:39:11 -- 十一大假让大家快乐出行,等过完再安排!!! |
|
| -- 作者:成真吾 -- 发布时间:2009/9/29 10:45:37 -- 怡情为要,讲究的是阴阳和谐呵!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9/29 11:06:46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09-9-28 16:39:11的发言: 十一大假让大家快乐出行,等过完再安排!!! 大家都去旅游了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9/29 14:23:13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9-29 11:06:46的发言: 大家都去旅游了 酌情安排吧!!!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9/30 8:03:23 -- 祝大家节日快乐! |
|
| -- 作者:艾莎 -- 发布时间:2009/10/11 20:34:50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09-8-23 0:46:42的发言:推荐12期【八音盒】:恒云,腐儒,金城,津味,冷月冰心,轻雪~,画面玲珑,青石箫音 有请东来紫气超版敲响第一锣! 哥哥倒好,自己携队操练去,狠心地把妹妹抛在脑后,叫她自己哪凉快到哪去啊!你好歹捎个话,别让妹妹痴痴地等啊! ![]()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0/12 14:55:02 -- 莎莎说这段话是什么意思呢?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2/13 17:23:34 -- 【二人转】已排到29 但中间少了个24 下个组合注意补缺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2/14 10:14:03 -- 阅!!! |
|
| -- 作者:吟风轩主 -- 发布时间:2010/1/2 21:05:28 -- 老道也来凑凑热闹,劳烦版主给俺安排个二人转。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3 8:51:32 -- 以下是引用吟风轩主在2010-1-2 21:05:28的发言: 老道也来凑凑热闹,劳烦版主给俺安排个二人转。欢迎吟风轩主光临!东来版主的安排一定会令你满意的。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4 14:52:41 -- 以下是引用吟风轩主在2010-1-2 21:05:28的发言: 老道也来凑凑热闹,劳烦版主给俺安排个二人转。请稍候,女施主就到,哈哈!!!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9 2:57:33 -- 建议——给 西岭雪 和 红尘云倦 开个 【二人转】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9 14:30:52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1-9 2:57:33的发言: 建议——给 西岭雪 和 红尘云倦 开个 【二人转】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92620&star=174 鼓掌欢迎! |
|
| -- 作者:红尘云倦 -- 发布时间:2010/1/10 23:28:43 -- 很感谢二月川版主的建议,诚心向西岭雪老师学习!等西岭雪老师的回音。。。 |
|
| -- 作者:西岭雪 -- 发布时间:2010/1/11 12:33:38 --
以下是引用红尘云倦在2010-1-10 23:28:43的发言: 很感谢二月川版主的建议,诚心向西岭雪老师学习!等西岭雪老师的回音。。。 问好红尘云倦老师,这二人转是怎么个情况啊?那就烦请版主开个帖咱来学习一下吧。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1/11 13:09:35 -- 有请二位: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2/22 16:13:26 -- 小圈子活动贵在及时的煽动和撮合!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3/2 13:34:20 -- 年过完了,等疲劳稍解,请大家踊跃报玩耍洒!!! |
|
|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3/5 21:01:47 -- 呵呵 问好川站和东来老师!如风报名参加二人转,以增加向各位老师学习的机会,有空还请东来老师安排。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5 22:29:14 --
以下是引用风之云在2010-3-5 21:01:47的发言: 呵呵 问好川站和东来老师!如风报名参加二人转,以增加向各位老师学习的机会,有空还请东来老师安排。 欢迎风斑斑加盟二人转!你和星斑斑搭档表演指定精彩!待我通知星语心斑斑乔装登台。 |
|
|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3/6 14:13:41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3-5 22:29:14的发言: 欢迎风斑斑加盟二人转!你和星斑斑搭档表演指定精彩!待我通知星语心斑斑乔装登台。 呵呵 无论那位老师都可以,如风只要能向前辈们请教联艺就行。辛苦曲老师了!问好!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6 18:41:38 -- 星斑斑已经同意,请风、星两位斑斑约定时间,并由东来版主主持开演。期待精彩!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10/3/6 19:48:01 -- 我来了。问好风之云朋友,问好曲版,东来主持,川站。俺向斑斑学习来了,请多指教!!! |
|
|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3/6 21:44:51 --
以下是引用星语心在2010-3-6 19:48:01的发言: 我来了。问好风之云朋友,问好曲版,东来主持,川站。俺向斑斑学习来了,请多指教!!! 问好星语心老师!如风还得向你多多请教哈 |
|
|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3/6 21:55:56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3-6 18:41:38的发言: 星斑斑已经同意,请风、星两位斑斑约定时间,并由东来版主主持开演。期待精彩! 问好星斑斑、曲老师、东来老师和川站!有空就请东来老师帮忙开个帖让如风学习学习哈 ![]() ![]()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10/3/7 11:50:13 --
以下是引用风之云在2010-3-6 21:44:51的发言: 问好星语心老师!如风还得向你多多请教哈 太客气啦,风版。俺得向你多学习才是!!何时开始请短信息通知。星语敬侯! |
|
|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3/7 13:04:26 --
以下是引用星语心在2010-3-7 11:50:13的发言: 太客气啦,风版。俺得向你多学习才是!!何时开始请短信息通知。星语敬侯! 问好星版!那就请东来老师为我们开个帖,让如风好好向星斑斑学习哈。 ![]() ![]()
|
|
| -- 作者:寒塘心雨 -- 发布时间:2010/3/7 22:15:46 -- 问好红尘云倦老师,这二人转是怎么个情况啊?那就烦请版主开个帖咱来学习一下吧。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8 10:15:49 --
以下是引用寒塘心雨在2010-3-7 22:15:46的发言: 问好红尘云倦老师,这二人转是怎么个情况啊?那就烦请版主开个帖咱来学习一下吧。 欢迎寒塘心雨光临!“二人转”就是一对俊男靓女相互酬唱,蛮有意思滴。你若感兴趣,也可给你配一才子共同表演哈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3/8 10:34:48 -- 希望东来和曲水多牵线搭桥 为参加完闹元宵PK的天哥美眉们多组合几个二人转 再次掀起联吧小圈子活动新高潮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9 10:16:0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3-8 10:34:48的发言: 希望东来和曲水多牵线搭桥 为参加完闹元宵PK的天哥美眉们多组合几个二人转 再次掀起联吧小圈子活动新高潮 好。正在撮合中。 |
|
| -- 作者:乐其然 -- 发布时间:2010/10/29 20:08:41 -- 曲版:帮咱也找个地方玩玩!先谢谢啦!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0/29 21:47:24 --
以下是引用乐其然在2010-10-29 20:08:41的发言: 曲版:帮咱也找个地方玩玩!先谢谢啦! 好的。我给你找个才女作搭档,来台二人转。 |
|
| -- 作者:乐其然 -- 发布时间:2010/11/1 18:06:37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10-29 21:47:24的发言: 好的。我给你找个才女作搭档,来台二人转。 我的转速可有点慢哈!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1/2 8:11:16 --
以下是引用乐其然在2010-11-1 18:06:37的发言: 我的转速可有点慢哈! 没关系滴,可以先从慢四步开始。正在给你物色搭档。 |
|
| -- 作者:独钓寒江之雪 -- 发布时间:2011/1/20 14:22:26 -- 什么都行,能对就是学习,报名了 |
|
| -- 作者:缅甸哥 -- 发布时间:2011/2/20 10:03:14 -- 不才愚钝,看了半天也不解其意,我觉得目前群英会挺好的,是个学习提高的好地方啊。 |
|
| -- 作者:楠溪 -- 发布时间:2011/2/24 12:02:17 -- 川站辛苦!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1/2/27 15:53:26 -- 欢迎上面各位参加小圈子活动 请曲水首版尽快撮合一下嘛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1/2/27 15:57:45 --
以下是引用缅甸哥在2011-2-20 10:03:14的发言: 不才愚钝,看了半天也不解其意,我觉得目前群英会挺好的,是个学习提高的好地方啊。 开心对联乃联吧旨归,各种活动为其载体;其中群英会是龙头活动,还有许多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
|
| -- 作者:吕沛明 -- 发布时间:2011/2/28 9:56:04 -- 我要报名,我参加,呵呵!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3/1 19:13:16 -- 欢迎各位帅哥!正在联系美眉。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3/2 20:53:17 -- 先安排落霞如梦美眉和独钓寒江之雪帅哥搭档来一台。请双方做好准备,我马上开辟专帖搭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3-2 20:54:59编辑过] |
|
|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11/4/11 14:35:49 -- 原来二人转是这样促成的:))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1/4/14 23:34:59 -- 以下是引用丑时在2011-4-11 14:35:49的发言:原来二人转是这样促成的:)) 帅哥有兴趣不?要不哥给你找个转转。。。 ![]() ![]()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1/4/15 16:24:15 -- 广而告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4-15 16:25:37编辑过] |
|
| -- 作者:少陵布衣 -- 发布时间:2011/9/12 9:18:35 -- 我长的很有文化,所以希望二月老师找一个找的比较有内涵的美女惆怅惆怅 |
|
| -- 作者:醉舞秋风 -- 发布时间:2012/2/5 18:21:44 -- 哈哈哈,好戏连台呀,浑是热闹呢。俺搬个老高滴板板,拿把油纸伞,兴奋跺跺伞把。为大家喝彩了。 |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2/2/7 1:20:01 -- 醉舞应该来一个惆怅才对! |
|
| -- 作者:清清草 -- 发布时间:2012/3/12 15:36:53 -- 报名,找个高手学习学习。性别不限 [此贴子已经被曲水流觞于2012-3-14 20:15:39编辑过] |
|
| -- 作者:清清草 -- 发布时间:2012/3/12 15:37:28 --
报名,找个高手学习学习。性别不限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2/3/15 11:13:51 -- 请灵瞳首版为楼上美眉牵线搭台。 |
|
| -- 作者:醉舞秋风 -- 发布时间:2012/5/6 17:08:06 --
以下是引用灵瞳在2012-2-7 1:20:01的发言: 醉舞应该来一个惆怅才对! 谢谢瞳瞳老师鼓励,风自愧学艺不精啊,就怕有辱老师们呢。 ![]() ![]() ![]() ![]() ![]()
|
|
| -- 作者:永初 -- 发布时间:2012/8/30 23:00:18 -- 希望找一老师(版主)最好,学习一下,期以提高!盼复! |
|
| -- 作者:逸隆 -- 发布时间:2012/8/31 10:43:52 --
以下是引用永初在2012-8-30 23:00:18的发言: 希望找一老师(版主)最好,学习一下,期以提高!盼复! ![]() 欢迎永初老师光临,祝玩得开心! |
|
| -- 作者:永初 -- 发布时间:2012/9/9 21:36:22 -- 谢逸隆老师!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2/9/9 22:05:18 -- 关注。。。 |
|
| -- 作者:永初 -- 发布时间:2012/9/25 20:46:09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2-9-26 21:10:40编辑过] |
|
| -- 作者:玉飞花 -- 发布时间:2013/2/11 21:13:28 -- 刮起〈离骚〉万古风,卿当雅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2-11 21:20:42编辑过] |
|
| -- 作者:倚窗听雪 -- 发布时间:2013/2/11 22:20:39 -- 各位老师新年快乐! 俺是新手不知道可否报名学习呢?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3/3/12 12:48:20 --
以下是引用倚窗听雪在2013-2-11 22:20:39的发言: 各位老师新年快乐! 俺是新手不知道可否报名学习呢? 当然可以。欢迎参与!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3/3/12 12:51:10 -- 永初帅哥和听雪美眉联袂如何?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9/9 13:41:42 -- 顶起,欢迎各路英雄女侠们该出手时就出手 |
|
| -- 作者:醉舞秋风 -- 发布时间:2013/10/3 15:44:51 -- 顶!!!谢谢~惊雷老师和瞳瞳老师帮我荐举一位老师带着学习 学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10-6 5:56:37编辑过]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10/3 16:10:52 -- 推荐江南游子斑斑,如何?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10/3 16:19:45 -- 已为秋风MM游子斑斑开帖,请移步: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363388 |
|
| -- 作者:风解带 -- 发布时间:2013/10/3 18:07:45 -- 报名,等待被领走 |
|
| -- 作者:浅草流萤 -- 发布时间:2013/10/3 21:57:13 -- 报名。请老师多指导。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10/3 22:02:59 -- 已为楼上才子美眉开帖: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363419 |
|
| -- 作者:醉舞秋风 -- 发布时间:2013/10/6 5:59:19 --
以下是引用彈指驚雷在2013-10-3 16:10:52的发言: 推荐江南游子斑斑,如何? 谢谢惊雷老师,祝老师国庆节快乐! ![]() ![]() ![]() ![]() ![]()
|
|
| -- 作者:抱月山人 -- 发布时间:2013/11/28 9:23:52 -- 风景这边独好,等俺完成手头滴俗事,也来这边耍耍。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11/28 15:48:03 --
以下是引用抱月山人在2013-11-28 9:23:52的发言: 风景这边独好,等俺完成手头滴俗事,也来这边耍耍。 好的,靜候佳音。 ![]()
|
|
| -- 作者:燕子依然 -- 发布时间:2013/12/4 13:32:21 -- 谁与我耍耍呢?时间不是很充裕的人。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12/4 21:01:16 -- 已为燕子MM开帖: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369042 |
|
| -- 作者:聆听 -- 发布时间:2013/12/5 14:10:56 -- 闻听此处风景甚好,帅锅老师一抓一大把,且个个风流倜傥,才德兼备,不由动了凡心,进来找个帅锅练练手! |
|
| -- 作者:索尼 -- 发布时间:2013/12/5 21:32:05 -- 俺来和聆听老师学习一下可好? 声明:俺不会机关,也不会水··· 可以的话,就请多指教啊!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12/5 21:37:37 -- 已为两位开帖,请移步: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369149 |
|
| -- 作者:聆听 -- 发布时间:2013/12/6 10:55:01 --
以下是引用索尼在2013-12-5 21:32:05的发言: 俺来和聆听老师学习一下可好? 声明:俺不会机关,也不会水··· 可以的话,就请多指教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师滴不敢,菜鸟一枚! |
|
| -- 作者:风解带 -- 发布时间:2014/1/27 20:07:00 -- 奉旨灌水兼职报名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4/1/28 12:00:24 -- 已开帖,请带带移步: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372908 |
|
| -- 作者:乐道 -- 发布时间:2014/2/13 7:16:19 -- 俺来看热闹,也想报名学习,就报个二人转吧 |
|
| -- 作者:海上明月 -- 发布时间:2014/2/13 17:27:15 -- 报名,想找个高手学习。 |
|
|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4/2/14 22:10:07 -- 请楼上二位移步: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373960 |
|
| -- 作者:吟碎流年 -- 发布时间:2014/5/31 9:29:32 -- 十项全能,我都报 |
|
| -- 作者:萝卜地瓜 -- 发布时间:2014/6/4 18:09:19 -- 就是进来随便看看,没别的意思........ |
|
| -- 作者:帘外月胧明 -- 发布时间:2016/5/28 22:43:15 -- 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