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联吧版主名信片(请版主随时关注)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10197)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6/19 12:49:26 -- 联吧版主名信片(请版主随时关注) 高考刚去 中考又来 还有什么自考成考 五月六月是考试多发期哦 几天不能上了 请各位版主多费心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8-28 14:10:33的发言: 斑竹临时有事可以在此明信片上招呼一声儿 ![]() ![]() ![]()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这个帖子已被改造成首版发布通知以及版主之间互相通气的专栏 请大家登陆后及时到尾页浏览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 群发短信用 溪谷,安康,赤道火夫,绿色森林,赤兔马,大大卷子,草野,东来紫气满函关,纵横,楚虞,南国红豆生,文思,星语心,文峰侠隐,美人浇,白云乡黄叶村,笔之奴 绿色森林,东来紫气,草野,南国红豆生,星语心,郑群,饮墨,米显恩,梅摇玉雪,楚虞,曲水流觞,湘楚君,婵娟,金城,腐儒,三点一四派,醉云斋,诚爱,轻雪,津味,恒云,冷月冰心 问题不大,清笛一曲,流月长河,火女,半山人,博文,子轩,醉,塞上飞鸿,孙逐明,钟莹,陈炳通,天歌,庶陋斋主,三红,寶島野叟,一叶轻舟,石染斋,赤兔马,楼兰女子,秦淮泛舟人,八音盒,春光明媚,文成公主,梁星,嫣然.琴画,心埙,孟夫子,寒灯,风过无痕,凯风自南,羽一先生,玉壶,人海茫茫,啸云轩主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13 19:05:35编辑过] |
||||
| -- 作者:文峰侠隐 -- 发布时间:2008/6/19 13:57:14 -- 这每个版主应该做的,请川版安心工作!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6/19 14:03:11 -- 川斑安心复习吧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6/27 21:41:49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6-19 14:03:11的发言: 川斑安心复习吧 ![]() ![]() ![]()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6/27 21:46:15 -- 明起得外出几日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6/27 22:08:37 -- 应该是安心备课吧 |
||||
| -- 作者:白露霜 -- 发布时间:2008/6/27 23:54:26 -- 川版,你快回来,偶一人承受不来~~~~~~~~~~~~~~晕倒,吐血中~~~~~~~~~~~~~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6/28 9:19:58 -- 川首放心,不过别忘了带些好吃的回来哦 |
||||
| -- 作者:赤道火夫 -- 发布时间:2008/6/28 10:29:45 -- 彼此彼此,相互维持。 |
||||
| -- 作者:血叶兰 -- 发布时间:2008/6/28 11:21:00 -- 川版放心.早点回来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7/3 9:01:30 -- 回来了 各位斑竹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3 9:05:27编辑过]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7/3 15:13:03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7-3 9:01:30的发言: 回来了 各位斑竹好 以后谁有事不能来 就在这帖子里支个声 好的。川斑!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7/5 9:27:46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7-3 9:01:30的发言: 回来了 各位斑竹好 以后谁有事不能来 就在这帖子里支个声 川首在外辛苦了,回来了就好!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7/10 20:49:15 -- 进入暑假了 好处是可以休息了 不好处是不能天天来了-----家里的电脑还得让它继续瘫痪着呢 奈何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7/11 19:57:5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7-10 20:49:15的发言: 争取不让它继续瘫痪着,早日恢复,有川首在就更热闹多了进入暑假了 好处是可以休息了 不好处是不能天天来了-----家里的电脑还得让它继续瘫痪着呢 奈何 ![]()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7/15 15:07:30 --
请联吧各位斑竹关注支持 谢谢支持!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7/15 15:26:11 -- 刚才发了一副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7/18 22:33:20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7-15 15:26:11的发言: 刚才发了一副 谢谢溪谷兄大力支持 我得出差一段时间 希多操心 ![]() ![]()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7/19 13:55:14 -- 川首版、各位版主: |
||||
| -- 作者:安康 -- 发布时间:2008/7/21 22:54:02 -- 问候川首版、各位版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1 22:57:44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7/22 10:07:04 -- 呵呵 各位都忒忙哦 注意劳逸结合 秘诀是忙里偷闲 或者发扬下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2 10:08:31编辑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7/28 12:27:51 -- 周六晚发烧,周日去检查39度,即打点滴,到下午还是降不下,换过药品继续,晚上才降到正常。因此周日无法值班,现在补假。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7/28 13:47:28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8-7-28 12:27:51的发言: 周六晚发烧,周日去检查39度,即打点滴,到下午还是降不下,换过药品继续,晚上才降到正常。因此周日无法值班,现在补假。 森林君请务遵医嘱,注意休息!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7/28 16:57:58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7-28 13:47:28的发言: 森林君请务遵医嘱,注意休息! 谢溪谷斑斑关心!现已基本好转!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8/15 18:47:59 -- 明日(16日星期六)要参加我市诗词楹联协会举办的一个活动,因此,不能值班,需请假一天。望各位版主多担待!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8/17 15:47:17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8-8-15 18:47:59的发言: 明日(16日星期六)要参加我市诗词楹联协会举办的一个活动,因此,不能值班,需请假一天。望各位版主多担待! 好事!祝贺!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8/28 14:10:33 -- 斑竹临时有事可以在此明信片上招呼一声儿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9/2 21:00:23 -- 川首版、各位斑竹好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9/2 21:08:01 -- 那就借此机会好好轻松一下,把前些日子累的补回来啦!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9/4 9:16:11 -- 又改成周日来修.抱歉!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9/4 20:02:48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9-4 9:16:11的发言: 又改成周日来修.抱歉! 谷兄不急!好好休息下.如有灵感惠顾,不妨先笔记,待修好电脑后来个群发. ![]() ![]()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9/14 18:02:21 -- 祝各位中秋快乐!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9/19 18:28:36 -- 20——21日(周六周日)外出,不能值班,请假两天,望各位版主多担待!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9/21 19:52:52 -- 孩子重装两次,仍杀不尽病毒、经常掉线,见谅!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9/29 16:16:10 -- 明天要把主机送修检测,抱歉!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9/29 19:48:03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9-29 16:16:10的发言: 明天要把主机送修检测,抱歉! 各位辛苦啦! ![]() ![]() ![]() 呵呵 实在该换个新的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7 11:54:13 -- 请斑竹进入联吧议事厅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0/7 19:26:51 -- 个人拙见: |
||||
|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08/10/9 20:54:49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10-7 19:26:51的发言: 所言极是:)问好溪版:)
个人拙见: 如果当时只有一个隐身会员且又发言,这时没意义。 版主在本版最好不隐身,可能更有益于聚拢人气。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0/9 23:02:23 -- 以下是引用雨夜思君在2008-10-9 20:54:49的发言: 所言极是:)问好溪版:) 谢谢雨夜思君!同好! ![]()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11 18:52:22 -- 值班安排拟作调整 请各位进入----《联吧版主值班安排(试行)》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20 12:39:59 -- 《联吧版主工作职责》、《联吧版主跟帖、点评注意事项》已经订出,请各位审阅。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0/20 13:35:15 -- 都已经打印!学习!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20 16:01:38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0-20 13:35:15的发言: 都已经打印!学习! 呵呵 东版态度可嘉 值得学习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0/22 10:18:55 -- 学习了 |
||||
| -- 作者:楚虞 -- 发布时间:2008/10/26 21:25:17 -- 去那儿哩..带相片来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0/27 19:15:32 -- 我父亲在我这住一周,上网视情况而定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27 20:05:04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10-27 19:15:32的发言: 我父亲在我这住一周,上网视情况而定 人老父不老 平生一大宝-------------祝福了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0/27 20:58:00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0-27 20:05:04的发言: 人老父不老 平生一大宝-------------祝福了 谢谢川斑! 我父亲87岁了,身体不错!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0/31 15:53:01 -- 联吧版主应该每人开一台[二人转]对象自己物色也可以由我撮合但勿忘到《小圈子报名处》登记哦然后我再给搭舞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31 15:54:18编辑过]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1/5 14:41:59 -- 川首及各位斑竹: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8 18:34:15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11-5 14:41:59的发言: 川首及各位斑竹: 我们这因形象工程,从九月底即交叉施工,至现在进展缓慢;可是天马上冷了。 统一更换阳台、过道窗户;改造厨房、厕所及上下水。事是好事,但进度缓慢。我那刚把阳台窗换了,群众意见很大。在一段时间里,只能到外边买着吃;很不“方便”,但又没办法。 请多担待! 我尽量争取上网 谢谢! 谷兄忙便是 现实生活重要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8 18:38:14 -- 群英会主持人估计已失踪 大家分头去搜救 有提供线索者奖励论坛金币若干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8 18:42:09 -- 根据游戏规则【联吧群英会】第1场现场(主持人:东来紫气 // 本场裁判:安康)谢绝灌水 请斑竹注意执行 灌水到茶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8 18:51:01 -- 联吧斑竹拟轮流裁判一次群英会 请大家积极准备 同时准备面向整个国粹论坛甚至兄弟论坛特邀裁判 请大家注意联络 认真推荐 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8 18:51:59编辑过]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08/11/8 20:43:21 -- 遵命!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0 8:59:33 -- 今天是家父一周年祭 我回老家上坟 晚上回来 大家多费心点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10 14:06:33 -- 放心吧!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11 20:12:54 -- 今天局域网故障 早晨上一会就不能上了 现在回家里上来看看 |
||||
| -- 作者:安康 -- 发布时间:2008/11/12 22:11:28 -- 后天(11月14日)是家父四周年忌日,明天要回老家上坟,13、14、15日三天不能上网,辛苦各位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2 23:40:29编辑过] |
||||
| -- 作者:纵横 -- 发布时间:2008/11/12 23:57:54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8 18:51:01的发言: 遵命:)
联吧斑竹拟轮流裁判一次群英会 请大家积极准备 同时准备面向整个国粹论坛甚至兄弟论坛特邀裁判 请大家注意联络 认真推荐 谢谢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14 16:18:03 -- 请各位版主在我不上网时帮忙照看一下群英会,谢谢了!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1/20 17:22:53 -- 明日(21日星期五)出差4—5天,周六、周日不能值班,望各位版主多担待!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21 13:55:07 -- 今天上午一直在忙,刚抽空上网!顺告诉知川总,这两天又不能上网了,要到乡下参加一个亲属婚礼!另,我下星期三上黑河开会三天,一并告知!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21 13:57:20 -- 川总,从哪期群英会到外面请评委啊?先告知一下,我好先和人家打招呼,省得急忙忙时不好安排!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3 14:22:25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1-21 13:57:20的发言: 川总,从哪期群英会到外面请评委啊?先告知一下,我好先和人家打招呼,省得急忙忙时不好安排! 你先请吧 先不要急着定从那一期开始 从哪一期开始都可以 要协商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23 14:26:20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3 20:51:02 -- 近日发现有联友和版主对话自称老夫 感觉滋味不太纯正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8/11/24 9:55:14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23 20:51:02的发言: 近日发现有联友和版主对话自称老夫 感觉滋味不太纯正 以前我也偶尔自称过 现在我想 除溪谷兄和其他超过60岁斑竹外(请内部说明下) 其他斑竹最好不要自称老夫 至少要慎用 看我滴头像,称老朽没有问题吧?当然最好慎用. ![]() ![]() ![]()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24 9:55:55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24 11:03:43 -- 近期我不一定能持续规则上网,事太多,不好预知,请各位版主帮忙照顾一下群英会,有不规则发贴帮助重新编辑一下,先谢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4 22:49:22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1-24 11:03:43的发言: 近期我不一定能持续规则上网,事太多,不好预知,请各位版主帮忙照顾一下群英会,有不规则发贴帮助重新编辑一下,先谢了! 呵呵 主持要稳住哦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1/25 11:08:57 -- 昨日上不了网,今天得知宽带中控损坏,说下午来人修。用别人电脑打招呼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1/25 12:44:47 -- 刚刚来人修好了中控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26 12:45:26 -- 我马上去黑河开会,这几天可能上不了网了,请川总及各位版主帮助照顾一下群英会,东西敬谢! |
||||
| -- 作者:纵横 -- 发布时间:2008/11/26 12:47:54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23 20:51:02的发言: 近日发现有联友和版主对话自称老夫 感觉滋味不太纯正 以前我也偶尔自称过 现在我想 除溪谷兄和其他超过60岁斑竹外(请内部说明下) 其他斑竹最好不要自称老夫 至少要慎用 本人喜用“小夫”这个称谓代表自己,申请联吧专利权:) ![]() ![]() ![]()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1/26 15:19:13 -- 昨晚又上不了网,街坊也如此;宽带中控仍有问题;打电话说明上午才能来人。真郁闷!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26 18:02:10 -- 在黑河网吧上网,都几年不上网吧了,好新鲜!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7 14:36:14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1-26 18:02:10的发言: 在黑河网吧上网,都几年不上网吧了,好新鲜! 辛苦 跑那么远干啥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1/27 14:40:46 -- 以下是引用溪谷在2008-11-26 15:19:13的发言: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1/28 14:47:49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11-27 14:36:14的发言: 辛苦 跑那么远干啥 开会!现在已经回来了!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1/28 18:18:46 -- 本周双休日(11月29日、30日)又轮到我值班(单位值班),明儿一早就得去,不能到联吧值班了。望各位斑竹多担待!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1/28 21:18:35 -- 今晚两次突然中断网络,无法显示网页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2/6 9:24:13 -- 呵呵,来客了,有劳各位,下午再来。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2/6 16:00:21 -- 好几位版主不分是否值班 经常来联吧 值得学习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08/12/6 19:16:02 -- 南国红豆生:二四晚 六下 其他随便------- 川版,我可遵守时间哦,哈,,,,,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12/7 8:38:09 -- 刚刚接到通知,福建省南平市(地级市)诗词楹联学会08年年会在我市(建阳市 县级市)召开,我作为我市诗联会理事应邀参加,上午不能值班,有劳各位,下午再来。 |
||||
| -- 作者:花开 -- 发布时间:2008/12/9 17:59:51 -- 联吧版主名信片(版主每日一关注) 高考刚去 中考又来 还有什么自考成考 五月六月是考试多发期哦 几天不能上了 请各位版主多费心 ===================================================== 万万不曾想到川版这么年轻 还在高考啊!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12/14 18:18:32 -- 以下是引用花开在2008-12-9 17:59:51的发言:联吧版主名信片(版主每日一关注) 高考刚去 中考又来 还有什么自考成考 五月六月是考试多发期哦 几天不能上了 请各位版主多费心 ===================================================== 万万不曾想到川版这么年轻 还在高考啊! ![]() 我当时也理解错了 晕后认为是教委的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2/14 18:36:33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8-12-7 8:38:09的发言: 刚刚接到通知,福建省南平市(地级市)诗词楹联学会08年年会在我市(建阳市 县级市)召开,我作为我市诗联会理事应邀参加,上午不能值班,有劳各位,下午再来。 好事 祝与会顺利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2/26 19:35:58 -- 川总好! 五期擂台元旦大假后再开始可以吗? 东来请示!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2/27 2:51:46 -- 先结束第4场 第5场看情况吧先不要急着决定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2/27 8:02:28 -- 好吧!5场可能要评到离年很近!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2/27 8:03:42 -- 4场不知元旦放假前能不能结束!!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2/27 14:08:09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2-27 8:03:42的发言: 尽快联系无嗔裁判是关键 别的说也无用
4场不知元旦放假前能不能结束!!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2/29 10:09:11 -- 另请教川总及各位版主、广大联友: 五期是继续按传统擂台延续,还是办成新春联欢会形式的新擂台呢? 如果按传统擂台形式,可苦了白云乡黄叶村版主,年底前让他评擂有点不好意思啊! 如果办成联欢形式,我们联吧版主择机评裁,谁看到谁评,以欢乐气氛为主,可能要好些!六期以后再正规!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12/29 10:13:42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8-12-29 10:09:11的发言: 另请教川总及各位版主、广大联友: 五期是继续按传统擂台延续,还是办成新春联欢会形式的新擂台呢? 如果按传统擂台形式,可苦了白云乡黄叶村版主,年底前让他评擂有点不好意思啊! 如果办成联欢形式,我们联吧版主择机评裁,谁看到谁评,以欢乐气氛为主,可能要好些!六期以后再正规! 联欢会是联欢会 群英会是群英会 一码归一码 不能混为一体吧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12/31 14:38:19 -- 开心联吧新春联欢会我不在线的时候,请各位版主帮助照顾一下,谢谢!!!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08/12/31 17:31:52 -- 老马今日因应酬缠身不能按时到岗,请各位当值版主辛苦代劳了!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9 16:42:11 -- 这周日(11日)上级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到我镇里开展活动,为此,本周六周日无法值班,请诸位斑竹多担待!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10 11:36:53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1-9 16:42:11的发言: 这周日(11日)上级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到我镇里开展活动,为此,本周六周日无法值班,请诸位斑竹多担待! 放心去吧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14 10:59:43 -- 明天上黑河开会,星期六晚上能回来,周日与粮食局联欢,这段时间不成正常上网!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1/14 11:04:13 -- 我已经给白云乡黄叶村版主发信,让他马上完成终评!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16 0:28:44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9-1-14 11:04:13的发言: 安心工作 我来处理吧
我已经给白云乡黄叶村版主发信,让他马上完成终评! 系列善后工作我回来再说吧!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9/1/20 14:18:30 -- 年前有些事、一会儿要去居委会开会;也要过组织生活、会影响上网时间。打声招呼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28 11:33:15 -- 我一个亲戚正月初一晚上(1月26日)被车撞了,现在还在抢救(医生估计无法挽回生命),另一位若能抢救起来也将成植物人。肇事是位25岁酒后驾车者,已自首。因此,近几天无法上网。请各位版主多担待!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28 12:02:21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1-28 11:33:15的发言: 我一个亲戚正月初一晚上(1月26日)被车撞了,现在还在抢救(医生估计无法挽回生命),另一位若能抢救起来也将成植物人。肇事是位25岁酒后驾车者,已自首。因此,近几天无法上网。请各位版主多担待! 大年出车祸 真不幸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30 14:35:22 -- 我一个亲戚(我爱人的姑表妹)正月初一晚上(1月26日)被车撞了,经医生64小时奋力抢救,最终无法挽回年仅43岁的生命。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2/1 18:54:02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1-30 14:35:22的发言: 放心去忙吧
我一个亲戚(我爱人的姑表妹)正月初一晚上(1月26日)被车撞了,经医生64小时奋力抢救,最终无法挽回年仅43岁的生命。 近几天无法上网。辛苦各位斑竹了! |
||||
| -- 作者:楚虞 -- 发布时间:2009/2/6 19:38:39 -- 各位老师好! 我今天抽空上来一下. 我最早回来可能要到正月二十以后,积极处理一件事情,若成了的话,可能受训过后才能回来。我尽量晚上上线来。 辛苦大家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2/10 1:48:55 -- 祝楚楚心想事成!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9/2/11 12:37:33 -- 十分抱歉!昨晚电脑罢工,不干活了.今天请朋友帮忙一上午,总算又启动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2/11 13:33:34 --
以下是引用草野在2009-2-11 12:37:33的发言: 十分抱歉!昨晚电脑罢工,不干活了.今天请朋友帮忙一上午,总算又启动了. 误了啦啦队的任务,请多海涵. ![]() ![]() 不要客气 到主帅那里领赏50军棍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9/2/11 14:36:41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2-11 13:33:34的发言: 不要客气 到主帅那里领赏50军棍 主帅是50军的??我怎么不知道??主帅要是军混,就不要赏了......哈哈哈哈. ![]() ![]() ![]()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2/13 22:07:09 -- 刚接到我哥的电话,明日要去老家乡下一趟,有点事。很可能要晚边或后天赶回,周六不能值班,有劳各位!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2/14 11:28:40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2-13 22:07:09的发言: 刚接到我哥的电话,明日要去老家乡下一趟,有点事。很可能要晚边或后天赶回,周六不能值班,有劳各位! 知道了 我盯着吧 |
||||
| -- 作者:纵横 -- 发布时间:2009/2/26 12:36:18 -- 暂时调理一下个人事务,各位辛苦:)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9/2/27 22:17:54 -- 楼下贴通知、明天停电1天;明晚视情况再说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9/3/2 13:08:49 -- 因两会召开、从明日起要执勤一周、会严重影响上网。各位辛苦!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3/5 21:05:50 -- 谷兄辛苦 希望一边值勤一边琢磨出几个句子 能上来时批发一下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3/11 18:24:01 --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9/3/12 21:24:14 -- 谢谢川首信任!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09/3/13 11:43:17 -- 今日下午起连续三天外出开会,可能不便上网特请假,烦请各位版主辛苦代劳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3/17 17:49:05 --
事情还没有处理完毕 只能偶尔在网吧上来看看 有劳各位斑竹了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3/18 14:23:57 -- 请放心,联吧近期每日发贴量都在前三名的!!!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9/3/18 16:26:09 -- 请放心吧!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3/22 20:10:28 -- 事情处理完毕 恢复正常 |
||||
| -- 作者:纵横 -- 发布时间:2009/3/30 22:50:26 -- 明日搬家,就没有网络的方便了!工作没有落实,颠沛流离无所事事!祈祷自己征联获得一些奖金买个烟酒什么的:)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4/2 9:42:28 -- 纵横保重!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4/3 15:57:27 -- 明日(清明节)要去老家扫墓,这周双休日不能来联吧值班,有劳各位了。 |
||||
| -- 作者:联吧妙茶师 -- 发布时间:2009/5/14 15:40:13 -- 报告各位版版, 茶馆新招茶师——妙妙前来报到。请各位多关照,先敬茶一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15 9:41:25编辑过]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5/14 16:18:00 -- 热烈欢迎!!!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5/14 17:39:20 -- 欢迎妙茶师 期待茶馆更精彩 |
||||
| -- 作者:联吧妙茶师 -- 发布时间:2009/5/15 9:43:19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9-5-14 16:18:00的发言:热烈欢迎!!! 呵呵,谢谢老板,妙妙会好好工作,(多发点红包啊),给老板敬茶。 |
||||
| -- 作者:联吧妙茶师 -- 发布时间:2009/5/15 9:45:46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9-5-14 17:39:20的发言:
欢迎妙茶师 期待茶馆更精彩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09/5/22 11:13:26 -- 老马因家中有事,今日起回到长春,上网时间有限特此告假数日,烦请川总和各位版主多费心了!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9/6/21 21:13:09 -- 草野今日外出,估计二十天左右,特告假。烦请川总和各位版主多费心了! |
||||
| -- 作者:雅馨 -- 发布时间:2009/6/26 20:58:41 --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7/4 9:21:08 -- 刚接到电话有事,一天不能上来,有劳各位斑竹!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9/7/5 7:55:13 -- 回来了,销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7/9 10:01:22 -- 近期 根据联吧实际和发展需要 结合个人兴趣和意愿 联吧版主队伍正处在新一轮调整补充更换中 经过磋商几位版主不再兼任联吧版主或即将调任其他版面 但他们为联吧所做的贡献不应被大家忘记 联吧也随时欢迎他们回来走动 希望他们继续关注联吧支持联吧 待版主队伍调整初步完成后本人也将在为期不远的适当时刻自己摘掉联吧首版的帽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9 10:55:49编辑过] |
||||
| -- 作者:纵横 -- 发布时间:2009/7/9 10:16:42 -- 声明一下:俺不走,挂名也行:)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7/9 10:40:04 -- 迎来送往吧自乐!!!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7/9 10:47:03 -- 但有一点:不管川总挂不挂版首,对这里的关注与支持力度只能增、不能减,这是必须滴!!!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7/9 10:50:44 -- 同时,不管怎样调整,从实际需要出发,联吧版主不应少于十人!!!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7/9 10:51:37 --
以下是引用纵横在2009-7-9 10:16:42的发言: 声明一下:俺不走,挂名也行:) 对于调离、卸任、不再兼任联吧版主的朋友 如果愿意挂名 我们是非常欢迎的——可以修改个人基本资料 自己在头衔栏填写:开心联吧荣誉版主 (请参考一下三红首版的头像下面:开心联吧特邀版主)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7/9 11:05:02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9-7-9 10:50:44的发言: 同时,不管怎样调整,从实际需要出发,联吧版主不应少于十人!!! 论坛有上限 版主人数应不超15人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9/7/9 11:06:09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9-7-9 10:47:03的发言: 但有一点:不管川总挂不挂版首,对这里的关注与支持力度只能增、不能减,这是必须滴!!! 完全赞同! 同时我本人由于水平、精力有限(我们这儿活动太多),也请摘掉挂名吧。 |
||||
| -- 作者:赤兔马 -- 发布时间:2009/7/9 12:34:55 -- 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满函关在2009-7-9 10:47:03的发言: 但有一点:不管川总挂不挂版首,对这里的关注与支持力度只能增、不能减,这是必须滴!!! 老大不能走!群龙岂可无首!!! |
||||
| -- 作者:米显恩 -- 发布时间:2009/7/9 17:01:13 -- 川总不能走,川总您要留!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7/9 18:48:31 -- 以下是引用米显恩在2009-7-9 17:01:13的发言: 川总不能走,川总您要留! 不是离开 而是把首版的位置让给贤者 为此我已经筹划快一年了 |
||||
| -- 作者:阿寒 -- 发布时间:2009/7/9 20:18:29 -- 喜欢联吧的气氛,喜欢各位老师!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09/7/10 3:08:03 -- 知悉! |
||||
| -- 作者:梅摇玉雪 -- 发布时间:2009/7/10 22:17:21 --
以下是引用阿寒在2009-7-9 20:18:29的发言: 喜欢联吧的气氛,喜欢各位老师! ![]()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7/11 8:34:19 -- 知晓! 但不管如何,大家是不同意川管辞去首版的!虽然您已经筹划快一年了,大家感觉很突然。知道您荣升为管理员后更忙了,但至少要等联吧有合适的人选后,您还得带班半年,等新任首版完全能胜任后,征得大家同意后,您在辞吧! 就怕您现在辞了,会不会给联吧带来因管理跟不上而造成版面不稳定、人气不足等等问题呢?联吧毕竟是您倾注了两年的心血啊!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9/7/11 9:37:19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7-11 8:34:19的发言: 知晓! 但不管如何,大家是不同意川管辞去首版的!虽然您已经筹划快一年了,大家感觉很突然。知道您荣升为管理员后更忙了,但至少要等联吧有合适的人选后,您还得带班半年,等新任首版完全能胜任后,征得大家同意后,您在辞吧! 就怕您现在辞了,会不会给联吧带来因管理跟不上而造成版面不稳定、人气不足等等问题呢?联吧毕竟是您倾注了两年的心血啊! 赞同。 ![]() ![]()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7/12 9:28:20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7-11 8:34:19的发言: 知晓! 但不管如何,大家是不同意川管辞去首版的!虽然您已经筹划快一年了,大家感觉很突然。知道您荣升为管理员后更忙了,但至少要等联吧有合适的人选后,您还得带班半年,等新任首版完全能胜任后,征得大家同意后,您在辞吧! 就怕您现在辞了,会不会给联吧带来因管理跟不上而造成版面不稳定、人气不足等等问题呢?联吧毕竟是您倾注了两年的心血啊! 赞同!飞儿最近锁事太多,来的少,有些不负责任了。愿意听从联吧管理层的处理,任版不任版权由二月老师等管理层作决定。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联吧! |
||||
|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9/7/16 20:13:32 -- 由于太极拳排演到关键时刻、加之现在即开始值勤了,会影响上网;各位请多包涵。谢谢!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7/16 23:10:48 --
======在 2009-7-16 22:48:04 您来信中写道:======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18 15:05:51编辑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7/18 9:01:29 -- 哇 调走了四位超版 叹惜中 |
||||
| -- 作者:纵横 -- 发布时间:2009/7/23 9:10:56 -- 开心联吧荣誉版主,这名就不挂了,听起来伤感。如果不幸因故卸职,不要求“贵宾、荣誉版主”等虚名,赤身而来赤身走,留下的是对国粹网的眷恋和与各位的深厚友情……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8/8 8:26:23 -- 临时有事,今天不能上来值班,有劳各位!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8 10:36:05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8-8 8:26:23的发言: 临时有事,今天不能上来值班,有劳各位! OK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8/16 15:28:00 -- 请假:8月18日至20日,南下归校。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16 17:59:38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09-8-16 15:28:00的发言: 请假:8月18日至20日,南下归校。 OK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8/21 21:32:29 -- 销假:我回来了!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8/29 11:36:54 -- 今天上午不知是网页问题还是电脑问题,总是很卡,不然就是“无法显示网页”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9/1 9:44:22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8-29 11:36:54的发言: 今天上午不知是网页问题还是电脑问题,总是很卡,不然就是“无法显示网页” ![]() ![]() ![]() 有恶意代码 已经清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9/1 9:44:47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6 9:54:20编辑过] |
||||
| -- 作者:米显恩 -- 发布时间:2009/9/6 22:52:29 -- 溪谷老师多保重!常回来看看!! |
||||
|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9/9/23 20:26:02 -- 俺最近有些事,已请假,十一后上来.各位多辛苦.今天抽空看看.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0/14 16:42:30 --
以下是引用 草野 在2009-10-1 16:25:19的发言: 因家中有事,很长时间不能上网,故请辞斑竹职务.请谅解. 同意辞职 请多多保重 欢迎有时间回来活动 |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0/16 11:09:09 -- 溪谷老师多保重!!! |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0/16 11:10:08 -- 草大师要常来,兄弟们都很想你!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0/17 22:29:22 -- 遥祝溪谷老师,草野老弟玉体康泰,合家幸福!诚望抽闲常来联吧看看! |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0/24 21:04:42 -- 今晚告假,没有网络,可能几分钟之后我就要下线了!请川站、曲版和联吧各位版主知悉! |
||||
|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09/10/26 0:09:54 -- 这段时间特别忙,白天几乎没时间上来,只能晚上上来。在线的斑斑们多费心了。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11/1 11:21:16 -- 早上全校紧急部署防控甲流,所以没上来值班。全市甲流大爆发,三天内确诊20多例,已有一所小学停课。 |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1/3 2:38:53 -- 前几天偶感冒了,又是发热又是流鼻涕的,严重时,左鼻孔出鼻血右鼻孔出鼻水,不知是在哪传染来的,那滋味真是不好受!幸好个人还算冷静,也没有上报,也没有去看医生,没有惊动人何人,去药店花了15元钱买了一盒感冒药,只吃了三四次就好了!如今一切如初,算是一种幸运吧! |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1/3 9:39:01 -- 为什么今天俺不能查看短信和发送短信?短信功能全失了。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1/8 10:19:29 -- 临时有事,现在至下午无法值班,有劳诸位!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1/15 20:31:06 -- 今天一大早就停电(事先未通知),直到晚上8:20时才来电,因此一天都无法上来值班,现在补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1/15 21:12:10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11-15 20:31:06的发言: 今天一大早就停电(事先未通知),直到晚上8:20时才来电,因此一天都无法上来值班,现在补假! 组织观念强——请假总比悄没声溜号好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5 21:14:15编辑过]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11/15 21:43:54 -- 晚自习刚回来,中午学校突然停电,所以没有上来值班。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1/16 10:20:05 -- 都是电惹得祸哦 :) |
||||
| -- 作者:诚爱 -- 发布时间:2009/11/30 16:25:34 -- 川校、曲首版、各位版主好!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1/30 16:46:50 --
以下是引用诚爱在2009-11-30 16:25:34的发言: 川校、曲首版、各位版主好!因近期家中出现一系列不顺心琐事,近几天无法按时上网,有关事务还有请大家代劳!谢谢!!! 请假人:诚爱 谨致慰问并祈如意! |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1/30 17:49:31 -- 再次申请辞去联吧版主之职,理由:联吧版主人气骤下,作为版主,负有不可推卸的任,特此引咎辞职,请另有能力之人上任,为谢!诚盼批准!!! |
||||
| -- 作者:醉云斋 -- 发布时间:2009/11/30 17:50:44 -- 再次申请辞去联吧版主之职,理由:联吧版主人气骤下,作为版主,负有不可推卸的任,特此引咎辞职,请另有能力之人上任,为谢!诚盼批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2/1 11:35:00 --
以下是引用醉云斋在2009-11-30 17:49:31的发言: 再次申请辞去联吧版主之职,理由:联吧版主人气骤下,作为版主,负有不可推卸的任,特此引咎辞职,请另有能力之人上任,为谢!诚盼批准!!! ![]() ![]() ![]() 遗憾 欢迎有时间回来走动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2/1 12:04:20 --
以下是引用醉云斋在2009-11-30 17:50:44的发言: 再次申请辞去联吧版主之职,理由:联吧版主人气骤下,作为版主,负有不可推卸的任,特此引咎辞职,请另有能力之人上任,为谢!诚盼批准!!! ![]() ![]() ![]() 醉版坚辞,深表遗憾。祝一切顺意,有空常来。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12/2 21:50:39 -- 请假:周四到周日4天学校组织去江苏和浙江等地考察学习。周日没办法值班,有劳曲版和绿版了!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12/3 8:54:38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09-12-2 21:50:39的发言: 请假:周四到周日4天学校组织去江苏和浙江等地考察学习。周日没办法值班,有劳曲版和绿版了! 甲流期间 不宜流动 :)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2/3 20:06:33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09-12-2 21:50:39的发言: 请假:周四到周日4天学校组织去江苏和浙江等地考察学习。周日没办法值班,有劳曲版和绿版了! 祝一切顺利!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2/5 10:34:07 -- 今日中午有一场喜酒,乡下和外地同学已来电话催几次了,先下,有劳诸位!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2/5 15:29:05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12-5 10:34:07的发言: 今日中午有一场喜酒,乡下和外地同学已来电话催几次了,先下,有劳诸位! 留点量,少喝点。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9/12/13 17:44:47 -- 今天一大早又停电,直到晚上5:30时才来电,因此一天都无法上来值班,现在补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12/13 19:02:17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09-12-13 17:44:47的发言: 今天一大早又停电,直到晚上5:30时才来电,因此一天都无法上来值班,现在补假! 这些电霸乱来,事先也不通知 ![]() ![]() ![]() 深表同情!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25 8:17:14 -- 请各位版主为2010年“春节联欢会”出谋划策,凝聚人气,共度佳节。力求举办一场充满激情,红火热闹,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联欢会,不辜负联友们的殷切厚望!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1/25 20:14:42 -- 策划之一:“联颂家乡话变迁”活动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1/25 20:19:25 -- 策划之二:“对联大拜年”活动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1/25 20:27:39 -- 试一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5 20:29:40编辑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25 21:45:06 -- 郑版主意不错!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26 17:02:42 -- 春节联欢会 图得就是个喜庆热闹 即时灌水随意幽默雅俗共赏好 也可以提出有几个指导性而非强制性的主题来供大家参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6 17:29:31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26 17:22:14 -- 元宵节联欢会 应该走与新年联欢会不同路子 两个联欢会当然会有相同处但更要突出不同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6 17:56:52编辑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26 21:18:00 -- 【2010元旦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路子可取,春节联欢会可参照举行。眼下急需将【2010元旦联欢会】的佳作评选出来,兑现奖励承诺,以资鼓励联友们的参与热情。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1/29 1:01:11 -- 请假。我今天早上离开福建,回东北吉林,到家再和各位团聚,共度我们的节日!我大约2月1日到家,看中途车票了……很辛苦!年年如此,习惯了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9 1:01:47编辑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29 9:06:34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10-1-29 1:01:11的发言: 请假。我今天早上离开福建,回东北吉林,到家再和各位团聚,共度我们的节日!我大约2月1日到家,看中途车票了……很辛苦!年年如此,习惯了 …… 祝一路顺风!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29 20:48:00 --
春节联欢会和元宵联欢会的活动主题内容应以川站提出的“辞旧迎新、恭贺祝福、回顾展望、寄语抒情”为主。以下不成熟的方案供大家参考: 一、春节联欢会 方案一:可采取《2010新年联欢会》的形式,以“喜庆、热闹、娱乐”为主。优秀的出、对者予以奖励,但楼层不要太高(像《2010新年联欢会》楼层太高了不利汇总,许多好句难以选入,既失公平又影响评比进度)。 方案二:可以先发公告,让联吧版主和联友先出句(2月6日完成),从中选出9句(2月7日完成)。1楼发“春节联欢会”相关帖、包括活动规则等;2—10楼分别为选中的9个句子,即一楼一个出句,出句下面汇总相应的对句,由出句者负责汇总和点评(在发公告时必须指出这点,以免被选中的出句者不参与汇总和点评,而造成尴尬局面),分别给出句者和优秀对句奖励,具体等级和分数由川站与曲版定) 二、元宵联欢会 方案一:同意去年的方案 【联吧开心果2号:天哥美眉闹元宵】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38200&page=1 方案二: 近来忙得不可开交,要准备一场16个节目的文艺联欢会,下周内(放假前)又要备好正月初一游园活动的所有项目。站里就我一人,越是节日就越忙,越忙就越头痛,咳,搞文化工作苦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9 20:51:45编辑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29 20:58:19 --
请假一:1月30日(周六),外甥女结婚;1月31日(周日),二妹乔迁之喜;这两场酒均在乡下,非去不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29 21:10:36编辑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30 10:05:38 -- 森林版主辛苦!点子很有见地。也请其他版主多多建言献策!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1/31 9:21:40 -- 销假!刚下火车,中转了三次车,还好,周日赶回来值班了。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2/1 17:17:21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10-1-31 9:21:40的发言: 销假!刚下火车,中转了三次车,还好,周日赶回来值班了。 郑版辛苦!问好!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2/1 22:29:23 -- 谢曲版关照!大家新年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2-1 22:29:44编辑过] |
||||
|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2/7 19:36:19 -- 今天还得出差,真是苦命啊!千万别像以前一样在车上过年了。在这预祝朋友们春节快乐!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2/8 10:05:00 --
以下是引用风之云在2010-2-7 19:36:19的发言: 今天还得出差,真是苦命啊!千万别像以前一样在车上过年了。在这预祝朋友们春节快乐! 祝一切顺意!祝全体同仁春节快乐!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2/9 21:38:36 --
三个活动时间安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2-11 17:53:24编辑过]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2/19 13:38:43 -- 请假。20-22日。我今天傍晚离开吉林回福建。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2/21 12:07:25 --
以下是引用郑群在2010-2-19 13:38:43的发言: 请假。20-22日。我今天傍晚离开吉林回福建。 祝一路顺风!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2/23 12:22:54 -- 销假!谢谢!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3/13 10:58:08 -- 今天下午要参加我市诗词楹联学会举办的“虎年新春春联征联”颁奖仪式,不能值班,请假半天。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19 20:42:10 -- 请每位版主认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与承诺,自觉、主动践行最低工作标准(每天至少出、对句——发帖不少于5个),真正做到顾全大局,始终如一,率先垂范,名副其实,不负众望,大公无私,为联吧的振兴出谋划策,尽心尽力。虽然我们的付出和奉献都是无偿的、义务的,但是,既然爱上这一行,有缘聚在一起,就应该精诚团结,无怨无悔,义无反顾,全心全意地为广大联友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否则,就不是称职的版主。 |
||||
| -- 作者:风之云 -- 发布时间:2010/3/20 20:58:53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3-19 20:42:10的发言: 请每位版主认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与承诺,自觉、主动践行最低工作标准(每天至少出、对句——发帖不少于5个),真正做到顾全大局,始终如一,率先垂范,名副其实,不负众望,大公无私,为联吧的振兴出谋划策,尽心尽力。虽然我们的付出和奉献都是无偿的、义务的,但是,既然爱上这一行,有缘聚在一起,就应该精诚团结,无怨无悔,义无反顾,全心全意地为广大联友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否则,就不是称职的版主。 欢迎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哈 呵呵 不好意思哈!如风这几天工作比较忙,以至对联吧的关注少了许多,还请大家见谅!如风有空会多来支持联吧的工作!问好大家!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3/20 21:23:25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3-19 20:42:10的发言: 请每位版主认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与承诺,自觉、主动践行最低工作标准(每天至少出、对句——发帖不少于5个),真正做到顾全大局,始终如一,率先垂范,名副其实,不负众望,大公无私,为联吧的振兴出谋划策,尽心尽力。虽然我们的付出和奉献都是无偿的、义务的,但是,既然爱上这一行,有缘聚在一起,就应该精诚团结,无怨无悔,义无反顾,全心全意地为广大联友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否则,就不是称职的版主。 欢迎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哈 学习,曲首辛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3-20 21:46:00编辑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20 21:58:03 -- 曲水主要提请大家多多用心关注联吧的人气和振兴。只有集体的努力,才能保证联吧长盛不衰,不负“优秀版面”的荣誉。不过,因特殊情况、个别原因稍有耽搁的,大家是会谅解滴。 |
||||
|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10/3/20 23:59:34 -- 星语请假半个月,单位培训开始,紧张备课讲课中。最近很忙来不了一会儿,故此请假半月。培训结束前来。谢谢。祝领导与联友们开心!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21 8:02:30 -- 祝星版工作顺意!毕竟公务重要,耽误不得,大家都会理解的。 |
||||
| -- 作者:米显恩 -- 发布时间:2010/3/21 9:34:48 -- 执行!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3/21 9:43:07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3-20 21:23:25的发言: 办公室电脑上周已装好,上网方便些。但受制约,因广州有35名公务员上班玩电脑被开除,此文件传阅到每个人。要是被“效能办”发现上班玩电脑,要做相应的处理,所以近期白天可能较少上来(但也不一定 看情况),晚上会在线。 最近因坐骨神经痛,不能久坐,故发帖量少,稍坐下来浏览一下,就要走动走动,敲打敲打“环跳穴”。明天(3月20日 周日)上午不能值班,请假半天,去看医生。 祝贺森林装了电脑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3/21 9:44:12 --
以下是引用星语心在2010-3-20 23:59:34的发言: 星语请假半个月,单位培训开始,紧张备课讲课中。最近很忙来不了一会儿,故此请假半月。培训结束前来。谢谢。祝领导与联友们开心! 忙里偷闲总有空儿!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3/21 9:45:30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3-19 20:42:10的发言: 请每位版主认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与承诺,自觉、主动践行最低工作标准(每天至少出、对句——发帖不少于5个),真正做到顾全大局,始终如一,率先垂范,名副其实,不负众望,大公无私,为联吧的振兴出谋划策,尽心尽力。虽然我们的付出和奉献都是无偿的、义务的,但是,既然爱上这一行,有缘聚在一起,就应该精诚团结,无怨无悔,义无反顾,全心全意地为广大联友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否则,就不是称职的版主。 欢迎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哈 众人拾柴火焰高!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3/21 15:26:22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3-21 9:43:07的发言: 祝贺森林装了电脑 一方面多活动注意身体健康 另一方面让有关领导理解你上网不是玩而是有助于的文化工作 谢谢川站关心!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3/21 19:37:32 -- “明鉴”可赞,“暗查”难防哈,还是小心为妙哈。 |
||||
|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10/3/22 9:27:49 -- 支持!!!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4/4 21:19:40 -- 明天清明节(5日 周一),要去扫墓,晚上要在乡下住一宿,不能值班,特请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4/5 9:13:15 -- 我已顶替。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4/9 11:42:10 -- 一切为了联吧,为了联吧一切,大家对联吧,尤其是对曲水有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
||||
| -- 作者:三点一四派 -- 发布时间:2010/4/9 15:16:43 -- 周末有事,不能上网,先请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4/9 15:25:36 -- 业余抽闲,关注联吧,多用心。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4/9 20:51:06 -- 曲水自从任联吧首席以来,对联吧尽职尽责,几乎每天十几小时在线,这是有目共睹的。更让我敬佩之极的是:曲首已是“花甲之年”,并且身患疾病,每天还陶醉于国粹联吧,献出的是一份责任心,图得就是一份乐趣,为联吧乃至整个国粹都起到积极模范带头的“示范”作用!真诚的希望诸位斑竹能以曲版为榜样,除了正常值班以外,在工作之余尽量上来,共同打造联吧!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4/10 0:07:13 -- 以上确实!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4/10 0:41:10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4-10 0:43:12编辑过] |
||||
| -- 作者:来如如来 -- 发布时间:2010/4/12 15:33:45 -- 尽自己的心力,做能做的事情.这是我的宗旨.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4/12 18:26:50 -- 共同的志趣将我们从五湖四海聚到一起!珍惜这份缘分,担起这份责任,营造这片乐土,结交千里知音,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齐心协力,执手前行!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0/4/16 16:57:29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3-19 20:42:10的发言: 请每位版主认真、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与承诺,自觉、主动践行最低工作标准(每天至少出、对句——发帖不少于5个),真正做到顾全大局,始终如一,率先垂范,名副其实,不负众望,大公无私,为联吧的振兴出谋划策,尽心尽力。虽然我们的付出和奉献都是无偿的、义务的,但是,既然爱上这一行,有缘聚在一起,就应该精诚团结,无怨无悔,义无反顾,全心全意地为广大联友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否则,就不是称职的版主。 欢迎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哈 支持!力求做得更好! |
||||
| -- 作者:来如如来 -- 发布时间:2010/4/17 17:56:33 -- 流觞首版好!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4/17 21:10:56 -- 祝一切顺意!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4/17 21:20:52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4-17 21:21:36编辑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4/17 21:39:3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4-17 21:20:52的发言: 身体严重不适 病魔战胜了我 我得休息几天了 各位版主辛苦 祝川站好好休息,多多保重,早日康复!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4/18 9:03:05 -- 问候川管!祝川管静心调养,早日康复!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4/19 22:17:25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0-4-17 21:20:52的发言: 身体严重不适 病魔战胜了我 我得休息几天了 各位版主辛苦 请川站好好休息,安心静养,早日康复!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4/20 14:38:47 -- 今天下午要进城办事,无法值班,特请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4/22 11:17:34 -- 最近单位事情较多,不一定按值班时间上来,但有空即来。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4/22 13:59:37 -- 谢谢各位 身体基本痊愈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4/26 21:29:34 -- 先请假一周(4月27——5月3日)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0/4/26 21:45:04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3-20 21:23:25的发言: 学习,曲首辛苦! 祝森斑斑早日康复!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4/27 7:58:42 -- 祝森版早日解除疼痛!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5/4 19:31:33 -- 谢谢诸位关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7 15:24:54编辑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5/10 20:44:58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5-6 14:33:34的发言: 请假一周[10日(周一)——16日(周日)]:以下是引用东来紫气在2010-5-6 14:19:14的发言: 等到下午两点,曲版尚未开贴。那么,我先开了!!! 只是草版还是没有回话,只好请曲版或绿版做好准备,如果万一他没有时间裁判,请你们二位出一个裁判吧!!! 我开贴后,请川总、曲版随时关注一下,继续完善!!! 谢谢东来斑斑抬爱 周一、周二:全市文化站长业务培训; 周三:全市宣传系统会议(有关新农村建设、文化俱乐部建设、文化中心户建设等内容,参观三个乡镇); 周四——周日:到外地学习“非遗”申报、保护经验。 (周一至周三晚上如有时间会来)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5/10 23:54:21 -- 祝一切顺意!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5/14 18:43:25 -- 今日停电!现在才来。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5/16 21:54:58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5-10 20:44:58的发言: 请假一周[10日(周一)——16日(周日)]: 周一、周二:全市文化站长业务培训; 周三:全市宣传系统会议(有关新农村建设、文化俱乐部建设、文化中心户建设等内容,参观三个乡镇); 周四——周日:到外地学习“非遗”申报、保护经验。 (周一至周三晚上如有时间会来) 回来了,销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5/25 12:25:56 -- 近来,闽北连遭冰雹、暴雨袭击,农作物大面积受灾。因此,这周白天无法上来值班,要下村帮农民灾后恢复生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25 12:28:34编辑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5/25 16:36:37 -- 森版辛苦!注意安全!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5/25 21:10:45 -- 原来和绿版这么近……俺在闽东。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6/14 22:32:03 -- 17日-22日,本地中考期间,恐怕少有时间上来!望理解。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6/15 7:59:20 -- 遥祝一切顺意!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6/22 15:28:29 -- 近来,闽北连续遭到强暴雨袭击,水位超出“98年百年不遇的水位”9CM。因此,这段时间白天无法正常上来值班,有劳诸位!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6/23 12:18:06 -- 防洪要紧!注意安全!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6/28 20:20:45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6-23 12:18:06的发言: 防洪要紧!注意安全! 谢谢川站、曲首关心!谢谢诸位值班斑竹!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6/28 22:31:08 -- 关键时刻,党员干部总是冲在最前面。绿版辛苦了! |
||||
|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10/7/15 10:56:18 -- 请假。外出半个月,期间大部分时间不方便上网。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8/19 19:12:09 -- 请假:今晚要开会,不能上来值班,特请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9/1 21:51:39 --
近来网速很慢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9/2 9:40:03 -- 我这里也是,不知何故。真急人! |
||||
| -- 作者:梦醒十分 -- 发布时间:2010/9/2 13:57:05 -- 我还以为就我这这样呢,等半天也发不了一个帖,把心里那点对联激情全打击没了。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9/25 20:50:58 --
今天网速又太慢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0/13 21:20:25 -- 今天网速又极慢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0/14 15:03:04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10-13 21:20:25的发言: 今天网速又极慢 ![]() 无法上网很无奈 ![]() 十分同情!我请人重作了系统,网速快多了。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0/18 20:43:21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10-14 15:03:04的发言: 十分同情!我请人重作了系统,网速快多了。 谢谢曲首同情!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0/18 23:00:44 -- 怪不得呀,网线经过路由器接的,不是单机,肯定受影响。 |
||||
| -- 作者:逸隆 -- 发布时间:2010/10/18 23:08:55 -- 可以设置流量分配的,请参看:[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0-18 23:12:16编辑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0/24 16:50:16 -- 第47场群英会(11.1——11.15),三点一四派主持,请早作准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0-24 16:51:24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0/10/24 16:57:42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10-24 16:50:16的发言: 第47场群英会(11.1——11.15),三点一四派主持,请早作准备! 会留心看到吗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0/24 17:02:01 -- 我发短信提醒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0/31 20:08:23 -- 请假:11.1——11.5(周1——周五)出差,特请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1/1 8:50:02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10-31 20:08:23的发言: 请假:11.1——11.5(周1——周五)出差,特请假! 有劳诸位! 祝一切顺利!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1/6 18:45:15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11-1 8:50:02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0-10-31 20:08:23的发言: 请假:11.1——11.5(周1——周五)出差,特请假! 有劳诸位! 祝一切顺利! 回来了 销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1/13 8:15:06 -- 今日乔迁,不能上网,各位多费心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1-13 8:15:32编辑过] |
||||
| -- 作者:逸隆 -- 发布时间:2010/11/13 23:37:16 -- 祝贺曲首乔迁之喜!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1/15 8:21:58 -- 以下是引用逸隆在2010-11-13 23:37:16的发言:祝贺曲首乔迁之喜! ![]() 谢谢逸隆!祝好!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1/17 19:53:21 -- 这几个晚上那一台电脑有在看电影、电视或什么的,我的网速就特慢,真无奈!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2/2 17:20:05 --
请假:12.2——12.6(周四至下周一)出差,特请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2/7 18:54:50 -- 回来 销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2/20 17:47:01 --
请假:今晚要开会。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0/12/21 19:52:13 -- 临近年终,事务繁忙,理当尽力,耽误不得。大家都能理解。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0/12/29 20:07:46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0-12-21 19:52:13的发言: 临近年终,事务繁忙,理当尽力,耽误不得。大家都能理解。 谢谢理解 ![]() ![]() ![]() 刚上来 年底事多 晚上都在加班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13 20:06:17 -- 年终实在忙 刚昨日接待79人组成的我市老年大学的慰问演出 下周全地区农体协的象棋赛又在我镇举行 紧接着本镇又要搞一场兔年新春团拜会(要准备10个文艺节目)还有正月初一的游园活动 都在策划中 加上会议又多 因此无法参加国粹近期的活动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1/14 11:27:44 -- 都能理解。先集中精力忙公务,毕竟公务重要。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28 20:40:08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1-1-14 11:27:44的发言: 都能理解。先集中精力忙公务,毕竟公务重要。 谢谢曲首和大家的理解!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3/10 18:52:07 -- 第56场群英会(3.16——3.25),请三派版主早做准备。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3/28 9:49:20 -- 轮到梦醒十分主持第57场群英会(4.1—4.10),请提前制作好赛帖。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1/3/30 0:56:22 -- 报到!各位版主辛苦了!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3/30 11:21:52 -- 问好子轩首版!祝开心!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1/3/30 11:44:55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1-3-30 11:21:52的发言: 问好子轩首版!祝开心! 谢谢曲水老师!非常荣幸能与您在联吧一起开心,一起学习!开心联吧是国粹最富活力的一个版块,在历届版主的辛勤耕耘下,特别是在您的不懈努力下,联吧已经成为国粹论坛最耀眼的新星。承蒙管理层和你的厚爱,子轩不才,今天诚惶诚恐走进了联吧,走近了开心。初来咋到,什么都还不懂,唯恐难以胜任。请你以及诸位新老版主、热情关心支持联吧的各位师友今后多多指教,共同携手,为联吧美好的明天,为国粹美好的明天我们一起加油、共同努力!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4/3 20:29:16 -- 明日一大早回老家乡下扫墓,请假两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4-3 21:10:48编辑过]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1/4/3 21:05:21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1-4-3 20:29:16的发言: 明日一大早会老家乡下扫墓,请假两天。 清明时节,归乡祭扫,缅怀先祖,祝福送上! ![]() ![]()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4/6 11:24:53 --
以下是引用子轩在2011-4-3 21:05:21的发言: 清明时节,归乡祭扫,缅怀先祖,祝福送上! ![]() ![]() ![]() 谢谢首版! 回敬 ![]() ![]() ![]() 销假 |
||||
| -- 作者:子轩 -- 发布时间:2011/4/16 8:10:30 -- 16、17、18三天在邻居在帮忙(一老伯去世),白天没有时间上网。请各位辛苦!子轩拜谢!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4/17 20:58:33 -- 请假三天: |
||||
| -- 作者:半山行吟 -- 发布时间:2011/5/29 8:46:35 -- 向各位版主问好!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7/7 19:31:39 -- 请假: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8/14 22:29:17 -- 因出差,特请假一周,有劳诸位! (8月16日起)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8/18 20:17:44 --
以下是引用南国红豆生在2011-8-14 22:29:17的发言: 因出差,特请假一周,有劳诸位! (8月16日起) 祝一切顺意!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8/21 19:14:35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1-8-18 20:17:44的发言: 祝一切顺意! 问好曲首!感谢您的吉言,我顺利回来了。 ![]() ![]()
|
||||
| -- 作者:漠狂沙 -- 发布时间:2011/9/15 21:52:54 -- 出门一趟,这几天可能无法上网。联吧的事有劳大家多担待。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9/19 19:59:24 -- 今晚单位开会,不能再“联吧版主会议室”参加议题讨论,特请假!有劳各位!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0/20 21:09:33 -- 最近很忙,创建省级文明乡镇工作和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很少上来,有劳诸位! |
||||
| -- 作者:广为活动房 -- 发布时间:2011/10/26 21:12:04 -- 顶!!!!!!!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10/27 21:37:11 -- 因出差,特请假十天,有劳诸位! (10月27日起)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10/30 19:46:27 -- 我回来了,销假!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1/20 16:11:37 -- 21——23日(周一至周三)出差,特请假三天。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11/20 17:17:07 --
各位领导: 红豆家人 |
||||
| -- 作者:月光雨 -- 发布时间:2011/11/20 19:48:49 --
以下是引用南国红豆生在2011-11-20 17:17:07的发言: 各位领导: 红豆家人 向红豆版主问好!安心调养,愿早日康复! ![]()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1/24 20:01:12 --
以下是引用南国红豆生在2011-11-20 17:17:07的发言: 各位领导: 红豆意外右手骨折,医生说,完全康复需要一段时间。 红豆家人 放心静养 早日康复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1/24 20:01:58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1-11-20 16:11:37的发言: 21——23日(周一至周三)出差,特请假三天。 有劳诸位! 回来了 销假 |
||||
| -- 作者:西江古月 -- 发布时间:2011/11/26 8:46:04 -- 祝红豆超版早日康复!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2/12 21:11:24 -- 因省厅下周要来检查“农家书屋”和“健身场地”、“健身路径”建设工作,白天下村,晚上加班(准备软件),特请假一星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1-12-12 21:15:08编辑过]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1/12/18 12:54:59 -- |
||||
| -- 作者:灵瞳 -- 发布时间:2011/12/18 20:48:44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1-12-18 12:54:59的发言: 寒天先生应灵瞳首版之邀来联吧当版主 是对联吧的莫大支持 希望各位版主多向他请益 十万分热烈欢迎寒天到我版来任版主~~ ![]() ![]() ![]() ![]() ![]() ![]()
|
||||
| -- 作者:逸隆 -- 发布时间:2011/12/18 21:16:47 -- 热烈欢迎寒天版主~~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12/19 11:01:22 --
以下是引用南国红豆生在2011-11-20 17:17:07的发言: 各位领导: 红豆家人 祝红豆安心疗养,早日康复! |
||||
|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11/12/19 11:02:39 -- 欢迎寒天版主!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2/19 20:15:1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1-12-18 12:54:59的发言: 寒天先生应灵瞳首版之邀来联吧当版主 是对联吧的莫大支持 希望各位版主多向他请益 热烈欢迎 诚心请教 ![]() ![]() ![]() ![]() ![]() ![]() ![]() ![]() ![]() ![]() ![]()
|
||||
| -- 作者:月光雨 -- 发布时间:2011/12/20 20:55:25 -- 热烈欢迎寒天版主!期待精彩!向你学习!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12/28 21:29:05 -- 各位领导好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12/28 21:30:55 --
以下是引用月光雨在2011-11-20 19:48:49的发言: 向红豆版主问好!安心调养,愿早日康复! ![]() ![]() 感谢月光雨老师的关心,顺祝快乐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12/28 21:32:43 --
以下是引用绿色森林在2011-11-24 20:01:12的发言: 放心静养 早日康复 谢谢绿斑斑的关心,祝万事如意 |
||||
| -- 作者:南国红豆生 -- 发布时间:2011/12/28 21:35:50 --
以下是引用曲水流觞在2011-12-19 11:01:22的发言: 祝红豆安心疗养,早日康复! 感谢曲老师的关心,祝您快乐幸福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1/12/29 17:40:57 -- 祝红豆早日康复!——迟到的问候。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1/12/29 19:25:02 -- 每年年底都特忙,开会、下村;写总结、定计划;应付各级检查、筹划文艺活动......等等。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2/1/1 18:46:25 -- 森林就是忙 悠着点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2/1/1 18:49:11 -- 根据南国红豆生申请并与首版协商 同意辞去版主职务 转为荣誉版主 也可以自挂开心联吧荣誉版主头衔 如以后方便了 可以回来复职 望周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2-1-1 18:52:33编辑过] |
||||
| -- 作者:逸隆 -- 发布时间:2012/1/1 18:57:18 -- 感谢领导关怀,感谢各位同仁、各位联友的鼎力支持!在下当努力为联友效劳,振兴联吧,宏扬国粹! |
||||
| -- 作者:月光雨 -- 发布时间:2012/1/16 12:24:45 -- 因春节期间回老家过年,不能上网,特请假半个月。 向春节期间坚持在联吧的版主和诸联友表示由衷的敬意! 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
||||
| -- 作者:月光雨 -- 发布时间:2012/1/16 12:26:46 --
以下是引用逸隆在2012-1-1 18:57:18的发言: 感谢领导关怀,感谢各位同仁、各位联友的鼎力支持!在下当努力为联友效劳,振兴联吧,宏扬国粹! 刚刚发现,迟到的祝贺!祝逸隆版主荣升为联吧超级版主,期待你的精彩! |
||||
|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12/2/10 18:53:45 -- 元宵晚去亲戚家吃饭,回来搭他人摩托车,为了避让一80岁的老人,摔了一下,膝盖受伤啦,现在基本好了,故此几天没上来。 |
||||
| -- 作者:南翔 -- 发布时间:2012/2/11 0:07:37 -- 出句:亿年龙鸟腾飞地,花草葱葱,龙化石,鱼化石,木化石,都言挖石胜过挖宝。 |
||||
|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2/3/11 13:59:47 -- 因精力不济,时间不就,不能胜任版主之职。特请辞联吧子版版主职务。 |
||||
|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12/4/13 12:00:12 --
以下是引用腐儒在2012-3-11 13:59:47的发言: 因精力不济,时间不就,不能胜任版主之职。特请辞联吧子版版主职务。 请首版予以批准为感! 驳回!纯属借口!别忘了我们说过的话..... |
||||
|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12/4/15 20:38:48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12-4-13 12:00:12的发言: 驳回!纯属借口!别忘了我们说过的话..... 切!辞职当然要找借口了。俺总不能说:俺对二月有意见,俺不干了~~~
|
||||
|
|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