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查看主题

-  ●国粹论坛  (http://www.zhgc.com/bbs/index.asp)
--  ●开心联吧  (http://www.zhgc.com/bbs/list.asp?boardid=293)
----  【分享】送給版主的十二句話(供参考)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93&id=107744)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8/5/26 11:47:38

--  【分享】送給版主的十二句話(供参考)

  1.版主,并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坚持和责任。
  
  2.版主的首要工作并不是删水文,而是引导网友进行讨论。
  
  3.当上版主,并不能代表你具有了该版最高的水平;很多高手不想当版主的原因,只是想专心致志地做学问而已。
  
  4.诚恳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和不足比起死不认错来,更能突现你的形象。
  
  5.不要以为强制手段可以解决一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6.衡量一个版的标准是优秀文章的数量和人气的多寡。  
  
  7.制定了规则,就应该从自己开始严格遵守,然后公正地执行。
  
  8.从未得罪过人的版主不见得就一定是个好版主,有作为就必须先承受压力。
  
  9.不要参与骂战,金钱、时间、精力都比你丰富的人多得很。
  
  10.多征询网友的意见,但不见得事事都必须征询网友。记住,你是版主,应该有主见,要懂得运用民主集中制。
  
  11.首版与版主之间一定要沟通好,对一件事出现两个不同的处理结果,除了会引起尴尬外,更严重的是直接打击了自身的威信。
  
  12.你想改革,很好!但千万别太急进,一定要先令版主和网友充分了解你的意图和想法。
  
  -----------------------------------------------------
  个别字有改动,原帖地址 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15&ID=69380&page=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3-9-12 16:53:24编辑过]

  
--  作者:文峰侠隐
--  发布时间:2008/5/26 12:33:07

--  

  读了颇受教益!谢谢川版带来的益文。


--  作者:溪谷
--  发布时间:2008/5/26 14:48:57

--  

  谢谢川斑!
  收益匪浅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5/30 16:01:14

--  
有这样负责的版首,道出这样真心的话,就一定能结出开心的果!
--  作者:沙漠渔父
--  发布时间:2008/5/31 11:58:03

--  

  这个超级版主真个了不起!喜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31 12:00:01编辑过]

  
--  作者:绿色森林
--  发布时间:2008/5/31 14:53:24

--  
以下是引用沙漠渔父在2008-5-31 11:58:03的发言:
这个超级版主真个了不起!喜欢!

欢迎沙漠渔父光临开心联吧!


--  作者:安康
--  发布时间:2008/6/1 1:30:15

--  

  不错的帖子!
  


--  作者:纵横
--  发布时间:2008/6/7 9:26:51

--  
多向各位版主学习:)
--  作者:老狂颠
--  发布时间:2008/6/20 19:50:41

--  
说的对~~学习了~~
--  作者:鼎鼎大鸣
--  发布时间:2008/7/13 12:10:48

--  

  

  绝对能成为一个好版主


--  作者:雨夜思君
--  发布时间:2008/7/30 1:26:21

--  
言之有理!
--  作者:一支春
--  发布时间:2008/9/12 14:49:39

--  

  学习并努力实践,打理好我们温馨的网上家园。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8/9/30 16:35:46

--  

  说得多好啊!我一定努力!


--  作者:楚虞
--  发布时间:2008/10/6 22:20:04

--  

  上茶


--  作者:何平洋
--  发布时间:2008/10/19 22:45:00

--  
以下是引用二月川在2008-5-26 11:47:38的发言:

1.版主,并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坚持和责任。

2.版主的首要工作并不是删水文,而是引导网友进行讨论。

3.当上版主,并不能代表你具有了该版最高的水平;很多高手不想当版主的原因,只是想

专心致志地做学问而已。

4.诚恳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和不足比起死不认错来,更能突现你的形象。

5.不要以为强制手段可以解决一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6.衡量一个版的标准是优秀文章的数量和人气的多寡。  

7.制定了规则,就应该从自己开始严格遵守,然后公正地执行。

8.从未得罪过人的版主不见得就一定是个好版主,有作为就必须先承受压力。

9.不要参与骂战,金钱、时间、精力都比你丰富的人多得很。

10.多征询网友的意见,但不见得事事都必须征询网友。记住,你是版主,应该有主见,

要懂得运用民主集中制。

11.版主与版副一定要沟通好,对一件事出现两个不同的处理结果,除了会引起版主、版

副之间的尴尬外,更严重的是直接打击了版主与版副的威信。

12.你想改革,很好!但千万别太急进,一定要先令网友充分了解你的意图和想法。




原帖地址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15&star=1&replyid=294454&id=69380&skin=0&page=1

[顺口溜]
1,莫耀殊荣责双肩。
2,引导讨论适当删,
3,天外有天多学问,
4,有错诚改形象端;

5,解决问题通情理,
6,文章优秀人气宽,
7,严于律己持公正,
8,忍辱负重不叫冤;

9,无义之争莫恋战,
10 民主集中网友欢,
11 正副板主沟通好,
12 改革急进有弊端。

--  作者:星语心
--  发布时间:2009/8/23 13:17:31

--  
多向各位版主学习:)


--  作者:东来紫气
--  发布时间:2009/8/23 13:55:38

--  

  再次学习!!!


--  作者:草野
--  发布时间:2009/8/23 14:35:49

--  

  学习,学习,再学习


--  作者:饮墨
--  发布时间:2009/8/23 15:54:41

--  

  悉知,谢谢川斑教导!


--  作者:郑群
--  发布时间:2009/8/23 20:28:41

--  

  实是做人之道!


--  作者:梅摇玉雪
--  发布时间:2009/8/23 23:05:29

--  

  至理名言!!学习学习再学习!!!


--  作者:金城
--  发布时间:2009/8/23 23:43:11

--  

  顶!!!!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09/8/24 11:56:59

--  

建议川站去竞争下任联合国秘书长!

担任哪个名企的CEO也似乎有点屈才:)


--  作者:二月川
--  发布时间:2009/8/24 12:02:19

--  
以下是引用丑时在2009-8-24 11:56:59的发言:

建议川站去竞争下任联合国秘书长!

担任哪个名企的CEO也似乎有点屈才:)



呵 这个东西并不是我起草的 是我拿来的
--  作者:丑时
--  发布时间:2009/8/24 13:15:46

--  
我不完全是看这个内容,而是对您最近施妙手管理的综合印象与评价:)
--  作者:联海学泳
--  发布时间:2009/8/26 19:11:24

--  

川首是一位事业心,责任心极强的人。正是:

茹苦含辛强管理

呕心沥血振联吧 [联海学泳]



--  作者:曲水流觞
--  发布时间:2009/8/27 13:27:48

--  
真乃良言、忠言、诤言、坦言也!学习、领会、宣传、践行中。
--  作者:湘楚君
--  发布时间:2009/9/10 15:48:08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作者:腐儒
--  发布时间:2009/9/11 10:45:18

--  
学习、领会、宣传、践行ing..........
--  作者:玉影山人
--  发布时间:2009/9/11 12:27:09

--  
有这样负责的版首,道出这样真心的话,就一定能结出开心的果!
--  作者:嫣然.琴画
--  发布时间:2009/9/11 14:46:44

--  
版主,并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坚持和责任。

同意。。
尤其是网络,这般虚幻,根本无名利可图
靠的是责任心啊
--  作者:彈指驚雷
--  发布时间:2013/9/12 16:36:19

--  

  说得不错,顶上来,对照反省自己。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0.0 Sp2-SQL-商业正版
国粹网 版权所有
执行时间:360.10740毫秒。查询数据库3次。
当前模板样式:[国粹模板]
   页↑首

   滇ICP备17008350号-1